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8 妖族出世?(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就算他能够活下来,但传承恐怕他也无福消受。”

    剑老眸中闪烁着看透世事的沧桑,有些事情宁倾城看不透,他却看得很明白。

    她有无数种方式来偿还苏哲对她的恩情,可偏偏她要用这种方式,这说明心里还是有他的,只是她自己都没有察觉罢了。

    剑老作为东方家的传人,他很不愿意先祖的传承落到外姓人的手里,但宁倾城是接受了先祖遗愿的人。

    先祖的胸怀广博,一心为了天下苍生,只要传承不落到心术不正之人手上,他都不在意。

    传承给倾城剑老毫无意见,毕竟她虽然不姓东方,但毕竟是东方家的血脉。

    但若给苏哲,他心里一万个不愿意,在冰雪之冢闭关无数年,想要获得先祖传承,但却始终无法得其门而入。

    好在苏哲就算取得传承资格,恐怕也无法得到止戈剑的承认,这让剑老的心里又舒服了一点。

    更何况还有止戈城十七家族的阻碍,他们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传承落到其他人的手里。

    到时只要他保持中立,光是十七家族就够他喝一壶的了。

    “那就不劳剑老费心了,我觉得他一定可以。”

    宁倾城一如既往的力挺苏哲,让剑老无语之极。

    楼下擂台上,九鹰目喷悲愤之火,散发出强大的气机把苏哲牢牢锁定,薛天鹰声音冰寒:“我薛家堡今日和你不死不休!”

    “从我斩杀薛狂鹰和薛铁鹰之时,我们本就是不死不休的局面,还需要你来说?”

    苏哲不屑的撇了撇嘴:“别废话了,我很想看看你们薛家的鹰击十三空完全施展出来到底有多强。”

    “那你就去死吧,鹰狱九空杀!”

    薛妖鹰目中闪烁妖冶红芒,凌空跃起。

    其余八鹰突然散开,各自站在一个奇怪的方位冉冉升空,和薛妖鹰遥相呼应。

    苏哲只觉眼前一花,出现在一座山崖之巅,天空中响起一连串凄厉的鹰唳声。

    一股惊天动地的威压从天而降笼罩住苏哲,他骇然发现自己如陷泥沼,在这古怪的空间里连抬抬手都变的极为困难。

    他突然明白为什么薛家被杀的四鹰来来回回就那么几招了,因为鹰空十三击其他的招式都是复合武技,需要联手才能施展。

    玄武真解遍布全身,力量高度浓缩凝聚,眼睛死死的盯着天空中九个翱翔的雄鹰。

    强烈的生死危机让他意识到自己危险了,他很想召唤出龙苏破了这一击。

    但偏偏这个时候,星妖空间再度和他断绝了联系,让他暗自腹诽,这破空间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

    从九鹰飞天,观看的众人就发觉苏哲跟傻了似的呆呆的站在原地动也不动。

    空中的薛妖鹰手持一根巨大的鹰翎,凝聚九人的合力一击,如怒放的箭矢般势如流星的向苏哲斩去。

    这一斩之威惊天动地,这一斩之威气吞山河,带着让人窒息的威压,无可抗拒、无法抵挡。

    靠近擂台的围观之人被那恐怖的气势震慑的连连后退,竟然被震的退出百步才骇然的停下脚步,脸上全是畏惧之色。

    这一击挟裹着浩瀚的天地之力,牢牢的锁定着苏哲,让靠的稍近的人胸口烦闷,连呼吸都困难。

    没有人认为苏哲还能活命,就连剑老想要出手都来不及,实在是太突然太快。

    没有人会预料到薛家九鹰一出手就是这样石破天惊的绝杀。

    始终淡然的宁倾城首次花容失色,失声惊叫:“老公!”

    剑老的脸色瞬间变的极为古怪,反应过来的宁倾城也震惊于自己为什么会喊出老公两个字,眼中全是迷茫和惶恐。

    这一声老公震惊了无数人,声音很清晰,是从四楼传来的,那里唯有一个女子——东方美女!

    可震惊还没有结束,始终跟傻子似的站在那里等死的苏哲突然动了,就如刚刚睡醒的猫儿伸了个懒腰,轻轻的迎着那巨大的鹰羽一指。

    动作轻柔的仿佛在抚开情人额头遮住眼睛的青丝,又仿佛漫不经心的拂去一粒尘埃……

    在众人眼中看去,却更像是一只小小的蝼蚁伸出孱弱的前肢去抵挡大象的踩下的脚掌,看上去是如此的不自量力、自寻死路。

    对苏哲有好感的人们都闭上了眼睛,不忍目睹那只小小的蝼蚁被大象踩成肉泥的惨状。

    对苏哲满怀恶意的人们,脸上露出快意的狞笑,蝼蚁终究是蝼蚁,不会因为是一只强壮的蝼蚁而改变任何结局。

    可立刻他们的脸色就变了,那只小小的蝼蚁伸出的手指指尖突然亮了,就如突然亮起了一颗星辰,缕缕的星辉从指间迅速的开始向全身蔓延。

    就如河流汇聚成海,只是一眨眼的时间,仿若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苏哲整个人开始变的虚幻,全身笼罩在星辉当中,亮的刺眼,亮的夺目。

    一指一羽相撞……没有毁天灭地的声势,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声响,仿佛艳阳白雪的消融,无声无息却又带着毁天灭地的恐怖气息。

    神识不可查,肉眼无法看,无人知道在那个鹰的世界里发生了什么,擂台上只有一片炽烈刺目的光芒,让人无法直视。

    “轰”的一声,尘土飞扬,烟雾弥漫。

    足足过了五分钟尘土才散去,所有人都骇然的看着那占地足有十丈方圆,全由青石、钢铁堆砌起来的擂台已经化为了齑粉。
0638 妖族出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