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5 强收东皇钟(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在他眼里,永远都是敌人,他也看到了苏哲可怕的潜力和恐怖的战力,这样的敌人一定要尽早消灭才安心。X23US.COM更新最快

    “五十七道天劫了,估计最多半小时,只要那小子能撑住,我龙家就要多了一条真龙了,哈哈哈!”

    二长老眉开眼笑,龙家人全都眼冒精光,心悬到了嗓子眼里。

    龙在天沉吟了一下:“吩咐下去,等还剩最后十道天劫的时候,撤回对苏哲那小子大阵支援。”

    龙家高层一愣,随即明白过来,大长老竖起了大拇指:“家主真是深谋远虑。”

    “好主意,到那个时候魔皇已经不行了,苏哲没有我龙家大阵的支援,会和垂死挣扎的魔皇拼个两败俱伤,说不定还会同归于尽,我龙家才是最大的赢家。”

    三长老目中闪烁着敬佩的光芒:“家主真是英明神武啊。”

    “是啊,家主环环相扣,把我龙家两个大敌算计的死死的,就算到时候他们不死,不许真龙大人出手,我们龙家就能痛打落水狗,灭掉这两个仇敌。”

    “家主英明!”

    “家住威武!”

    “家主是我龙家的指路明灯,在他的领导之下,我龙家必将潜龙腾渊,翱翔九天,纵横天下!”

    ……

    一时之间,马屁如潮,龙在天矜持的微笑不语,心中志得意满,觉得极为受用。

    若不是他当机立断,用化龙池诱惑了蛟龙,又投入龙家所有资源,让蛟得以化龙渡劫。

    刚才他又一番花言巧语,还很有魄力的用大阵支援苏哲,挑动他和魔皇死战,龙家将成为最后的赢家。

    这一切的功劳都是他这个英明的家主的,得到了族人的拥戴,他怎么能不自豪。

    “家主,只是如何才能保证真龙大人为我龙家所用呢?”

    四长老沉默寡言,但却一针见血的指出了此事有可能引发的后患。

    龙在天赞赏的看了他一眼,“莫担心,这些我和几位太上长老早有商议,化龙之后的真龙大人会有一段时间的虚弱期,到时候只要把它骗进锁魂阵……”

    见众人都疑惑的望着他,龙在天忍不住心中的得意,神秘兮兮的低声阴笑说:

    “莫忘了,锁魂阵里可是有着先祖的龙魂,虽然只是一道残魂,但也不是一条刚化龙的真龙能够相比的,到时候先祖重生,我龙家必定在先祖的庇佑下横扫天下。”

    众人的脸色变了,之前还有些心存不屑,但表面上恭维的族人,看向龙在天的眼神里已经变成了真正的心悦诚服。

    之前他们觉得就算家族多了一条真龙,也无非是给龙家增添了一个顶级战力,但却要耗费龙家所有的灵石资源,在他们看来是不值得的。

    可此刻他们却不这么想了,先祖若能复活,别说所有的灵石资源,就算让龙家倾家荡产他们也心甘情愿。

    在大家都在因为龙家即将迎来一条真龙而欢欣鼓舞时,家主却高瞻远瞩,已经谋划着让先祖重生了,好深的城府,好大的魄力,把那头蛟玩弄于鼓掌之间。

    锁魂阵是龙家为了保住先祖青龙的龙魂不消散而布置的上古阵法,无论任何生灵,只要进入其中,都只能出来肉身,会把魂锁在其中。

    真龙只要进入锁魂阵,察觉不对必然会想要逃出来,到时候出来的就是一具完整的真龙之躯,而龙魂会被剥离出来,困在锁魂阵里。

    到时再关闭锁魂阵,放出先祖龙魂,让其附身真龙之躯,先祖青龙将会重现人间。

    再修养个三年五载,等先祖恢复全盛时期,在这个修为最高不过天命的地球,带领龙家族人横扫天下还有何难。

    明白了龙在天计划的龙家族人们,兴奋的难以自抑,看向那条已经生出两条前爪的半蛟半龙,眼中冒出绿油油的精光。

    东魔皇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哪怕因为他是持钟人,承受的伤害只是苏哲的十分之一,但五脏六腑仍然像是被刀割似的,鲜血不要钱似的向外喷。

    顺着嘴角不停的向下流,半个身子已经被血染红,即便穿着宽大的黑袍,暗红的血迹也清晰可见。

    看着跟血人似的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的苏哲,东魔皇精疲力尽的举起东皇钟再度挡下一道天劫。

    “唔……”的一声闷哼,全盛时期的东魔皇用东皇钟挡下天劫是不费力的事情。

    可此刻他重伤在身,哪怕透过东皇钟传过来的天劫之力已经微乎其微,但对现在的他来说也是火上浇油。

    他闷哼一声,双腿一软,跪在了地上,双手高举着东皇钟,那样子跟投降纳贡似的。

    虽然很狼狈,但东魔皇却很开心,哪怕不能再阻止蛟化龙了,但除掉了一个魔神宫未来的心腹大患,他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以他笑了,笑的很肆意张扬,口气中带着难以形容的嘲讽意味:

    “傻逼,现在你满意了,用自己的命替龙家争取到了真龙出世,还真是死得其所啊?”

    “傻逼是在说我吗?”

    一个带着戏谑的声音响起,东魔皇吃力的抬起头,见鬼似的看着浑身是血,但却摇摇晃晃站起来的苏哲。

0575 强收东皇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