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 黑雾海(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薛墨鹰赞赏的看了看薛霸鹰:

    “不错,到时候不管齐家愿不愿意,恐怕都要在这么多家族势力的逼迫下说出真凶,齐家若是说了,就会得罪凶手,不得不参与进来围剿凶手,若是齐家咬紧牙关不说,就会激起众怒,失去了这下家族势力的支持,他们还拿什么来和我们薛家争斗?我们薛家到时候再振臂一挥,说找到了凶手的下落,然后召集所有人在云海城截杀那名凶手,这些家族势力和齐家,都会成为我们薛家的炮灰。m.手机最省流量,无广告的站点。”

    “就算他们不能斩杀那名凶手,但也能把凶手的实力消耗一空,到时候我们薛家再出手,将凶手斩杀,不但立了威,还能报仇雪恨,甚至借机削减齐家的实力,我薛家还是东南的霸主。”

    薛天鹰赞叹的接口解释道,丧亲之痛似乎也为之减缓了几分。

    “大哥、二哥,你们说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做吧?”

    老六薛木鹰和老九薛狂鹰关系最好,眼睛布满血丝的问道。

    “派些人把这些尸首带回海天城,送还给各大家族,就说齐家大小姐是唯一知道真凶的人,老四、老五,你两先去云海城守着,密切关注凶手的动向,但万不可轻举妄动。”

    薛天鹰眼睛眯起,闪烁着阴狠之色:“敢杀我薛家的人,不管你是谁,都要付出血的代价。”

    “是,大哥!”老四薛妖鹰和老五薛石鹰闻声领命而去。

    薛家十一鹰在薛天鹰有条不紊的命令之下,各自分散,酝酿一场复仇之战。

    ……

    薛洛云死去被腾渊榜除名,原排列在他名字后面的天门武者,排名自动向前晋升一位。

    而排列腾渊榜第一的苏哲名字下面,多了一道血痕。

    围堵在武界各个入口的腾渊榜前百强者,立刻知道了薛洛云死于苏哲之手,纷纷向东南部最大的城市海天城赶来。

    排名前十的天门境强者纷纷放出豪言,让苏哲有种在海天城等着,他们将赶往海天城进行挑战。

    这个消息迅速传遍武界,武者们闻讯匆匆赶往海天城,就算看看热闹也是好的。

    这场盛世之战,还惊动了许多静极思动的天人境强者,也怀着好奇的心理赶往海天城,想要一睹这最神秘的腾渊榜首的真容。

    苏哲并不知道因为自己一时的不耐,而纵虎归山,让薛家展开了一场声势浩荡的围剿行动。

    更不知道因为萧洛云的死,而引起排名前十的武者挑战,令无数武者蜂拥赶往海天城。

    黑雾海,实际上并不是海,而是一望无际的黑色雾气汇聚成的一片云海。

    苏哲和紫衣仙子正皱着眉头看着这黑色的雾海一筹莫展。

    这黑色雾气极为诡异,神识在这里毫无用处。

    那黑色的雾气凝而不散,神识进入其中,就如进入了一个黑暗的世界,立刻和本尊失去了联系。

    苏哲拿出一把剑放入黑雾中进行试探,取回时却骇然发现剑身被腐蚀的坑坑洼洼,黑雾有很强的腐蚀性,这让他愈发不敢进入其中。

    黑雾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会不断地翻涌移动位置,这让苏哲不得不躲着它走。

    半天之后,周围依然是无边无际的黑雾,苏哲不得不面对现实,两人迷路了。

    迷路,对苏哲来说是个很陌生的词语,自从获得星妖空间拥有精神力地图后,他就从来不知道什么是迷路。

    但此刻,他只能苦笑着冲紫衣仙子耸了耸肩:“看来,我们有麻烦了。”

    “不止是麻烦,还是个大麻烦。”

    紫衣仙子的脸色极其凝重,她从来没有想过,这起源之地里竟然还有着这样的险地。

    “你知道这黑雾是什么吗?”

    苏哲见她眼神严肃,试探着问。

    “无尽星空中有一处险地,名为黑暗山谷,整座山谷中全都是这样的黑雾。”

    紫衣仙子眼中闪过一抹惊悚之色:“进入黑暗山谷的任何生灵从来没有能够活着出来的,就连圣人也不例外。”

    苏哲心中一惊:“难道这黑雾和黑暗山谷中的黑雾是一样的?”

    “我没去过黑暗山谷,只是曾经听师门长辈们提起过,若不是现在我们迷路了,我也无法把这黑雾和黑暗山谷中的黑雾联想到一起。”

    紫衣仙子眼神中带着恐惧:“黑暗山谷的黑雾具有极强的腐蚀性,最可怕的是这种黑雾具有灵性。”

    “灵性?这黑雾有什么灵性?”

    苏哲满脸的迷惘。

    紫衣仙子长叹一声,怔怔的看着苏哲:“你还没有发现吗?我们已经不知不觉的被黑雾包围了。”

    苏哲闻声转头看去,两人刚才来时的路此刻已经全部被黑雾占据,而且那黑雾还在不断的向他们弥漫。

    前方只有一条刚容两人并行的小路,他们已经没有了退路,只能继续向前。

    想起紫衣刚才所说,这黑雾是具有灵性的邪物,顿时浑身寒毛直竖。

    艰难的吞了口口水:“你是说,这黑雾是有意的引导我们向前走?”
0627 黑雾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