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2 粉丝鹿点点(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珊拉着黑虎王,鬼鬼祟祟的溜到盘口前押了苏哲重注。

    因为苏哲受了伤,赔率有所上涨,反倒是刀无悔、曹一剑、剑狂和书生成为了夺冠的大热门。

    梦魇也偷偷摸摸的押注苏哲,在她眼里,自己未来的夫君是战无不胜的。

    押注苏哲的还有不少他的粉丝,虽然苏哲受伤,但他们依然看好苏哲。

    最奇妙的是,大多数粉丝都是女性,让梦魇极为不爽,嘟着小嘴在那生闷气。

    百座战台同时开战,苏哲抽签抽到了第九号,上了九号战台,对手是一百九十二号,一个粗犷的大汉。

    大汉见对手是呼声最高的苏哲,暗叫倒霉,本想放弃,但见苏哲有伤,还是想要碰碰运气。

    苏哲耷拉着左肩,身躯却依然挺拔。

    在裁判宣布开始后,苏哲右手扬剑,和大汉战到了一起,经过一番艰难的厮杀,终于夺得一分,等待挑战赛。

    看着苏哲艰难取胜,押注在他身上的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

    已经有人开始后悔押注在他身上了,暗自琢磨着是不是补补仓,再押注在别人身上。

    能进入前两百的实力都差不多,你来我往打的不亦乐乎。

    苏哲缠斗半天才打赢一场,竟然还是第六个结束战斗的。

    曹一剑连剑都没出鞘,一招取胜,刀无悔、剑狂、李晓飞和书生也是如此。

    梦烟云的战斗很有看头,人又美,周身环绕着丝丝云雾,不疾不徐打了好一会儿才结束战斗。

    成为第七个结束战斗的,明眼人都看出来她隐藏了实力。

    白羽也成功拿到一分,成为第八个结束战斗的选手。

    让苏哲最关注的是第九个结束战斗的人,那是一个面目普通,丢在人堆里找都找不出来的年轻人。

    之所以关注他,是因为他来自寰琅洞天,是梦魇的同门,名为肖康。

    明显是修炼了大梦心经,试探性的打斗一会儿后,对手就在比武台上呼呼大睡起来,引得众人哄堂大笑。

    肖康取胜后脸不红气不喘,明显没有尽全力,也是一个不可小觑的选手。

    第十个结束战斗的名为狼魁,是来自南蛮的一个武者,手持一把圆月弯刀。

    战斗方式极为野蛮,弯刀划出一道道刀弧,令他的对手身负重伤,被人抬下去医治。

    刀无悔对他起了极大的兴趣,看着他眼中全是沸腾的战意。

    狼魁似乎也把目标锁定在他身上,毫不示弱的和他对视。

    都是刀修,自然想要一较高低,两人的眼神交汇,战意碰撞迸射出火花。

    苏哲看了看剩下的战台,没有发现能够引起他注意的对手,干脆闭目继续恢复星力。

    倒是李晓飞屁颠屁颠的凑到他身边,一个劲儿的追问之前发生了什么,怎么会受伤。

    苏哲对他印象不错,也不瞒他,简单的说了一下过程,李晓飞破口大骂这些玩阴的人卑鄙无耻。

    李晓飞嗓门不小,也没做隐瞒,消息很快散播了出去。

    苏哲暗自留意,发现白胜伦有些不自然,眼神飘忽闪烁。

    白羽却似乎毫不知情,直愣愣的瞪着他,眼神里全是毫不掩饰的仇恨。

    苏哲嘴角翘了翘带着一抹淡淡的不屑,真不知道这白羽哪里来的勇气。

    他一向不是个宽宏大量的人,喜欢把危险扼杀在萌芽状态,本来两人之间并没有多大的仇恨,但白羽仇视的眼神让他很不舒服。

    白胜伦的表现,让他心中生出警惕,虽然目标直指暗魔皇,但那些黑衣人十有八九和白家脱不了关系。

    暗自轻叹一声,心里感觉沉甸甸的,这些人为什么都看不清局势?如此笃定人族就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不说往生兽和冰凤黑凰的存在,光是四大妖王和十二妖将这些明面上的力量,再加上无穷无尽的兽潮,人族能有几分胜算?

    妖族强大的实力绝对超乎人族的想象,若这个时候人族还不能团结起来,那人族的下场可想而知。

    苏哲不是救世主,他也没有悲天悯人的博大胸怀,管你战火纷飞,狼烟四起,他完全可以龟缩在东云洲过自己的小日子。

    但唇亡齿寒的道理他很清楚,东云洲现在就算能够独善其身,但一旦武界真的被妖族统治,下一个目标不是东云洲就是俗世。

    俗世有着他的祖国,有着太多他在意的人,东云洲是他在武界的家,无论是哪一个,他都不能任由形势恶化下去。

    所以当前的局势已经由不得他置身事外,帮助诛妖联盟也是在帮助自己。

    攘外必先安内,魔神宫在武界的大部分势力已经被铲除,唯剩一个暗魔皇还在暗地里搅风搅雨。

    他不怕和魔神宫硬碰硬,就怕暗魔皇利用人心拉拢腐蚀人族的这些大势力。

0692 粉丝鹿点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