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4 废物(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唔!”盛青云闷哼一声,捂住胃躺在地上,疼的脸色扭曲,目中露出畏惧之色,不敢再站起来。

    刘光伟带着浓浓的嫉妒,轻蔑的看了胆怂的盛青云一眼:“来啊,继续来啊,像你这样只知道吃喝玩乐的废物,凭什么来部队几年,就能混到我辛辛苦苦十几年才能得到的军衔,你不过是命好罢了,早特么的看你不顺眼了,我呸,垃圾!”

    也不怪刘光伟针对盛青云,这货年不到三十,来部队才短短几年,就跟坐火箭式的蹭蹭蹭往上爬,还不是因为他是盛家的嫡系,家族大力捧他。

    而刘光伟只是刘家的远支,在刘家根本不受重视,全靠积攒军功一步一个脚印才混上了上校。

    王志明虽然在王家也算是嫡系,但同样不受重视,所以他们对一向盛气凌人的盛青云没有任何好感,一见面就冷嘲热讽的怼他。

    只要他敢先动手,两人就能好好的教训教训他,只是王志明根本来不及动手,刘光伟一拳就把他打趴下了。

    本以为受了欺负的盛青云还会不服气,那就能够再好好收拾他一顿。

    可没想到这厮脸皮这么厚,躺在地上死活不起来了。

    盛青云脸上突然露出狞笑,眼眸中闪烁着怨毒之色盯着刘光伟:

    “我是打不过你,但那又怎么样?我是盛家的嫡系,我的前途永远比你这样卑微的旁系远大,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付出代价。”

    刘光伟心中一寒,突然有些后悔招惹这个疯子了,虽然这杂种说话难听,但所说的的确是实话,大家族的嫡系注定比旁系的前途更加远大。

    自己招惹了这个睚眦必报的家伙,必须得想个法子除掉才行,否则后患无穷。

    眼中迸射出浓郁的杀机,冷冷的盯着盛青云:“你是在找死。”

    “你有胆子就杀了我啊,来啊,来啊,你要是不敢你就是我孙子!”

    盛青云爬了起来,疯狂的大笑着,眼神中全是挑衅之色。

    刘光伟握紧拳头,指节因为用力而泛白,太阳穴突突直跳,这一刻他真想杀了这个废物。

    王志明连忙拉住他打圆场:“行了你们,都是自己人,我们正在执行任务呢,也不怕被人看了笑话。”

    “狗咬狗的笑话,确实很好看。”

    基地大门打开,黑豹带着戏谑的笑容说了一句。

    “你特么的说谁呢?”

    刘光伟正一肚子火没地方撒呢,张嘴怒骂了一句。

    “我说狗呢,你这么急着蹦出来对号入座啊。”

    黑豹也不生气,似笑非笑的说道。

    “他么的老子毙了你。”刘光伟大怒,伸手掏出枪瞄准黑豹的脑袋。

    黑豹毫无惧色,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指了指自己的额头:“来啊,有种你开枪试试。”

    刘光伟“吧嗒”一声叩开保险,就要扣动扳机。

    “光伟,冷静!”王志明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抓住了刘光伟的枪压下了去。

    刘光伟看着王志明冲他使眼色,这才收敛胸中的怒火,冷哼一声,收起了枪。

    他们是来搜查证据的,没有找到证据之前,基地里的人都是军人,谁也不敢拿他们怎么样。

    盛青云心中大快,阴阳怪气的说:“还真是没种的废物。”

    “你特么的找死。”刘光伟就跟炸药桶似的一点就着,伸手又掏出了枪瞄准盛青云。

    盛青云骇的向后退了一步,随即反应过来,阴笑一声:“来啊,开枪啊,你这个废物。”

    “够了,都闭嘴!”王志明怒喝一声,算是给了刘光伟一个台阶下,悻悻然的收起枪。

    转身面无表情的掏出证件和搜查令,冲着黑豹盛气凌人的说道:“我们奉命前来搜查基地,还请你们配合。”

    “奉谁的命令?”黑豹脸色一沉,虽然苏哲已经命令他们放这些人进去搜查,但他也不会就这么轻易的让他们进去搜查。

    “奉上级命令,至于是谁,你没资格知道。”

    王志明沉声道,双眼眨也不眨的盯着黑豹,全身的肌肉紧绷,做好随时攻击的准备,因为在黑豹身上他嗅到一股十分危险的气息。

    “理由!”黑豹板着脸,充满了肃杀之色。

    刘光伟露出快意的狞笑:“我怀疑你们叛国,军部开出的搜查令上面写的很清楚,不会自己看吗?”

    “你怀疑我们叛国?你是哪根葱?”

    黑豹脸上洋溢着浓郁的煞气,眼神阴翳的盯着刘光伟,那股恐怖的杀意让刘光伟浑身冰寒。

    脸色苍白的向后退了几步,色厉内荏的大喊道:“你想干什么?”

    “咔咔咔”刘光伟身后的军人们齐刷刷的端起枪拉开保险瞄准了黑豹。

    黑豹露出轻蔑的笑容:“没用的废物,真不知道是怎么混上上校军衔的。”

    刘光伟脸色难看之极,但却不敢再说话,黑豹那强大的杀意锁定着他,他毫不怀疑这家伙拥有着随时杀死他的能力。

    “同志,请你打开基地配合搜查,我们也是执行上级的命令,请不要让我们为难。”

0594 废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