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 我就是苏哲(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readerFt").className="rft_"+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readerFe="rfs_"+rsetdef[3]

    这十几人个个衣着不凡,带着一股子盛气凌人的傲气。

    对刚出现的苏哲只是扫了一眼,直接忽视了他,眼底隐含不屑,把注意力都集在了紫衣仙子身。

    谁让苏哲不光易了容,还穿着一身土掉渣的牛仔裤、夹克衫呢。

    紫衣仙子虽然蒙着面纱,却一身紫衣,气质更是超凡脱俗,这些人自然以为苏哲只是她的跟班。

    一名锦袍男子看似在这一行人威望颇高,当先冲紫衣仙子矜持的微微颔首:

    “这位姑娘有礼,不知姑娘是哪一门派的弟子,可是从俗世刚刚回来?”

    紫衣仙子微微蹙眉,她一向不喜和外人打交道,特别是不喜欢那些人无视苏哲的眼神。

    转身走到苏哲身旁,落后一个身位,微微一福恭敬的说:“公子!”

    苏哲一愣,待看到紫衣眼底闪过的一抹狡黠,顿时哑然失笑,这紫衣,还真是调皮。

    见那群人脸色不善,也懒得搭理他们:“走吧,紫衣!”

    “是,公子!”紫衣仙子入戏很深啊,屁颠屁颠的跟在苏哲身后要离去。

    锦袍男子脸色一阴,本以为气质非凡的紫衣女是主子,没想到却是那个被他无视的男人的婢女。

    这也罢了,这主仆二人竟然敢无视自己,这让心高气傲的他极为恼火。

    见他脸色不喜,十余人呼啦啦的挡住了苏哲两人的路。

    一个相貌不俗的白衣女子始终含情脉脉的看着这锦袍男子,明显对他有着爱慕之心。

    见状傲慢的说道:“站住,没听到薛大哥问你们话呢吗?”

    这女子一身白衣,打扮和倾城有几分相似。

    苏哲本对她还有几分好感,却不曾想这女子一说话一副高高在的样子,让他仅存的一丝好感荡然无存。

    当即眸光一冷,“他问话我必须回答吗?”

    “哈哈,小子,你知道问你话的人是谁吗?”

    一个身穿青色长袍的男子脸带着戏谑之色:“你要是知道他是谁,我保证你立刻老老实实的回答他的问题。”

    “也不知道是哪个门派出来的愣头青,竟然敢顶撞我们薛家堡的薛少堡主。”

    “无知者无畏嘛,小门小派的弟子出门行走,哪里懂得敬畏。”

    “薛少堡主可是腾渊榜排名第四十八名的高手,小子,赶紧磕头赔罪,否则谁也救不了你。”

    “快点小子,跪下认罪,或许能饶你不死!”

    ……十余人纷纷出声讨伐苏哲两人,那嚣张的气焰让紫衣仙子黛眉倒竖,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他们,却被苏哲牵起她的玉手拦住。

    紫衣仙子浑身一僵,羞答答的跟未出阁的小媳妇似的低垂螓首,任由他牵着,眉宇间全是欢喜之色。

    锦袍男子面带自得之色,拱手抱拳假惺惺的道:

    “各位兄弟抬爱,洛云愧不敢当,非是薛某恃强凌弱,只是这两人实在不知道天高地厚,若不略施薄惩,恐怕在外行走江湖,会给他们的师门带来灭门之祸,薛某也是一片好意。”

    “薛少堡主宅心仁厚,我等自愧不如。”

    “不愧是薛家堡的少堡主,胸怀非我等能及。”

    “也难怪薛少堡主年未过百岁,能登腾渊榜,非我们等能及。”

    “薛少堡主乃人之龙,两只区区蝼蚁,不知道天高地厚,我等愿代薛少堡主出手教训一番,免得被人误会薛少堡主以大欺小。”

    ……薛洛云话音刚落,众人一片歌功颂德,阿谀奉承,那一副副谄媚的嘴脸,让苏哲差点没吐出来。

    “小子,现在跪下道歉,乖乖的回答薛大哥几个问题,或许我们会饶过你也说不定。”

    白衣女子急于在薛洛云面前表现,高高在的冷声呵道。

    苏哲脸露出惊慌之色:“各位大哥,是不是我们跪下道歉,再回答这位薛少堡主几个问题,你们会饶了我们?”

    众人露出鄙夷的笑容,一脸的早知今日何必当初的表情,纷纷看向薛洛云。

    薛洛云看着紫衣仙子眼底闪过一抹贪婪,故作矜持的说:

    “我薛洛云不才,怎么说也算是在江湖小有薄命,既然你愿意认错,我也宽宏大量的不跟你计较,但是你这个婢女之前实在是过于无礼,等我问完话你可以离开,但是这名婢女必须留下,我帮你好好调教调教。”

    白衣女子脸色一变,嫉妒的盯着紫衣仙子,其他人却露出男人都明白的暧昧笑容,色眯眯的下打量着紫衣仙子。

    紫衣仙子玉手被苏哲牵着,那宽厚大手传来的温暖气息让她一颗芳心砰砰乱跳,大脑一阵阵眩晕,这个冤家终于开窍了,哪里还顾得他们说了些什么,只是垂首不语。

    苏哲心暗笑,点头哈腰的赔着笑脸:“没问题,不是一个婢女吗?薛少堡主只要能饶了我,尽管拿去,我还要感谢薛少堡主帮我调教婢女的恩德呢,不知道薛少堡主想要问些什么,只管问是,在下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若不是想知道这十几名天门境的家伙都聚集在这里干什么,苏哲才懒得跟他们虚以委蛇呢。
0621 我就是苏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