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 武界(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readerFt").className="rft_"+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readerFe="rfs_"+rsetdef[3]

    在倭国的布局已经全部完成,山口组成为倭国的武力保障,还建立了兵工厂和天皇政权做起了军火生意。

    三木集团掌握了倭国一半的经济命脉,天皇政权若有异心,分分钟能让倭国的经济发生崩溃。

    苏哲也到了离开的时候,山本静子和他抵死缠绵后,恨恨的在苏哲肩膀咬了一口:“你骗我,你说过我要永远陪着我的。”

    “我真的有事要做,你尽快把山本阳明培养起来,到时候他来接手山口组,你脱开身,我们永远在一起。”

    苏哲有些歉疚,但山口组除了山本静子,没有人能扛起这面大旗。

    山本阳明虽然成熟了不少,但威望和经验还远远不足,需要时间来成长。

    这小子的表现还不错,整天姑父长姑父短的跟在竖着屁股后面转,苏哲也挺喜欢他,还教了他几手。

    再加苏东海兄弟的精心调教,山本阳明已经成为了一名隐者。

    苏东海夫妻和苏东阳毕竟是倭国人,苏哲打算让他们一家留在倭国保护山本静子,他们也欣然同意。

    虽然苏樱雪要跟着苏哲走,他们也没有意见,樱雪的母亲已经怀孕,即将给樱雪再添一个弟弟。

    苏东阳也是老树开花,爱了一个倭国女子并结成了夫妻,现在琴瑟和鸣乐不思蜀。

    至于苏星云,也将随着苏哲离开,毕竟山本静子和他的关系必须要保密。

    虽然山本静子很不舍,但她也知道自己留在倭国的重要意义。

    所以只能忍痛割爱,让苏星云和苏拾野作伴,由霍婷婷喂奶,反正霍婷婷奶水充足,对苏星云也疼爱有加。

    “不管你到哪里,都要记得我是你的妻子。”

    山本静子紧紧的抱着苏哲,神色郑重无。

    “当然,难道你还想改嫁不成,你想我也不会答应,你是我苏哲的妻子,这辈子都是。”

    苏哲知道她心里难受,霸道的把她压在身下开始征伐,想要让她忘记离别的痛苦。

    山本静子的灵魂再度登云巅,直至疲倦的昏沉睡去。

    苏哲在她唇一吻,悄悄的爬起来离开,有时候的分离,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送别,只能让人伤感,那还不如不送。

    苏哲刚离开,山本静子紧闭的双眼流出两行清泪,心里默默的祈祷,老公,星云,你们早点回来,我会一直等着你们。

    苏哲带着紫衣仙子骑乘着龙苏再度启程,这一次他将直奔武界。

    紫衣仙子虽然纳闷为什么这次连扎力猛和莫古力都进入了空间,但她更欣喜有机会和苏哲独处。

    祁连山脉,位于华国海青省东北部与甘苏省西部边境,是华国境内主要山脉之一。

    由多条西北至东南走向的平行山脉和宽谷组成,因位于河西走廊南侧,又名南山。

    “祁连”系匈奴语,匈奴呼天为“祁连”,祁连山即“天山”之意。

    若不是仔细询问过东方梦茹,苏哲都不敢相信武界的一个入口竟然在大雪山的深渊里。

    这是一个一眼看不到底的深渊,即便苏哲神识过人,也被深渊的飓风阻隔。

    “你确定是这里?会不会被人骗了?”

    紫衣仙子探头向下看去,有些惴惴不安的问道。

    这里到处都是白雪皑皑的冰天雪地,即便她这具分身是天命境期的修为,看着深渊狂暴的飓风也有些毛骨悚然。

    苏哲再次确定了一下,点头道:“她不会骗我,应该是这里?”

    “她也是你女朋友?”紫衣仙子有些酸溜溜的问道,她不知道东方梦茹是谁,只觉得她要不是苏哲的女朋友,苏哲怎么会这么信任她。

    苏哲脸一黑,没好气的说:“那是我女朋友的妈,你能不能别瞎说。”

    紫衣仙子尴尬的笑了笑,突然拉住正要往下跳的苏哲,带着一抹严肃道:“在跳下去之前,我还要做件事。”

    “什么?”苏哲怪的看着她。

    紫衣仙子伸手摘下自己的面纱,露出一张美绝人寰的脸。

    雪白的玉颈下那精致的锁骨配她生人勿近的冰冷气质,简直是不食人间烟火的谪仙。

    蕴含古典韵味的瓜子脸,雪白的肌肤吹弹可破,因为寒冷还泛着一层淡淡的嫣红,精致如画的挺拔瑶鼻,不点而红的粉色樱唇,都不及弯弯的黛眉下,一双宛若黑水晶般深邃的眸子闪烁着淡淡的情愫。

    即便苏哲见惯了美女,依然也为她的美而为之失神,冰肌玉骨,仙子下凡,已经不足以描述她美丽之万一。

    她的美已经脱离了语言可以形容的范畴,美的超脱了人类的想象力,如果让苏哲给打分的话,是满分。

    因为她太完美了,完美到让苏哲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完美到让苏哲有种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自惭形秽感。

    紫衣仙子见苏哲呆呆的看着她半天不说话,眼神清澈的跟水似的干净无瑕。

0620 武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