0699 金刚蛊(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第三场,遇到鹿点点,又是吧啦吧啦聊会天,小姑娘自动认输,积六分。

    第四场,对手来自北漠,依然是一招败,积七分。

    第五场,对手是中州人士,无悬念,积八分。

    第六场……第九场,积十二分。

    第十场,遇到剑狂,苏哲还没说话,剑狂干脆利索的认输,转身下台,积分十三。

    第十一场,对手遇到了肖康,肖康的精神力和他根本不在一个层次,大梦心经对苏哲毫无作用,顾及寰琅洞天的面子,用十招打败,积分十四。

    第十二场,遇到铁铮,这货连台都没上,直接在台下认输,让苏哲哭笑不得,积分十五。

    第十三场,遇到梦烟云,本以为要大战一场,可惜这姑娘也不给他面子,上来笑吟吟的聊了两句,直接认输,积分十六。

    第十四场,对手是李晓飞,上来后一句话不说,浑身精气内敛,一股若隐若现的气机锁定,让苏哲不得不严阵以待,凌厉的剑意纵横。

    结果还没等苏哲出手,这货直接认输,然后得意洋洋的告诉梦烟云,他只是上去感应下压力而已,苏哲积分十七。

    第十五场,师徒见面,书生潇洒的上台,语重心长的跟苏哲聊了会天,然后洒脱的转身认输,苏哲积分十八。

    这让期待看到苏哲精彩表现的观众们大为失望,忒没劲儿了。

    第十六场,遇到中州选手,又是一招败敌,积分十九。

    第十七场,对手狼魁,观众的热情高涨,本以为是一番龙争虎斗,结果狼魁面无表情的主动认输,让苏哲积分变成二十。

    苏哲也是无语了,剑狂和师父等人认输是担心他的伤势,这狼魁和他又没有什么交集,为什么要主动认输?

    观众也是一阵大声鼓噪,狼魁淡淡的抛下一句:“我狼魁不会趁人之危,期待和你全盛时期一战。”

    苏哲看着自己一身血迹的样子,感觉心好累,蛋好疼,尼玛,老子是受了伤,但是也不至于成为被同情的对象吧。

    反倒是狼魁这么一做,显得他极为光明磊落,胸怀宽广,瞬间得到观众的好感。

    “狼魁,狼魁……”的欢呼声潮水般响彻天地。

    气的苏哲直翻白眼,原来也是个心机男,明知道不敌自己,主动认输反而落了个好名声。

    这就让第十九场的刀无悔纠结了,狼魁都愿意主动认输,他又能怎么办?干脆,也主动认输好了。

    这种蝴蝶效应直接让第二十场的曹一剑也干净利索的认输,瞬间也拔高了声望。

    苏哲很郁闷,他虽然受了道伤,但并不影响他战斗,他很渴望和这些高手切磋一番,可这些人明显不打算给他机会。

    连胜二十三场积分达到二十六,目前为止一场未败,最后一场遇到的是古渐离。

    本以为他也会认输,没想到古渐离战意昂扬,酷酷的来了一句:

    “我从死人堆里爬出来,战场上的敌人不会同情和怜悯你,所以,别指望我和他们一样会主动认输。”

    他的行为不但没有被观众们唾弃,反而引发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声望急速上涨。

    苏哲眼前一亮,这家伙有点腹黑,做事不择手段,趁你病要你命,明显是个喜欢当婊砸还要立牌坊的人啊。

    不过他喜欢,站在台上半天跟歌友见面会似的,他感觉自己都快要发霉了。

    这个古渐离刚好能够活动活动练练手,当即手中剑一扬:“战吧!”

    狂暴的气势透体而出,仿佛想要宣泄一番,剑轻轻一挥,乌黑的剑光所过之处让空气都为之扭曲。

    古渐离脸色一变,他没有想到苏哲重伤之下,一击之威依然恐怖如斯。

    脚下连踩,以一种奇异的步伐躲开这一剑,手往储物戒指上一抹,取出自己的武器——九节钢鞭。

    他的钢鞭和一般人的不同,在鞭稍多了一道匕首式的刃尖,而九节鞭身两侧也打磨的极薄,散发着幽幽寒光。

    苏哲手中重剑嘎然而止,眉头紧锁,这是怎么回事?

    他刚才那一剑根本没有用力,只是随手那么一击,可是威力却大的惊人。

    似乎……夹杂着一缕天地威压,和之前自己遭受天地惩罚时的感觉很像。

    最关键的是,随着这一剑发出,不断破坏他五脏六腑和星力对峙的道伤竟然好像有了一些缓解。

    见苏哲分神,古渐离手中钢鞭劈头盖脸的向苏哲抽去。

    钢鞭发出奇异的尖叫声,乱人心神,竟然隐隐带着蕴含风雷之音。

    苏哲心头一跳,这古渐离隐藏的好深,表面上看起来似乎只有天人中期的修为,但实际上却是天人巅峰之境。

    特别是他的钢鞭发出的声音竟然还有着扰乱人心神的作用,让他一阵阵的心烦意乱。

    若不是他意志坚定,恐怕都会受到这声音的影响。

    最诡异的是,其他人似乎听不到这种声音,只有和他战斗的对手才会受到影响。

    苏哲来不及多想,手中剑一荡,“铮”的一声,与钢鞭撞在一起火花四溅。

    古渐离嘴角突然露出诡异的狞笑,苏哲心中一凛,不好……

0699 金刚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