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6 止戈剑的来历(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村里的人很淳朴,夕阳西下天色渐黑时,老头、老太太招呼着村里的年轻人要把苏哲抬回去。m.。

    苏哲费尽口舌才谢绝了他们的好意,就这他们还不放心,还让人送来两床棉被给他盖上,让他又感动又好笑。

    夜深了,白家村陷入了安静,漫天的繁星闪烁,一轮皎月散发清冷的光辉照耀着大地。

    解锁神识天门后,苏哲彻底摆脱了天门的束缚,已经能够摆出星妖第七式了。

    只是他现在的状态连动也不能动一下,更别说摆出难度这么大的姿势了。

    为了早点恢复,苏哲只能忍痛把复位的骨头再次掰断,强行摆出第七式的古怪姿势。

    干涸的丹田在三百二十四个星璇的疯狂旋转下,一滴滴星液逐渐充盈其中。

    苏哲笼罩在星辉里,缕缕星力在周身破损的经脉和骨骼中游走,一种清凉的舒泰感让他差点忍不住叫出声来。

    断裂的骨骼以眼可查的速度愈合,破损的经脉也在不断的修复。

    他沉浸在力量不断恢复的快感里,浑然没有发觉星璇转化出的力量分为两半,一半进入星力丹田,一半进入黑暗丹田。

    在他的身体上空,形成一个半黑半光的圆形,若不是没有阴阳鱼眼,就和太极图没有什么区别。

    金名站在远处的一间房顶上,静静的看着这一幕,目中露出思索之色。

    修炼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当雄鸡报晓时,苏哲遗憾的躺了下来。

    一夜的时间,骨骼和破损的经脉倒是大多数都愈合了,但他仍然很虚弱,巨大的丹田里的星液连个小水洼都算不上。

    这让他极为焦急,倾城那里到底是什么情况他一无所知,担心让他一刻都无法再等下去。

    好在经过一夜的疗伤,他的肉身力量已经恢复,拆除了固定骨骼的木板和纱布后,他就爬起来向金明辞行!

    金名诧异于他的回复速度,但也没有多问什么,只是淡然的问了一句:

    “那个剑奴很厉害,再加上止戈城里十七家族,你确定你要去吗?”

    苏哲坚定的点了点头:“我有不得不去的理由。”

    金名没有再劝,伸手把止戈剑扔给他:“拿着吧!”

    “嗯,那我走了!”

    苏哲抱拳一拜,连谢字也没有说,转身离去。

    大人不言谢,说出口的谢字没有任何诚意,有些恩情只能记在心里。

    金名没有基情满满的说要陪他同生共死之类的狗血话,更不会去陪着他送死。

    他救苏哲也只是因为苏哲登剑阶时让他的剑道有所领悟,他顺手还这个人情而已。

    在他看来,他和苏哲两人之间只是并无任何交集的两条平行线,只是一次偶然让他们有了一点缘分罢了,仅此而已。

    苏哲更不可能要求金名陪着自己去闯止戈城,人家没那个义务,也没有那个交情。

    更何况他最不缺的就是打手,包子虽然只是天门境,但却有着天人境的战力。

    莫古力和扎力猛这段时间在空间里狂吃魔魂花和冥仙果,修为也恢复到了天人境初期。

    姚雨珊天人修为,龙苏天命境修为,老妈苏楠天命境修为,天魔帅天命境修为。

    不知不觉,苏哲手中的实力,已经足以在武界成为一方霸主势力。

    最让他忌惮的无非就是真仙境的剑奴,但苏哲料定他此刻必然会遭到天地反噬,就算不死也必然会重伤,这就是他敢去止戈城的底气。

    把这一帮强力战力召唤出来后,苏楠脸色顿时变了,心疼的搂住苏哲:“孩子,你怎么受伤了?”

    “妈,我没事,伤已经好了,就是修为还未完全恢复。”

    苏哲当下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龙苏当时就暴跳如雷:“这个该死的剑奴,竟然敢动用超过真仙的力量对付老大,我弄死他。”

    包子亮出天门,咔吧掰掉一块扔进嘴里嘎嘣嘎嘣嚼着,瓮声瓮气的说:“哥,回来我撕了那老头。”

    苏哲一头黑线,包子自从吃天门后就开始上瘾了,一座这么大的天门已经快被他吃掉三分之二了。

    他很期待这家伙吃完天门后是不是能突破到天人境。

    姚雨珊看着没心没肺的包子,只能掩面无语,你丫一个天门境的家伙,哪来勇气敢说撕了真仙。

    苏楠跟只护犊子的老母鸡似的,怒气冲冲的说:“敢打伤我而儿子,我要那老东西的命。”
0646 止戈剑的来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