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9 妖族(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他需要战斗,需要强大的压力,把融会贯通后,他要提炼出其中的精华化为己用。

    是的,他的剑法从来都是无迹可寻,更没有所谓的固定招式,只有羚羊挂角般的混若天成,这是战斗本能赋予他的天赋。

    人山、人海包括后来的星光璀璨这三式,也从来都不是剑招,而是随心所欲的搭配组合在不同的战斗环境下施展。

    用书生的话来说,这不是剑技也不是剑术,而是剑法,以剑入法登堂入室,已经达到了他的剑道水平。

    数十名天人高手一齐出手的攻击是什么样子的,估计就算是天命境强者也恐怕无人见过。

    苏哲今天却见到了,那种石破天惊的磅礴压力让他呼吸都为之凝滞,恐怖的威势犹如天威。

    热血在胸中沸腾,剑意在手中凝聚,苏哲的眼神中没有畏惧,只有跃跃越试的兴奋和高昂的战意。

    苏哲不得不承认,这绝对是驰骋沙场的战技,是最合适大规模作战的杀人剑。

    中正平和,却又气势磅礴,以巧破力,横扫千军万马。

    十七家族七十六名天人境强者存着毕其功于一役夺取止戈剑的心思,毫不要脸面的联手发出一击。

    没有绚丽的光彩,也没有博人眼球的惊天武技,轻描淡写的一击,就足以毁天灭地。

    在他们看来,这么多人的联手一击,哪怕是天命境初期也会被轰杀成渣。

    面对这恐怖的一击,苏哲不退反进,犹如飞蛾扑火般迎难而上。

    手中止戈发出兴奋渴望的嗡鸣声,身体内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呼雀跃,三百二十四个星璇在疯狂的运转。

    在模拟出反伤轨迹的同时,三重白虎杀阵以剑的形式悍然而出。

    剑出,嘹亮的虎啸声响彻天地,遮天蔽日的白虎跃然天际,张嘴露出獠牙一扑一拍一咬。

    七十六名天人的联手恐怖一击就如一张脆弱的木板般轰然破碎,漫天的威压消散于无形。

    只有一波肉眼可见的空气波浪带着摧枯拉朽的毁灭气息向四周疯狂扩散,所过之处无论是人还是建筑,均化为齑粉。

    苏楠和天魔帅脸色大变,周身弥漫起浩瀚的威压护住包子等人,却仍忍不住连连后退,直到退出千丈范围才勉强站稳身形。

    天空鲜血飞洒,七十七道身影如同断了线的风筝般分为两个方向倒飞而出。

    十七家族的强者们个个面如金纸,身形在空中摇摇欲坠,嘴角染血,面带惊骇欲绝之色。

    苏哲被震的倒飞出千米之外,却稳稳的站在空中,发出酣畅淋漓的长笑:“哈哈,痛快,再来!”

    巨大的白虎虚影还没有消散,只是黯淡了许多在空中摇头摆尾。

    好吧,实际上这白虎没有尾巴,四组组合杀阵,苏哲只推衍出三组。

    虎尾一击本就是最具有杀伤力的一环,正因为缺少这最后的一甩尾,十七家族的强者才勉强保住了性命。

    苏哲自信若白虎杀阵齐全,这最后一尾的威力足以将眼前敌人灭杀一空。

    这让他生出明悟,四重白虎杀阵代表着白虎的四种攻击形态,一扑一拍一咬一甩尾。

    四大神兽的四象阵法,玄武主防御、青龙主生机、白虎主杀戮,朱雀主攻击。

    唯一遗憾的是朱雀阵法苏哲还没有得到,否则真想施展一次完整的四象大阵来试试威力。

    止戈剑一挥,在十七家族强者心惊胆战中,青龙大阵跃然而出,好吧,依然是残缺的青龙大阵。

    但磅礴的生机足以让苏哲几近消耗一空的力量迅速得到恢复,本苍白的脸上逐渐的恢复了血色。

    冰封之冢里,宁倾城还在忘我的进行融合天阴之力,脸色青灰的剑奴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苏哲,脸上全是激动之色。

    对正在破除冰雪之冢的七十二城城主看都不看一眼,嘴里低声的呢喃自语:“四象神阵,我止戈城无忧矣,天不绝我东方家啊!”

    嘴角露出欣慰的笑容,宠溺的看了正陷入无我之境的宁倾城一眼:

    “这丫头倒是好福气,止戈剑在那小子手中,才能不负我止戈先祖的威名。”

    声音一顿,剑奴的目光仿若看穿千古般凝视着东北方向,嘴角露出一抹狞笑:

    “这些家伙终于坐不住了吗?真以为我身受重伤你们天妖山就能洗雪前耻了吗?那我就让你们妖族明白,止戈先祖能镇压你妖族,我东方剑哪怕命不久矣也同样可以。”

    这一刻的剑奴终于不再以剑奴自称,恢复了自己的名字东方剑,止戈城后继有人,他终于再无牵挂,可以含笑而终了。

    苏哲看着七十六名身负重伤的强者,脸上带着冷酷:

    “万年前十七家族反叛,剑老念你们先祖之功,只灭了为首之人,导致你们心怀侥幸,在止戈城危难之际,又发生叛乱,在我看来这就是姑息养奸,妇人之仁,止戈剑意是愿天下止戈,人间太平,不是顾念旧情一味宽容,想要天下止戈,就要以杀止杀,镇压万古,今天,我要代表东方止戈前辈清理门户,你们,这些叛逆做好死亡的准备了吗?”

    十七家族的强者们脸色铁青,看着如同魔神般杀气凛然的苏哲厉声道:“这是我止戈城的事情,你又是何人,有什么资格来清理门户?”

    “有什么资格?”
0649 妖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