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2 决定(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紫睛豹王眸中闪烁着妖异的紫芒,不屑的鄙夷道。

    “小豹子,别特么的在那叽叽歪歪的,你厉害,你自己打去,反正我是不去,提醒你,别特么的给天妖山惹祸。”

    黑虎王瞥了紫睛豹王一眼,一副懒得搭理他的模样。

    “好了,都少说两句。”

    金翅鹏王眼神阴鹜,“黑虎,你要是不愿意参战,等我们占据了武界,可没有你的地盘。”

    “随便,我不稀罕,有功夫跟你们在这磨嘴皮子,我还不如回家陪老婆去呢。”

    黑虎王百无聊赖的活动下脖颈,站起身来就要离开。

    “你可以不参战,但你麾下妖将和黑虎军必须参战。”

    金翅鹏王阴测测的说道。

    黑虎王勃然大怒:“放你特么的狗臭屁,老子都不参战,黑虎军也绝不参战。”

    “啪!”金翅鹏王重重的拍了一下石椅边梆,怒声道:

    “黑虎,你特么的还是不是妖族,我们妖族被一个止戈城震慑了这么多年,现在报仇雪恨的机会来了,你不参战也就罢了,黑虎军必须参战。”

    “机会?什么机会?”黑虎王冷笑一声:“别忘了剑奴还活着,一个剑奴就足以镇压我们整个天妖山。”

    金翅鹏王冷笑一声:“我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我现在肯定剑奴脱不开身,我们已经占据了北漠那么长时间,也没见剑奴出头,反而开启了四象大阵,这说明剑奴不是身受重伤,就是快要死了,他根本没有能力再来震慑我们妖族。”

    “开启四象大阵就能代表他不行了吗?或许他只是在闭关突破呢,等他闭关出来,定然会杀上天妖山,到时候妖族血流成河,我们都是妖族的罪人。”

    黑虎王沉声争辩道。

    “不可能,剑奴一向性情高傲,从不手软,狂狮他们进犯止戈城,这是何等冒犯,可他只断了他们一臂,就让他们离开了,你觉得正常吗?”

    血羽鹰王仔细的分析道:“所以我觉得他很可能不是身负重伤,就是寿命无多,无法全力出手,说不定现在已经死了也有可能。”

    黑虎王不耐烦的摆摆手,打了个哈欠:“你们说来说去都是猜测,狗屁证据都没有,既然你们想打就自己去打,我和麾下的黑虎军绝不参合,告辞!”

    黑虎王麾下三名妖将冲三大妖王一躬身,也紧随着离开。

    “哼,这黑虎以前最是好战,怎么这些年变的如此胆小如鼠了,还黑虎王,我呸,我看叫他黑鼠王还差不多。”

    紫睛豹王狠狠的啐了一口怒骂道。

    血羽鹰王冷哼一声:“还不是那头母老虎闹的,自从他娶了那母老虎后,就跟个二十四孝孙子似的,整天屁事都不管。”

    金翅鹏王紧锁眉头,摆了摆手:“不管怎么说,黑虎军的战力是我们妖王当中最强的,如果他不参战,我们想要征服武界,还真有点困难。”

    “切,我就不信没有了黑虎军,我们就不行了,我麾下的紫豹军也不是吃素的。”

    紫睛豹王不服气的说道。

    血羽鹰王愁眉不展:“我就是担心没有黑虎军配合,你紫豹军到时候损失惨重啊!”

    “怕什么,我们可以发动兽潮啊,凭借兽潮也能碾死人族。”

    说到这个,紫睛豹王也有些迟疑,紫豹军可是它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损失太大它也心疼,只好打兽潮的主意。

    “偶尔几次兽潮可以,绝不能完全凭借兽潮来攻打人族,未化形的妖兽可是我天妖山的根基,若损失太大,更是得不偿失。”

    血羽鹰王连连摇头,他们都是从妖兽进化来的,妖兽是天妖山的根基,根本损失不起。

    金翅鹏王冷哼一声:“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到底开不开战。”

    紫睛豹王深深的吸了口气,狠狠的握拳一砸石椅,眼中迸射紫芒:“不管了,开战,等雪一化就立刻开战,只是等拿下整个武界,我必须优先挑选两块区域。”

    “可以,没问题,到时候黑虎的地盘给你!”金翅鹏王和血羽鹰王互视一眼,表示同意。

    “好,就这么说定了,哼,没有黑虎军,我紫豹军一样驰骋无敌。”

    紫睛豹王兴奋的站了起来大喊道:“爆熊,狂狮,猛犸!”

    “属下在!”三名妖将齐齐抱拳躬身。

    “趁着现在还有时间,给我照死的操练紫豹军。”

    紫睛豹王意气风发的命令道。

    “是,豹王!”三名妖将兴奋的转身离开。

    特别是狂狮,战争是他引发的,他自然想要继续下去。

    虽然黑虎王不愿意参战,但他相信凭借紫豹军、金鹏军和血鹰军三大军团,一样可以轻松打败人族。

    唯一让他忌惮的就是止戈城里的剑奴,但他们占据了北漠这么长时间,剑奴却始终没有出手,也让他怀疑剑奴现在已经力不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