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7 黑虎王的疑惑(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白胜伦毫无形象的一屁股坐在地上面如死灰,颓然的道:“我白云楼退出诛妖联盟,加入天泽……”

    “等等,你谁啊?你有什么资格加入天泽联盟?我们不收和魔神宫勾结的叛贼。”

    苏楠得意洋洋的翻了个白眼,还不忘冲天魔帅暗自伸了个大拇指。

    “哼!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白胜伦一怒之下,拂袖而去。

    中州各大势力露出凄然之色,却没有注意一道微不可查的金光尾随白胜伦而去。

    苏楠脸上露出笑容,笑着说道:“欢迎大家加入天泽联盟,从此刻起,我们齐心协力,共抗妖族。”

    转身冲天机子客气的说道:“还要麻烦天机子道友宣布天泽联盟成立的消息,大比还要继续!”

    “是,元老!”

    见识到天魔帅手段的天机子,意识到只有强大的实力才有绝对的话语权,再也不敢有任何其他想法,恭敬的稽首一礼转身而去。

    苏楠客气的招呼大家一声,“我去看看苏哲怎么样了?”

    身影一闪,已经出现在苏哲身旁,轻声问书生:“小哲怎么样了?”

    书生眉头紧锁:“他体内有两股很古怪的力量,一股在不断的破坏他的五脏六腑,另外一股却又在不断的恢复,两者僵持不下,处于一种平衡状态,不恶化,却也很难恢复。”

    苏楠脸色凝重的探查苏哲的伤势,恰在此时,苏哲缓缓的睁开眼睛。

    “小哲,你醒了,刚才到底怎么回事?”

    苏楠紧张的问道,想要找到办法治疗苏哲,必须要先了解事情的起因。

    “妈,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吃点丹药就好了。”

    苏哲云淡风轻的安慰道。

    见他神色如常,苏楠也知道他丹药的神奇,顿时放下心来。

    简单的把诛妖联盟已经更名为天泽联盟的事情说了一遍,这才回到了元老席。

    苏哲暗自苦笑,这下玩大了,他知道自己强行使用了天玄境的力量,遭到天地惩罚,受了大道之伤,根本不是丹药可以治疗好的。

    但为了让众人安心,也只能说了个善意的谎言了。

    好在星力具有疗伤的作用,虽然不能完全治愈,而且还要时时刻刻的承受着疼痛,但还能勉强压制,不影响战力。

    这让他突然想起了波塞冬,自从他在倭国出手后,受到了天地惩罚,就一直杳无音讯。

    那时候他没有意识到大道之伤的难缠,此刻有了亲身体会,这才感同身受,难怪他一直都没有再出现。

    这种道伤在这个世界基本上是无解的,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伤势到底好了没有。

    虽然苏哲认为波塞冬的性取向很令人难以启齿,但他仍然忍不住为他担心,但愿他吉人天相,早日痊愈吧。

    自己现在也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实在是无能为力。

    欠他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能还清,反正卖屁股的事他是绝对不会做的。

    挑战赛还在继续,越是实力差不多,战斗起来愈发谨慎,耽误时间也愈长。

    看的如醉如痴的观众们还不知道,就在那高台之上,诛妖联盟已经不声不响的成为了历史,取而代之的是天泽联盟。

    一个名字的更改在外人眼里看来并没有什么意义,但有明白人一想就知道。

    这代表着人族抗妖联盟从今天起,将以东云洲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谁叫苏哲是天泽城的城主呢。

    台下,就连苏哲也不知道,有两伙人已经悄悄的为他扫除障碍。

    一伙人是黑虎王和苏珊,另一伙人是梦魇一家子。

    那些在人群中装作无意爆料抹黑苏哲的家伙,不是悄无声息的消失,就是突然间站着睡着,眼一花就失去了踪迹,让周围人纳闷不已。

    天榜广场外一处民居内,横七竖八的躺着数十个伪装成普通武者的制造流言者。

    黑虎王饶有兴趣的说:“老婆,你外甥不简单啊,还有其他人帮着清场。”

    苏珊得瑟的轻笑,带着自豪道:“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黑虎王眼中精光一闪,轻咦一声:“你在这等一会儿,我去去就来。”

    苏珊以为他是去继续清理煽风点火者,摆了摆手道:“去吧,我来审问这些家伙,看看到底是谁指使的。”

    黑虎王点了点头,沿着他神识中的那缕金光追去,这里竟然出现了龙族,有意思。

    铁铮体内的腐蚀之力被苏哲吸收后,在吃了疗伤丹药后再次醒来。

    本来他应该算是挑战失败,但由于白羽死亡,他也得以晋级,但却没有任何人有意见。

    毕竟之前的战斗铁铮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若不是白羽使用了不属于本身的力量,取胜者必定是他无疑。

    白胜伦忿忿的离场,在出了中州城后,谨慎的观察一番四周,见无人注意他,取出一个黑色符箓捏碎,随后凭着感应向一处密林走去。

    却丝毫没有察觉,他的后背上仿佛帖画般贴着一条细小的金龙。

0697 黑虎王的疑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