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 玄武求饶(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玄武虽然不能动用元力,但它身为神兽,肉身的强悍程度不言而喻。

    见苏哲取出一把虎牙剑,玄武不屑的冷笑一声:“白虎的牙虽然锋利,但想破了我的防御也是没门。”

    “那就看看是你玄武的防御厉害,还是我白虎家族的攻击强大吧。”

    苏哲高高跃起,双手握着虎牙剑狠狠的向玄武脑袋刺去。

    玄武感受到威胁,脑袋嗖的一声缩进了龟壳里,让苏哲刺个空。

    “真是个缩头乌龟!”

    苏哲呸了一口,怒骂一声。

    突觉身后有异,玄武的蛇尾如同钢鞭一般带着呼啸的风声狠狠的抽了过来。

    苏哲灵巧的一个腾空避过这一击,虎牙剑狠狠的向巨大的蛇尾上一斩,“噹”的一声,竟然发出金石相交之音。

    苏哲手腕酸疼,不由暗暗咋舌,这老乌龟的防御真是空前的强大,不光是龟壳,就连蛇尾也坚渝精铁。

    “哈哈哈……”玄武伸出脑袋,发出得意的笑声,“连我最脆弱的蛇尾防御都破不了,还想杀我,真是可笑。”

    苏哲脸色一沉,尼玛,竟然被这老乌龟鄙视了。

    这可是在亲妈面前第一战,竟然让自己丢了面子,苏哲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趁着玄武得意之时,雷神刺再度发出狠狠的刺入玄武的脑袋。

    玄武痛吼一声,疼的在地上乱扒拉,蛇尾下意识的一顿狂抽,所过之处乱石飞溅,地动山摇。

    苏哲不管不顾的一道道雷神刺刺入玄武的识海,那一道道雷神刺虽然跟玄武庞大的体积比起来跟牙签似的。

    但其中蕴含的雷霆之力让玄武苦不堪言,连缩回脑袋都忘记了。

    苏哲阴险一笑,再次高高跃起,双手举起虎牙剑向玄武眼睛刺去。

    他就不信这玄武的肉身毫无弱点,龟壳打不动,蛇尾斩不断,眼睛总不可能也这么变态吧。

    结果……玄武一闭眼,苏哲这一击刺在了玄武的眼皮上。

    尼玛,苏哲惊呆了,这厮的眼皮简直比蛇尾的防御还高,虎牙剑刺在眼皮上,竟然迸射出火花,这老乌龟却毛事没有。

    反而因为怕了苏哲的神识攻击,把脑袋和四肢都缩回了龟壳里,说什么也不肯再伸出来。

    苏哲雷劈、火烧、冰冻、剑砍、针扎……

    甚至苏楠、紫衣仙子等人上前轮流轰炸,把能用的手段都用尽了,玄武依然活蹦乱跳的毫发无伤。

    面对这打不烂刺不穿砍不动斩不断的乌龟壳,苏哲是彻底无语了。

    见苏哲耐何不了它,玄武得意的笑了起来:“你们慢慢的想办法吧,老子睡一会儿,或许等我一觉睡醒了,你能想出来办法也说不定。”

    蔑视,这是赤裸裸的蔑视,苏哲气的七窍生烟,但却拿这老乌龟毫无办法。

    “老大,我来了。”

    正在烦恼之时,龙苏抓着姬苍海等姬家高层飞了过来。

    “小龙龙,快想想办法,怎么收拾这老乌龟!”

    苏哲有气无力的招呼着,大仇人就在眼前,却偏偏拿他无可奈何,苏哲也是醉了。

    “咦,玄武!”

    龙苏的眼睛亮了,一松爪子把姬家高层扔在地上,差点摔成肉泥,活活疼晕了过去。

    苏哲敏锐的察觉在龙苏来时,玄武的身躯哆嗦了一下,心中不由一动,看来有门啊。

    苏楠还是第一次见到龙苏,好奇的上下打量着他。

    龙苏不屑的瞥了她一眼,“老大,这是谁啊?”

    苏哲狠狠的在它脑袋上敲了个暴栗:“这是我妈。”

    “啊,老妈,我是您最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龙儿子龙苏!”

    龙苏一张龙脸上立刻堆满了谄媚的笑容,那变脸的速度真TMD呵呵了。

    苏楠眉开眼笑,喜滋滋的说:“好,好,你以后跟包子一样,都是我干儿子!”

    “别拍马屁了,有什么办法把这老乌龟给我收拾了。”

    苏哲不耐烦的怒斥一声,心里嘀咕着回头得跟老妈商量商量,别什么阿猫阿狗的都认干儿子,我这亲儿子还没享受母爱呢。

    龙苏冲苏哲吐了吐舌头,流的口水差点把他给冲跑。

    在苏哲没有发火之前,龙苏大咧咧的冲着那坚不可摧的乌龟壳开始……吐口水。

0609 玄武求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