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6 改弦易帜(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哼,你当在场之人都眼瞎吗?那根本就不是他自己的力量,暗魔皇的腐蚀之力,我隔着这么远都能够感受得到,和魔神宫勾结,你还有什么话好说。”苏楠眼中迸发出杀机。

    “你这是欲加之罪,你不要血口喷人。”

    白胜伦一脸悲戚的说道:“各位,你们给评评理,苏哲杀了我儿,竟然还企图陷害他,天理何在啊。”

    “苏元老,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天刀盟盟主燕南飞一向和白胜伦交好,连忙站起来问道。

    “误会?哼,这股腐蚀之力只有魔神宫的暗魔皇才有,魔神宫余孽虽然大部分被我们剿灭,但始终没有找到暗魔皇,我绝不会认错,白羽身上的力量绝对是暗魔皇的力量。”

    苏楠斩钉截铁的说。

    “世上腐蚀之力也未必就是暗魔皇自己所有,分明是苏哲嫉恨白羽向望月天宫提亲一事,故意装作救人痛下杀手,东云洲狼子野心想要统治武界,这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我白云楼又不敢得罪你们,你们为什么杀了我儿还要陷害于他,难道非要我们所有人任你们摆布不成。”

    百胜伦老泪纵横,但所说之话却句句扎心,让不少大势力首领都为之色变,看向苏楠的眼神带着浓浓的戒备。

    天机子沉声道:“苏元老,虽然你身为元老,但也不能空口白话,你说白羽身上的力量来自于魔神宫,可有证据?”

    “需要什么证据?所有人都知道,那白羽使用的根本不是他自己的力量,不说会不会影响比赛的公正性,那股腐蚀之力,我绝不会认错。”

    苏哲据理力争,心中却渐生不耐,不想再和他们掰扯,现在她一颗心全系在苏哲的身上,担心他受了多重的伤。

    “哼,你又没有任何证据能够证明我儿所用的力量是什么腐蚀之力,现在连尸首都没有,全凭你空口无凭的污蔑于他,就算你是元老,你也不能如此蛮不讲理。”

    白胜伦哭天喊地的悲呼道:“就算我儿使用了不属于他的力量,但苏哲不也同样使用了不属于他的力量?否则凭他天人境的修为,如何能够冲破堪比天人巅峰的擂台禁制?”

    “那当然不一样,苏哲又没有使用这种力量去和人比试。”苏楠脸色阴沉,恨不得杀了这胡搅蛮缠的老狗。

    “比赛还没结束,谁能保证他在比武中不使用不属于他自己的力量?”

    白胜伦抓住话柄纠缠不休,让苏楠为之气结,她也不清楚苏哲那种超越天命境的力量是哪里来的。

    白胜伦乘胜追击,“苏哲无视比赛规则,我提议取消他的比赛资格。”

    他心里很清楚,苏楠根本不可能同意让苏哲为白羽偿命,所以他聪明的没有继续再纠缠这一点。

    虽然白羽之死让他很心疼,但是为了白家的崛起,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

    除了他和葬戈没有人知道,两人在达成协议的那一刻起,白羽就已经注定成为了牺牲品。

    一个儿子而已,白胜伦膝下可是有着十几个儿子的,虽然这是天赋最好的一个,但也只是继承人之一罢了。

    为了白家的万世基业,别说一个儿子,就是所有儿子全死光,在他眼里都是值得的。

    只是没想到白羽如此没用,一个区区铁铮,竟然就逼的他不得不用出杀手锏。

    好在苏哲强势参与,也算间接的达成了目的,没有白费他的一番苦心,计划一切顺利。

    “不可能!苏哲是为了救人,根本不是故意破坏规则!”

    苏楠见大好形势逆转,又心忧儿子的伤势,语气中带着不耐烦。

    白胜伦眼底闪过阴谋得逞之色,苏楠态度越是强硬,就越会引起所有人的忌惮和反感。

    天机子眉头一皱,转身向始终沉默不语的枯竹大师抱拳一拜:“枯竹大师,您看这事怎么办?”

    枯竹大师白眉抖了抖,宣了声佛号,才慢条斯理的道:“那就按照联盟议会的程序办,大家举手表决吧。”

    白胜伦脸色一喜,立刻举起了手:“我同意取消苏哲的参赛资格。”

    天机子也举起了手表决道:“我同意!”

    天刀盟盟主举手道:“我同意!”

    南山书院齐夫子举手:“同意!”

    墨家墨心堂举手:“同意!”

    落花轩轩主碧落仙子犹豫了一下举手道:“同意!”

    天音寺戒持大师举手表决:“同意!”

    ……转眼之间中州十七个势力除了望月天宫和浩渺山全都举手同意。

    南蛮、北漠和西荒的二十三个势力其中只有七个势力举手表示同意。

    十四个中州势力加上七个势力,共计二十一个势力表示同意取消苏哲的比赛资格。

    四十个联盟议员拥有四十票,加上两位元老的各三票,共计是四十六票。

    只要枯竹大师再举手表示同意,那同意票就达到了二十四票,超过半数,苏哲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苏楠的心情陡然间紧张起来,枯竹大师沉吟片刻,冲苏楠歉然合什,长叹一声,举起了手。

    苏楠和苏铭互视一眼,充满了悲愤之色,南宫望月无奈摇头。

    白胜伦哈哈大笑,意气风发的说:“那现在就请枯竹大师当众宣布取消苏哲的参赛资格吧。”

    枯竹大师缓缓站起,正要高声宣布之时。

    “且慢!”一道身影蹿上台来,众人凝神看去,见是一名英俊男子。

    苏楠脸色一喜,天魔帅来了。

    白胜伦脸色一沉,不耐烦的说:“滚开,不要耽误我诛妖联盟宣布正事。”
0696 改弦易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