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4 诈死(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远远的看见宁倾城和龙苏无恙,这才放下心来。

    “倾城,龙苏,你们没事吧?”

    “没事,可惜没抓住活口,让那暗魔皇自爆了。”宁倾城恨恨不已,

    龙苏气呼呼的说道:“没想到这暗魔皇对自己也那么狠,见逃不掉竟然自爆了。”

    “算了,死了也好,最少魔神宫在武界少了个棋子,你们没事就好。”

    苏哲安慰道,他知道倾城是因为自己第一次安排她做事,觉得没有做好,心里不舒服。

    “嗯!”宁倾城明显情绪不高,轻应一声沉默不语。

    “咻咻”,苏楠和天魔帅赶了过来,问清楚情况后,两人脸色却变的凝重起来。

    原来那暗魔皇见走投无路,竟然悍然自爆,倾城和龙苏连忙远遁,等自爆过后,那暗魔皇已经变成满地的血肉了。

    天魔帅一脸牙疼的说:“暗魔皇没死,他用了魔神宫的兵解血遁之法逃了。”

    “啊,都炸没了还没死?”宁倾城两眼瞪的大大的,一脸的不可置信。

    “卧槽,这魔神宫的邪恶法门还真多。”龙苏啧啧称奇。

    苏楠见宁倾城有些自责,连忙安慰道:

    “这兵解血遁之法是魔神宫的保命之法,要自爆半个肉身骗过敌人然后耗费精血逃遁,没有个十年八年的根本无法复原,暗魔皇短时间内肯定是无法出来兴风作浪了。”

    宁倾城这才恍然道:“难怪我觉得他自爆的威力好像不太对劲儿呢,没有想象中威力那么大。”

    苏哲搂住宁倾城的纤腰,心有余悸的说:“幸好他不是真的自爆,否则你和龙苏离那么近,非得受重伤不可。”

    宁倾城温柔的点了点头,突然凝视着苏哲认真的说:“老公,教我怎么战斗吧。”

    苏哲知道这一次她受到了打击,把暗魔皇逃脱的责任安在了自己的身上,连忙安慰道:“不是你的责任,是这暗魔皇太过狡猾。”

    “暗魔皇再狡猾在绝对的实力下也无法逃脱,我明明有能力活捉他的,可是我却总有一种空有力量却用不出来的感觉,这才让她逃掉了。”

    宁倾城幽怨的看着他,让他心里一阵无奈。

    倾城本只是个普通人,却因为血脉觉醒,修为疯狂提升到他也摸不清楚的境界。

    天阴之力是多么强大的力量苏哲不清楚,但他知道现在的自己绝对不是倾城的对手。

    可是真要生死相搏的话,苏哲却肯定最后活下来的那个一定是自己。

    毕竟现在的她就像是空有万贯家财却不知道怎么花的暴发户,拥有的财富和小气惯了的生活习性完全不成正比。

    简而言之,她现在就是空有一身强横的力量,却不知道该如何使用。

    按理说,苏哲应该毫不犹豫的增强她的实战经验,让她能够快速掌控力量。

    可苏哲此刻却迟疑了,他有他的私心,每天和她惯例的亲热都被她揍的跟猪头似的。

    要是她再懂得如何自如的运用力量,苏哲这辈子都别想爬到她的床上了。

    倾城似乎看透了他的想法,俏脸一红,娇嗔的跺了跺脚:“你不教我我去找书生师父去。”

    “教,我教还不行吗。”苏哲一脸的生无可恋。

    倾城得意的笑了笑:“这才乖!”

    龙苏嘿嘿怪笑:“咱别秀恩爱撒狗粮了行不行,回去吧!”

    宁倾城狠狠的瞪了龙苏一眼,有些不好意思的挽着苏楠的胳臂:“妈,我们走,不理他们。”

    “好,怎们不理他们。”苏楠笑呵呵的拉着宁倾城的手,向止戈城走去。

    龙苏化为小蛇趴在苏哲肩膀上,苏哲无奈的摇头苦笑,边走边询问天魔帅所知的魔神宫消息。

    夜色渐深,城主府里,除了齐龙盛父女外,所有人都大有收获,苏哲有些疲惫的说:“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明天再商量正事。”

    “辛苦苏城主了,那明天见!”各大势力都感激的抱拳一拜。

    今天的收获太大了,让他们对苏哲充满了感激,态度也变的极为恭敬,纷纷随着封平治等人去休息。

    “齐家主留一下,我和你说点事。”

    苏哲招呼了一声,齐芳琴抿着嘴唇担忧的看了看父亲。

    齐龙盛摆摆手,“你先回去,我和苏城主谈谈。”

    齐芳琴哀求的看着苏哲,苏哲哭笑不得,没好气的说:“得了,你也留下吧,我还能对齐家主不利是怎么的。”

    齐芳琴紧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可没这样说。”

    苏哲眼神熠熠的看着齐龙盛:“齐家主,你不好奇我今天中途离场是去干什么了吗?”

    齐龙盛脸色淡然:“当然好奇,但是苏城主不说,我自然不会问,只是夏日飞雪,我猜是城主夫人出手了吧。”

    “卖什么关子,你直说就是。”见苏哲并没有打算对父亲不利,齐芳琴又恢复了小女儿心性。

    苏哲笑了笑:“齐家主果然睿智过人,我和拙荆是去解决齐家的后患去了。”

    如果您发现章节内容错误请举报,我们会第一时间修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