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3 快剑门(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皱起眉头,脸色阴沉的看去,隔壁桌上坐着六个身穿白色劲装,背负长剑的男子,说话之人正是其中一个,正挑衅的看着苏哲。

    “张明浩,你快剑门也就落得敢背后说说狂话的地步了,当年你师父被书生前辈一剑斩断手臂,也不见他敢当着书生前辈的面猖狂,你又算老几。”

    无戒对书生极为尊敬,见有人侮辱与他,忍不住出言嘲讽。

    “无戒,不要以为有浩渺山护着你,你就敢如此辱我师尊,有本事我们来决斗一场!”

    快剑门的势力明显不如浩渺山,所以那张明浩不敢明目张胆的动手,害怕得罪浩渺山。

    但他修为已经是天门境中期,而无戒才刚突破天门境不久,就想以决斗的名义教训一下无戒。

    在武界是鼓励同辈之间切磋的,决斗中就算失手被杀死,也只能怪自己学艺不精,师门不会去找回这个场子。

    “张明浩,你还要脸不要,你一个天门境中期,挑战天门境初期,还真好意思,来来,想打我陪你。”

    云枫是天门境后期,他和无戒性情相投,自然不会看着无戒吃亏。

    “云枫,想战我陪你玩玩就是。”

    坐在张明浩旁边的一个中年男子玩味的看着云枫。

    剑修在同境界中攻击力是最强的,这中年男子是张明浩的大师兄,此刻强行为张明浩出头。

    “刘元,你想战我就战,难道我还怕你不成。”

    云枫平时性子温和,但实则外柔内刚,明知不敌也不愿落了气势。

    清风道人也霍然站起:“那贫道也陪你们玩玩就是。”

    孙飞扬端起一杯酒慢慢饮下,苏哲本以为他也会同仇敌忾呢,结果这家伙竟然屁都不放一下,保持冷眼旁观。

    孙飞扬可不傻,他和无戒清风并不熟悉,只是和云枫有点交情,岂会为了这两人贸然和快剑门结仇。

    双方剑拔弩张,整个酒楼的人都正闲着无聊呢,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

    苏哲有些讶然,难道武界中可以公然斗殴,没有警察管吗?

    好吧,武界确实没有警察,苏哲心里的小野兽嗷嗷叫的向外蹦,没有人管好啊,可以随便杀人啊。

    虽然他不是滥杀无辜之辈,但这劳什子快剑门竟然敢侮辱自己的师父,他早就想教训他们了。

    于是,他讪讪的举起手,问了一个很萌萌哒的问题:“请问,这里可以杀人吗?”

    整个酒楼为之一静,随即哄堂大笑,就连刘元也忍不住嘴角挂着嘲笑:“当然,只要你有那个本事。”

    “噢,那就好。”苏哲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一道雪亮的剑光闪过……

    刘元的脑袋突然掉了下来,在地上骨碌碌的打滚半天,脸上还带着讥诮的嘲笑。

    酒楼里鸦雀无声,看向苏哲的眼神都变了,刘元可是天门境后期的高手,竟然就这样被杀了。

    孙飞扬瞳孔剧烈的收缩,没想到小看了这个貌不惊人的年轻人。

    他身后的两位长老相视一眼,眸中闪过震惊之色,好快的剑,就连他们都没有看清苏哲是怎么出手的。

    云枫和清风道人目光狂热的看向苏哲。

    无戒眉宇间闪过忧色,心里暗叹一声,他知道苏哲和书生的感情,张明亮从出言侮辱书生时,就注定必死无疑。

    他就是不想让苏哲出手,被人看出端倪,才主动接过仇怨,但事已至此,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噗”,直到脑袋落地半天,刘元的无头的尸体才跟喷泉似的向外喷血,染红了快剑门等人的衣衫。

    随后“噗通”一声,刘元的尸体倒地。

    “大……大师兄。”

    张明浩等人眼珠通红的扑到刘元尸体上发出凄厉的喊叫。

    “小杂种,你竟然偷袭大师兄,纳命来。”

    快剑门的一个弟子目龇欲裂,冲着端坐着跟没事人似的苏哲怒吼一声。

    正要拔剑斩杀苏哲,又是一道剑光闪过,这名弟子噶然止步,半晌后步了刘元的后尘。

    而苏哲却坐着一动未动,左手还端着酒杯品着酒,一脸的陶醉:“好酒,只是有些苍蝇实在是太讨厌了。”

    “这逼装的,我给你打满分。”无戒很不客气的拆他的台,伸手拿起酒壶倒了一杯向苏哲微微示意。

    云枫和清风道人相视莞尔一笑,也倒满酒向苏哲微一示意仰首一饮而尽。

    孙飞扬想学着也来一杯,可是苏哲连看都没看他一眼,冲无戒三人举了举杯子一饮而尽。

    孙飞扬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脸上火辣辣的,眼中闪过阴霾之色。

    张明浩等人眼睛红了,伸手向店外扔出一枚黑乎乎的东西。

    “咻”的一声,竟然是传讯烟花,想来是在通知师门来援。

    “糟了,快剑门发出求援信号了,洪亮,你先走。”

    无戒脸色一变,催促道。

    苏哲长身而起,淡然道:“我不会走,辱我师父者,杀无赦,今天快剑门来多少我杀多少。”

    “可是……”无戒铮亮的脑袋上沁出了细密的汗珠,正待劝说却被苏哲伸手阻止。

    转身看向张明浩,眼中迸射出摄人的杀机:“知道我为什么到现在都不杀你吗?”

    张明浩浑身一哆嗦,竟然吓的向后连退两步,苏哲也不等他回答,露出恶魔般的灿烂笑容:

0633 快剑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