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 大出血(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学突然抬起头,睁着红红的眼珠子:“哥,你一定有办法帮妈恢复容貌吧?”

    “嗯,我有办法,但是却缺一味药材。”

    苏哲迟疑了一下说道,他一直惦记着这件事,复络丹能够修复经脉甚至断肢重生,但却偏偏不能恢复容貌。

    驻颜丹能够常驻青春,祛斑美白,但却无法去除疤痕,只能淡化,他已经给苏楠服下,效果不怎么好。

    里倒是有一种祛疤无痕的美颜丹,但是其中有一味药材“冰肌草”早已经绝迹多年,就算他的药园里也没有。

    “没事的,服了你的驻颜丹,妈脸上的疤痕已经淡了许多了,和之前比已经好多了。”

    苏楠倒是很淡然,从她自毁容貌那天起,她就没想过要恢复。

    但自从苏哲跟她说,“要是找到爸的话,你难道就这样面对他吗?”

    她这才心动,服下了驻颜丹。

    “缺什么药,我们去找啊。”

    苏学迫不及待的说道,看着母亲脸上密密麻麻的伤痕,他心疼的跟针扎的似的。

    苏哲勉强一笑:“那种草药很罕见,我让人全世界收购也没找到,我打算去武界找找看,武界一定有的。”

    苏学本就是聪明绝顶之辈,见苏哲笑的勉强,就知道这种草药估计已经绝迹了。

    去武界恐怕也很难有收获,这样说只是安慰妈妈罢了,不由神色变的有些黯然。

    “好了,妈已经老了,恢复不恢复容貌有什么要紧,就算找到你们老爸,量他也不敢不要我。”

    没有女人会不在乎自己的容貌,苏楠当然也是如此,但她不想看着自己两个儿子为自己烦恼,很少女心的挥了挥粉拳。

    苏学抱着苏楠的胳臂亲昵的说:“妈才不老,要是和我们走一起,人家肯定把你当我们的妹妹呢。”

    “这孩子,就会说好听的。”

    苏楠眉开眼笑,明显这话很受用,宠溺的揉了揉苏哲的脑袋。

    “苏学说的是真的,妈,你看起来比我们还小呢。”

    苏哲笑呵呵的说道,他说的倒不是假话。

    服用了驻颜丹的苏楠,身材窈窕如少女,皮肤晶莹如玉,说话的声音清脆动听,看起来就像是十七八岁的少女。

    当然,如果没有脸上那密密麻麻的疤痕的话,她绝对是不输于倾城那个等级的绝色美女。

    “都老太婆了,你们再说妈都脸红了。”

    苏楠笑吟吟的看着两个儿子,眼神里全是欣慰和满足。

    突然想起来苏哲跟她说过,苏学有个女朋友,连忙问道:“对了,苏学,你媳妇儿呢?”

    苏学脸一红,脸上带着浓浓的幸福之色:“她在国内呢,明天会飞过来看我,到时候带给妈看看。”

    “好好!”苏楠喜笑颜开,“你就一个媳妇儿啊。”

    “啊,不就一个吗?”苏学一愣,突然想起哥哥可是媳妇无数,他都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嫂子。

    促狭的一笑:“妈,你当我是大哥那么有魅力啊,我能找一个媳妇就不错了。”

    “苏学不像我这么花心,嘿嘿!”

    说到媳妇数量,苏哲自己都忍不住脸红。

    苏楠不满的说道:“什么叫花心,那是我儿子有魅力。”

    “妈,你偏心,你是说我没大哥有魅力是吧。”苏学竟然还会撒娇,让苏哲大开眼界。

    苏楠笑嘻嘻的说:“你不是没魅力,你是不愿意找,你要是愿意找啊,不会比你哥的媳妇少,要不要妈给你介绍一个啊。”

    “还是算了吧,我一个媳妇就够了。”

    苏学吐了吐舌头,心里暗自吐槽,老妈你这是要害死我啊,我要是敢找其他女人,你那儿媳妇还不得把我分解了。

    “没出息,一个媳妇能够干嘛啊,你看你大哥,都已经添了孩子了。”

    苏楠和苏学相认满心欢喜,可这会儿又开始惦记大孙子了,要不是怕刺激孕妇,她都想让苏哲把苏拾野抱出来了。

    苏哲知道她有多惯孩子,两个儿子没享受到的母爱,都被她一股脑的放在孙子身上了。

    “啊,哥,你有孩子了?哪个嫂子生的?”

    苏学还真不知道霍婷婷生孩子的事情,他还以为山本静子会是第一个给他添大侄子的呢。

    苏哲也是无语了,生孩子的时候竟然忘了通知弟弟了,当然,他是潜意识的遗忘。

    毕竟山本静子临产在即,万一知道有人比她提前给苏哲生了孩子,不知道会不会心情不好而出现什么问题。

    就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叙旧之时,山本静子和紫衣也正在闲聊着。

    紫衣并不知道山本静子根本不认识霍婷婷,在她看来,苏哲的那么多女人都相处的很好,山本静子和霍婷婷应该也很熟悉才是。

    所以紫衣有些感慨的说:“你也快生了吧。”

    “嗯,预产期就在这两天,我还以为苏哲赶不过来了呢。”

    山本静子抚摸着她的大肚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光泽,虽然自己没有亲人了,但还有苏哲,还有孩子。

    “苏哲对你这么好,怎么可能会赶不过来呢,霍婷婷还没出月子,他就匆匆忙忙的往这边赶了。”

    紫衣仙子羡慕的说道,却没注意山本静子脸色一变。

    血蔷薇是何等智商,山本静子脸色只是一变就恢复了正常,笑着说:“婷婷生了啊,男孩女孩?”

0616 大出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