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6 北部沦陷(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元力弹本来是没有属性的,武者修炼也很难具有属性,只有一些特殊的功法才能具有专有属性。

    人的体内是有着各种属性的,只是要看哪种属性比较突出罢了。

    比如火属性的体质修炼土属性的功法,那就会事倍功半得不偿失。

    但如果火属性修炼火系功法,那就会事半功倍,提升神速,所以逆战成员的修炼方向一直是无属性。

    可现在苏哲被黑豹的异想天开打开了新的思路,以前忽视掉的东西也被他重视起来。

    姬家的功法是属于无属性的,逆战成员修炼起来也没有问题,但如果需要凝聚具有属性的元力弹的话,那修炼功法就有问题了。

    如果是以前,苏哲还会头疼,但现在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东方止戈建立止戈城,成为武林圣地,东方家族的藏书馆里修炼功法五花八门,各种属性的都有。

    所以苏哲在成功凝聚出一颗黑暗属性的元气弹后,确认了属性元力弹的方向是可行的后,就动起了这方面的心思。

    他着手的第一件事就是测试这帮兄弟们的体质属性。

    经过三天的测试,最终确定七人是土属性,十九人是火属性,六人是木属性,十七人是水属性,五人是金属性。

    根据他们的属性,苏哲挑选出适合他们属性的功法分配给他们。

    而凝聚属性元力弹要在他们修炼有成后再进行,平时练习枪斗术只需要凝聚无属性的元力弹就行了,属性元力弹将成为他们的秘密武器。

    毕竟属性元力弹经过苏哲测试,威力比普通的元力弹又上升了三成。

    最让苏哲惊喜的是,他和雪球融合后,似乎什么属性的元力弹都能够凝聚出来,让众人大为羡慕。

    唯一让他遗憾的是,除了五行属性和黑暗属性外,其他属性的元力弹,他不知道该如何凝聚出来,只能等以后慢慢摸索。

    就在苏哲在止戈城秘密练兵之时,武界其他地方已经闹翻了天。

    四妖将在止戈城一死三伤铩羽而归,这让他们心中充满了怒气,并没有收兵回天妖山,而是对北方发动了攻击。

    剑奴虽然震慑住了他们,但他们也看得出剑奴似乎现在并不能离开止戈城,这让他们有着一种报复的快感。

    武界北部地区首当其冲,遭受了兽潮攻击,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北部完全沦陷,驻守在北部的大势力就算没有被妖族灭掉,也被打废了。

    幸存者混杂在难民中向各地逃亡,消息传出震惊天下,整个武界人心惶惶,西部和南部各大势力人人自危,纷纷组织人手预防兽潮的侵袭。

    妖族出世,掀起了武界混乱的序章,而作为汇聚了武界最强势力的中州,也迅速的成立了诛妖联盟,以抵抗妖族的侵袭。

    而有意思的是,那么长时间过去了,诛妖联盟已经成立,却还在为了谁当盟主而争吵不休,至今没有拿出任何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让人奇怪的是,所有人似乎都忽略了东方止戈城的存在,没有任何人提起,也没有任何人通知他们。

    狂狮等人或许是需要时间养伤,或许是想观察止戈城的反应,占领了整个北部后,没有继续发动战争。

    但所有人都知道,战争并没有结束,妖族出世占据北部仅仅只是个开始。

    止戈城城主府,苏哲坐在首位,曾经的七十二城主,现在的止戈七十二战将站在他身前恭敬的汇报情况。

    大量的难民涌入东部,战将们立刻提高的警惕,派人出去很快就打探到了这个消息。

    他们在庆幸自己等人有止戈城庇护的同时,不丝毫不敢怠慢的把情况汇报给苏哲。

    苏哲得到汇报后紧皱着眉头,他没有想到妖族从止戈城败走后竟然敢直接开战,妖族到底有着什么底气?

    还有,妖族就算再突然袭击,北方可是足足有着数百个庞大势力的,怎么会这么短的时间内跟没有丝毫反抗能力似的被妖族灭掉?

    “姑爷,你看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

    封平治小心翼翼的问苏哲,止戈城是东方家族的产业,他们七十二城主入驻止戈城就算是东方家的家臣,所以称呼苏哲为姑爷。

    苏哲扬起眉头:“这消息是我们自己查到的,还是其他地区传递来的?”

    “北部有大量难民涌入我们东部七十二城,我们从他们口中得知消息,才派人出去调查,否则我们还被蒙在鼓里呢。”

    战将之一的张思源气鼓鼓的说道:“现在外面一片混乱,最气人的是没有任何人来通知我们,根本就没把我们止戈城看在眼里。”

    苏哲嘴角挂着冷笑:“不是他们不把我们放在眼里,而是他们在忌惮我们。”
0656 北部沦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