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 力量的运用(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可是苏哲明白,也理解母亲的想法。m.手机最省流量,无广告的站点。

    女为悦己者容,她不愿意恢复容貌,那是因为父亲不在了,在她心里,她最美的一面随着父亲的死去已经消失。

    他们情比金坚,本来能恩恩爱爱的携手到老,自己和弟弟也能承欢膝下,不会和他们失散,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可这美好的一切都被这该死的玄武和魔神破坏了,苏哲心中燃烧起熊熊的怒火,有些债,必须血来偿。

    苏楠欣慰的笑了,打趣道:“我就怕我的那么多儿媳妇会嫌弃你妈丑。”

    “她们不会的。”

    “不会的。”

    苏哲和紫衣仙子异口同声的说。

    话音刚落,苏哲就神色古怪的看着羞的无地自容的紫衣仙子,这妞这么积极的抢答是几个意思?

    苏楠看着紫衣仙子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让紫衣仙子更是羞的不敢抬头,剧烈的心跳声清晰可闻。

    苏楠的笑容尽管配着满脸的伤痕看起来十分狰狞,但苏哲却丝毫不觉得有损她的美丽。

    相由心生,苏哲知道母亲是个善良温柔而美丽的女人,这样善良的女人却为了帮父亲报仇,与狼共舞二十多年,为了父亲守节,还不惜自毁容貌,苏哲为有这样伟大的母亲而自豪。

    如果说之前他还因为二十多年没有见过母亲而有所生疏的话,此刻苏哲已经完全认可了她。

    所以他内心燃烧着一把火,一把怒火,一把仇恨之火,玄武、魔神这两个导致自己孤苦伶仃二十多年的罪魁祸首,不杀难消心头之恨。

    转身再看向玄武时,那目中凌冽的杀机让每个在场之人都觉得温度瞬间下降了几十度。

    玄武多老奸巨猾了,嗖的一声就把脑袋缩回了龟壳里,高声喊道:“有话好好说,别冲动,冷静点。”

    “冷静?你害死了我爸,又害的我妈毁容,害的我们母子失散二十多年,你让我怎么冷静?”

    苏哲一字一句冰寒刺骨的说道。

    “别啊,我承认我是给你爸下了毒,但是你爸没死啊。”

    玄武心里直发毛,慌忙扔出手中的底牌。

    “你说什么?难道你见过小北哥?”

    苏楠坐不住了,霍然站起,激动的问。

    “我没见过,但是你想啊,阙小北虽然中了毒,但他和魔神交手的时候,明显已经察觉,根本就没有动用任何元力,而是以神识御剑就伤了魔神,后来坠入山崖后,我命人下到悬崖下面找了整整三个月。”

    玄武畏首畏脑的伸出脑袋:“当时我发布的命令是地毯式搜索,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结果整整三个月,悬崖底下都找遍了,根本就找不着,也没见到人,更没有见到尸体,所以我一直认为他没有死,青衣楼这些年才这么老实不敢出山。”

    “你说真的?”苏楠又惊又喜的问道。

    当时阙小北坠崖后,她就被魔神带回了魔神宫,等她虚以为蛇能够自由活动的时候,已经快十年过去了,出宫第一件事就是去当年的悬崖底下去寻找阙小北的尸骨,结果自然是一无所获。

    “当然是真的,我要是说一句假话,就天打雷劈,让我不得好死。”

    玄武信誓旦旦的发下毒誓。

    “你为什么要让人找我父亲的尸骨?”苏哲冷冷的看着玄武,他才不信这老王八会这么好心替父亲收尸。

    玄武本能的脑袋一缩,讪讪的说:“我……我当时贪图你父亲的神识御剑术,想要找到他的尸……人,跟他商量商量能不能教给我神识御剑术。”

    “小北哥,小北哥,你一定不会死。”

    苏楠梦呓般的呢喃自语,两行清泪潸然而下。

    “妈,别忘了爸来自哪里,其实这老乌龟不说,我也知道爸不会死的。”

    苏哲不是在安慰,他知道父亲绝不会那么容易死,毕竟他的身上有着五枚神武令,随时可以传送回武神宫。

    灭神散只要不动用元力就不会发作,而且解药并不是很难配,只要他回到武神宫自然就会解毒。

    “可是,他丢下我我能理解,但是为什么这么多年他却从来不来找我?难道他已经忘了我了吗?”

    苏楠失神的看着苏哲,那一双清亮的眸子里全是失意之色。

    “怎么会呢?爸那么爱你,怎么可能会忘了你呢?”

    苏哲搂着母亲,轻轻的拍着她的肩膀安慰着她:“或许是爸回到了……那里,有什么事情被绊住了,或许是爸遇到了什么难事,无法再回来。”

    “二十多年了,他就算再有事情被绊住,也不可能二十多年都不来找我吧。”

    苏楠眼泪不停的往下流,打湿了苏哲的衣衫,如果阙小北死了,她反而会死心,可他如果没死,二十多年了,他为什么不来找她?

    苏哲心里暗叹一声,他知道母亲是个睿智的女人,自己所找的借口根本无法自圆其说,解除她心中的疑惑。

    这个从未见过面的老爹还真不省心,到底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来寻找母亲呢?

    苏哲心中突然一动,想起自己的经历,连忙道:“妈,你说爸会不会坠崖伤到了脑袋,而失忆了?”
0610 力量的运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