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3 东魔皇的橄榄枝(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很好奇魔皇到底有什么依仗,竟然敢在天劫降临时还在疯狂攻击青龙大阵。

    要知道蛟类化龙的天劫远比同级的人类修士渡劫的威力更大。

    “咔擦”一声,青龙大阵在天劫之下怡然无伤,而斗志昂扬的蛟龙却被天雷劈的皮开肉绽,从半空中掉落。

    青龙大阵突然一阵明灭闪烁,蛟龙身体四周氤氲着一股蒙蒙青气,蔫头巴脑的蛟龙伤势很快被修复,再次生龙活虎的迎向天雷。

    干涉渡劫必遭天谴,魔皇也被天道视为渡劫之人,虽然天劫威力无法和化龙之劫相比,但也不容小觑。

    魔皇却不慌不忙,东皇钟放大被他顶在头顶进行防御,散发出金灿灿的光芒,竟然硬抗天雷。

    “轰轰”声不绝,趁着第二道天雷没有降落的空隙,魔皇挥舞着东皇钟继续轰击青龙大阵。

    苏哲蓦然明悟龙家所为,开启青龙大阵原来并不是为了替蛟龙抵抗天劫,而是帮助蛟龙疗伤,毕竟青龙大阵的最大功效就是提供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论起对龙族的了解,苏哲明显远远不如龙家,化龙之劫是天罚也是造化,是对蛟蜕变为龙最好的淬炼。

    所以蛟要完完全全的承受天雷之力才能最终跳过龙门,化身真龙。

    升起明悟的苏哲本想等魔皇攻破青龙大阵再出手攻击,但此刻明白了青龙大阵的作用后,他再也不能坐视不理。

    一旦青龙大阵被破,无法得到及时疗伤的蛟绝对无法承受九九八十一道天雷的洗礼,渡劫必然会失败。

    这是苏哲绝对不愿意看到的,这一刻他的目标和龙家一致,绝不能让青龙大阵被破,所以他冲了上去,对魔皇悍然发动了攻击。

    维持青龙大阵的运转需要耗费海量的灵石,龙家已经拿出了历年来的全部灵石储备。

    本计算着帮助蛟渡过化龙之劫绰绰有余,却没有想到魔皇突然出现,手持惊天法宝攻击青龙大阵。

    这让他们措手不及,灵石快速的消耗着,根本无法坚持到蛟渡过天劫的时候。

    这种认知龙在天等龙家人面如土色,目露绝望,这半年来不遗余力的几乎耗费龙家所有的资源帮助蛟进化。

    可魔皇的出现将会让龙家所做的一切功亏一篑,他们的内心充满了不甘,但却无能为力。

    就在此时,苏哲出现了,向魔皇发动了攻击,缠住了他,让他无法再继续攻击青龙大阵。

    龙家人顿时转忧为喜,龙在天低声狂笑着:“这苏哲还真是个傻逼,这个时候来找魔皇的麻烦,简直是在助我龙家啊。”

    “嘿嘿,父亲,这苏哲恐怕根本不知道蛟化真龙对我龙家的意义,我估计他是想着趁着天劫之时对付魔皇,真是天助我龙家啊。”

    龙翔宇兴奋的满脸通红,阴笑着说:“最好这家伙能被魔皇一下子干掉才好。”

    “家主,我建议帮助一下那个苏哲,虽然他也是我龙家的敌人,但现在只有他拖住魔皇,才能坚持到真龙出世的时候,这才符合龙家的利益。”

    龙家的大长老看的更为深远,对此有着不同的见解。

    龙在天若有所思,点头道:“大长老所言极是,众人听令,青龙大阵分出一个阵眼,帮助苏哲疗伤。”

    “父亲,这怎么行?别忘了苏哲可是我龙家的敌人。”

    龙翔宇脸色难看的盯着大长老,“我们怎么能养虎为患,帮助他疗伤。”

    龙在天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你懂什么?只有帮他疗伤,苏哲才能尽最大的可能缠住魔皇,只要真龙出世,区区苏哲在真龙面前又算的了什么。”

    龙翔宇不知道为什么对苏哲的突然出现,总觉着隐隐的不安。

    在他心里,苏哲甚至比魔皇还让他觉得危险,但见父亲坚持,他只能暗叹一声保持沉默,但愿是自己多想了。

    苏哲很狼狈,本以为自己足够和天人一战,但真正战斗起来才发觉还是低估了天人的战斗力。

    四道天门的力量加上全身的星力,也不过是在魔皇的手下勉强苦苦支撑。

    魔皇只是随手轻舞东皇钟,那毁天灭地般的威势就让苏哲不得不聚集全身的力量抵挡,仍然被砸的倒飞出去几十米远。

    幸好魔皇要时刻防备着天劫不敢全力追杀他,否则只需连续攻击几下就能把苏哲打的落荒而逃。

    虽然天劫之力对苏哲来说是疗伤的良药,但他受伤的频率太快,天劫之力也需要时间吸收转化,根本无法及时修复伤势。

    这让苏哲极为震惊,他没有想到天人和天门境之间的差距如此之大,举手投足之间那排山倒海般的威势把他碾压的毫无还手之力。

    他只能像只猴子似的上蹿下跳,能躲就躲,实在躲不过就拼着受伤硬抗。

    尽管他皮糙肉厚,可依然一会儿功夫就浑身染血身受重伤,但好在终究是缠住了魔皇,让他没有机会再攻击青龙大阵。

    蛟龙虽然在渡劫,但却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心里感动无比,主人对我真好。

    魔皇虽然对苏哲的出现淡然自若,但实际上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这么轻松。

    每挥舞东皇钟发动一次攻击,他的元力就会大幅度的消耗。

    苏哲又跟打不死的小强似的,每一次攻击都以为把他重创了,可这家伙很快就跟没事人似的缠了上来,这让他震惊之余懊悔无比。
0573 东魔皇的橄榄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