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 一招败敌(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readerFt").className="rft_"+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readerFe="rfs_"+rsetdef[3]

    现场陷入诡异的沉默,十余人看着一脸认真的苏哲突然放声大笑。

    “哈哈哈哈……逗死我了,这小子是猴子派来的逗吗?”

    “哎呦喂,快扶我一把,我特么的快笑死了,太逗了。”

    “这小子,老子都不忍心欺负他了,他太搞笑了。”

    “尼玛,从俗世回来的是不一样,胆儿真肥,这小子不怕我们打死他吗?”

    “哈哈,这是我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小子,你太有意思了。”

    ……一群人捧腹大笑,笑的前仰后合,笑的眼泪都下来了。

    连始终注意形象的白衣女子也捂着肚子,笑的“哎呦呦”的直叫肚子疼。

    薛洛云虽然竭力忍住笑,但肩膀一抽一抽的,跟得了羊癫疯似的,但眼里的笑意怎么也掩饰不住。

    特别是在看到苏哲一脸认真的模样后,终于忍不住“噗嗤”一声,笑的那个“花枝乱颤”,让苏哲一阵恶寒。

    紫衣仙子蹙了蹙眉头,她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笑的,反而觉得这些人的笑声里充满了对苏哲的嘲弄和不屑。

    这让她心里很不舒服,轻启樱唇不悦的说:“这有什么好笑的,他确实是苏哲。”

    苏哲看起来很二的点了点头:“不错,我是苏哲。”

    “咯咯咯……”白衣仙子笑的花枝招展,美丽的脸露出一丝戏谑之色:“我知道你是苏哲。”

    “对,你确实是苏哲。”薛洛云也是笑的气不接下气,附和着说道。

    “嗯,不错,你很有可能是苏哲。”

    “我们没说你不是苏哲。”

    ……一群人边肆无忌惮的笑着,变擦着眼泪,尼玛,这太逗了。

    苏哲疑惑的摸了摸鼻子:“既然你们知道我是苏哲,为什么还笑的那么夸张?”

    连紫衣仙子也是一头的雾水,这些家伙是神经病啊。

    薛洛云强绷着笑,气喘吁吁的说:“我知道你想把自己当做苏哲,但是小子,你知道以前那些说自己是苏哲的人都落到什么下场了吗?”

    苏哲这才恍然,一脸无奈的说:“原来你们认为我是冒充的啊。”

    “佩服!”一个黑衣汉子竖起了大拇指,嘴角憋笑憋的一个劲儿的抽搐:

    “虽然不知道你哪里来的勇气,但凭你敢在武界灭杀了所有叫做苏哲的人后还敢说自己是苏哲,我依然对你表示佩服。”

    苏哲的脸色沉了下去,或许有些“苏哲”是沽名钓誉而冒充的,被杀也不值得同情。

    但有的“苏哲”却只是因为和自己重名无辜惨死,这让他心生出了怒火,我不杀伯牙,伯牙却因我而死。

    苏哲想要为这些无辜惨死的同名者讨回一个公道,嘴角勾起一丝冷漠的弧度:“那你们可曾灭杀过叫做苏哲的人。”

    薛洛云笑着说:“我杀过三个,那些家伙真是不堪一击,吓的屁滚尿流的,竟然跪在地求饶,哭喊着他们要马改名。”

    “我杀过一个,还是个女人,算她倒霉,谁叫她一个女人七个男人名字呢。”

    “我杀过两个,一个是自己蹦出来说他叫苏哲,一个是本名叫苏哲。”

    “我命不好,没有找到叫苏哲的,只好杀了一个叫苏凯的,谁叫他姓苏呢。”

    ……这些人纷纷跟显摆似的报出自己的功绩,那种视人命如草芥的残忍暴行深深的激怒了苏哲。

    所有人都得意的诉说着自己的赫赫战绩,似乎杀死这些叫做苏哲或者姓苏的,能够带给他们无限的快感。

    只有白衣女子皱了皱眉没有说话,虽然她喜欢薛洛云,而且因为出身原因而有些盛气凌人,但并不代表她喜欢滥杀无辜。

    苏哲在笑,可笑容里却没有一丝的暖意,只有无穷无尽的冰冷杀意:“那很好,我会为所有的无辜者讨回一个公道。”

    现场为之一静,随后哄堂大笑,“哈哈哈,哎哟妈呀,笑死我了,这小子太逗了。”

    “真是不知死活啊,这小子也不知道是哪家门派的,区区一个玄武境的蝼蚁,竟然还想要公道。”

    “我看这家伙是个刚出道的雏儿,根本不知道江湖险恶。”

    “公道,哼,公道只会掌握在强者的手,你一个小菜鸟也敢说公道。”

    ……他们都是天门境强者,哪里会把苏哲这个看起来最多只有玄武境的人放在眼里。

    白衣女子怜悯的看着他,觉得他是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愣小子。

    薛洛云揉着笑的生疼的肚子,高高在的俯视着他,说教道:“小子,这个世界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谁的拳头大谁是老大,公道,只会掌握在拳头大的人手。”

    似乎懒得再跟苏哲废话,薛洛云不耐烦的挥挥手:“今天本少堡主心情好,懒得跟你计较,跪下磕三个头,留下你的婢女,滚吧!”

0622 一招败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