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0 身世(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浑天钟伸手接过觉魂吞入口中:“我该怎么出去?”

    “这个好办,一切我来安排!”血刺胸有成竹的拍胸脯保证。

    “那好吧,安排好了你再通知我。”浑天钟心事重重的回到了本体里休息,她的心情很矛盾,既有些雀跃,又有些恐惧。

    她化身东皇钟跟随东皇太一那么多年,沾染了不少人性,对人世间的美好爱情充满了憧憬和向往。

    但它是混沌之宝,不应该具有人性,那对她来说很危险,一旦她真的和人类一样沉迷于感情当中,后果不堪设想。

    可宏伟大愿已经许下,若不能实现誓言,她就会化为本源,回归混沌。

    现在已经势同骑虎,也只能硬着头皮走一步看一步了。

    血刺怔怔的看着浑天钟忧心忡忡的背影出神,幽深的眸子变的愈发深邃……

    一个月匆匆而过,苏哲一觉醒来,惊喜的发现他已经彻底的恢复了人身,那讨厌的尾巴终于消失了。

    由于来武界时一直是易容,这次苏哲恢复了本来相貌才走出大山,向止戈城走去。

    久违的血刺突然开始召唤他,让他很是生气:“前段时间我喊你怎么不理。”

    “你呼唤我了吗?我没听到啊,我在炼器,帮你炼一个防御神器。”

    血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苏哲立刻感动了,心里选择了原谅了他:“什么防御神器?”

    “东皇钟啊,我把它炼成了一个防御神器,你戴在脖子上,下次再遇到上次那样的危险,东皇钟会自动护主,你可要保存好了。”

    血刺话中有话的说道。

    苏哲心中一喜,伸手取出一个金光灿灿的钟形挂坠挂在脖子上:“要滴血认主吗?”

    “不用,这是一次性的护主神器,只能用一次。”

    血刺波澜不惊的说道。

    苏哲不满的撇了撇嘴:“炼器还不给我炼个好点的,就炼个一次性的,真小气。”

    血刺冷哼一声:“爱要不要,不要还给我。”

    “美死你,你给我就是我的,虽然是一次性的,但总比没有好。”

    苏哲喜滋滋的抚摸着小金钟,感觉血刺这家伙还是靠谱的。

    却不知血刺和小金钟里的浑天钟钟灵都是暗自阴笑。

    “对了血刺,我问你,我上次用出致命一击就变成了星妖,一个月的时间才变回来,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始终保持人身吗?”

    苏哲想起来最关心的问题,连忙问道。

    血刺故作深沉的叹息道:“是妖是人有这么重要吗?”

    “当然重要,我要是变成了妖,我老婆孩子不得吓死。”

    苏哲跟被踩了尾巴似的尖叫道。

    “可你已经是妖了啊,这是事实,已经无法改变。”

    血刺悠然自得的说道。

    苏哲的神色有些黯然:“没有办法改变吗?”

    “有啊,等你突破天玄境时,完全可以按照你的心意改变自己的形状,想要变成人或者妖还不是随心所欲。”

    血刺不耐烦的说道。

    “那在那之前呢?有没有什么办法改变,我可不想动不动变成妖就变不回来了。”

    虽然天玄境还距离自己很远,但苏哲看到了希望,顿时心中狂喜。

    “没有办法,不成真仙,星妖体就会逐渐显现,特别是在你突破到天命境后,你只能以星妖的形态出现,连人身都无法恢复。”

    血刺的话宛如当头给苏哲泼了一盆冷水,让他手脚冰寒。

    “那我老婆孩子不得把我当成怪物。”

    苏哲脸色阴沉的都能滴出水来了,心情瞬间差到了极点。

    天命境到天玄境到底有多远,他不知道,但他知道这必然是一个极其漫长的过程。

    而在这个漫长的过程里,他必须时刻以一个星妖的样子出现,他根本无法接受。

    “这就看你的老婆是不是真爱了,如果她们真爱你,是人又如何?是妖又如何?”

    血刺毫无同情心的继续对他进行打击。

    苏哲沉默,心里暗自琢磨着是不是修炼到了天人境,就永远不再修炼了。

    倒不是对自己的老婆没有信心,而是他怕失去,安静也好,古梦瑶也好,倾城也罢……

    无论是哪一个老婆,在他生命里都是无法取代、独一无二的存在,他不想也不愿放弃。
0640 身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