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3 东魔皇的心动(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不好,他快死了,被你伤的这么重,又帮你挡雷,伤上加伤,眼看就要不行了。X23US.COM更新最快”

    苏哲轻轻的摇头,一脸的悲痛欲绝,眼珠子却滴溜溜的直转,心里却暗自偷笑,嘿嘿,看起来有门啊。

    姚雨珊脸色变的煞白,目中露出悲戚之色,艰难的从包子魁梧的身体下抽出右手。

    轻轻的抚摸着包子并不英俊的脸,就像是在抚摸着情人的脸庞,眼神里全是化不开的柔情。

    “没关系,他死了,我陪他就是。”

    姚雨珊脸上露出毅然之色,没有悲伤,只有隐隐的欢喜,轻声的呢喃道:“包子,你是叫做包子吗?还真是个奇怪的名字呢,可惜我认识你太迟了,但你放心,若你死了,我会陪着你的,绝不会让你一个人这么寂寞。”

    苏哲吓了一跳,这魔神宫的难道都是花痴不成,刚才还打生打死的呢,现在就要殉情了。

    可突然想起粉面罗刹,心里不由的一疼,魔神宫出来的也未必就全是坏人,他们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最可恨的就是那个操纵一切的魔神了。

    见姚雨珊情真意切,苏哲心中生出感动,也不再逗她:“包子是我兄弟,他为了保护我而受伤,我绝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他死的。”

    “你……你能救他?”

    姚雨珊美眸中波光流转,带着惊喜问道。

    “当然,不光是他,我也会救你。”苏哲神色严肃的说道。

    “救我?为什么要救我?我可是你的敌人。”

    姚雨珊眸中闪烁着迷茫之色。

    “包子是我兄弟,你是我兄弟媳妇,我当然要救你了。”

    苏哲大义凛然的说道,装模作样的把手放在包子背上帮他疗伤,对姚雨珊毫不提防。

    姚雨珊脸色通红,带着娇羞嗫喏着说:“谁……谁是你兄弟媳妇。”

    “当然是你了,难道你不愿意?”苏哲一本正经的说道。

    心里却乐开了花,这事有门啊,看她含情脉脉盯着包子的小眼神,十有**成了。

    这娘们虽然年纪比包子大多了,但年纪大了知道疼人啊,再说哥有驻颜丹,这些都不是问题,修炼之人差个几十岁又算的了什么。

    姚雨珊有些害羞的说:“我愿意他也未必愿意啊,再说……”

    她的神色变的有些黯然:“再说我可是魔神宫的人,要是背叛魔神,会连累他的。”

    苏哲傲然一笑:“只要你愿意就行了,包子是我弟弟,你们的事我做主了,至于那什么狗屁魔神,就算没有你,你觉得他会放过我们?”

    “魔神陛下很恐怖的,我在他手下连一招都接不住,我……我不想连累他。”

    姚雨珊怔怔出神的看着包子,让苏哲感慨缘分的奇妙。

    但见她骨子里有着对魔神的恐惧,安慰道:“别怕,魔神不就是一个天命境巅峰吗?我还有真仙境的保镖呢。”

    这家伙很是厚颜无耻的把霓裳仙子打上了保镖的标签。

    “真仙境?你是说那个波塞冬吗?这我倒是听说过,要是有他帮你,倒是没有问题。”

    姚雨珊眼睛一亮,有些雀跃的说道。

    说到波塞冬,苏哲心中不由升起担忧,这家伙从倭国受伤失踪后,就再也没有了消息。

    虽说苏哲对他把自己当成爱人这一点很是耿耿于怀,但确实很担心他的伤势,这么久了,怎么还没有消息。

    看来在地球上用出超出规则的力量,这天道的反噬后果是极为严重的。

    眼神一暗摇头道:“不是,看到那边那位美女没,那是我的新保镖,杠杠的真仙境强者。”

    “她是真仙?那她怎么不来救你,反而让包子来救你?”

    姚雨珊好奇的看了一眼霓裳仙子,不解的问道。

    “咳咳,她是真仙,一旦她插手,恐怕这天劫的威力就不是我们能挡住的了。”

    苏哲满嘴跑火车的忽悠着,却不知道恰好猜中了事情的真相。

    对花念语用自陨的方式帮自己,他始终觉得很奇怪,难道真是天劫的原因?

    “噢,原来如此,那有着真仙当保镖,魔神就不足为虑了。”

    姚雨珊眼底闪过寒芒:“龙家之人你打算怎么处置?”

    “轰隆……”

    天劫再次来临,苏哲毫不犹豫的趴在包子身上,挡下了天雷。

    “龙家我自会处置,你安心的调息养伤就是,有我在,保证你和包子明年就能生个大胖小子。”

    苏哲在天雷下毫发无伤,还调集部分雷电之力度入包子的体内帮他加速疗伤。

    姚雨珊看着苏哲的眼神里充满了怪异,忍不住问道:“你怎么不害怕天雷?”

    “因为我是天命之人,天道的宠儿。”

    苏哲大言不惭的往自己脸上贴金。
0583 东魔皇的心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