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6 刺杀(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梦魇鼓着小嘴,凶巴巴的瞪着那名医生,想要使用梦幻之术,却没有想到那医生却轻松挡下,带着遗憾的看着他们:

    “两个小家伙年纪轻轻就修炼到了天武境,还真是天才,若不是你们干掉了我们一名白衣刺客,我还真想把你们收入门下,可惜了啊。”

    “切,谁稀罕加入你们青衣楼,再说,那白衣刺客可不是我杀的,是我夫君杀的,你有本事去找他报仇啊。”

    梦魇眼珠子一转,想着反正苏哲也不怕他们,把祸水东引好了。

    “夫君?是谁?夭夭,你才多大就有夫君了?”

    范逃逃的脸都黑了,妹妹才十三岁啊,哪个禽兽这么丧尽天良。

    梦魇小脸一红,忸怩的说:“就是苏哲啦。”

    “这个畜生,你才多大,他怎么忍心下手?”范逃逃气的脸都青了。

    “哥,不是你想的那样啦,哎呦,等回来再跟你细说,先过了眼前这关再说吧。”

    梦魇急的直跺脚,这都什么时候了,哥哥还搞不清楚状况,扯这些有的没的。

    “嘿嘿,还是这小丫头拎的清,不过说到那个苏哲,我还倒真想会会他,你们放心的去吧,我会很快让他去陪你们的。”

    医生伸手拽掉口罩,露出一张普通的扔到人堆里都不会引人注意的中年人面孔,手中剑一挥:“去死吧!”

    “天门境?”

    范逃逃和梦魇失声惊叫,脸上布满了绝望,若是范逃逃在全盛之时,凭借神识九叠或许还能逃生,但此刻他神识耗尽,根本毫无还手之力。

    “夭夭,快跳窗户走。”

    范逃逃一把推开梦魇,义无反顾的冲向医生,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妹妹。

    “哥,不要啊……”

    梦魇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喊,不但没有逃走,反而跟着也冲向医生:“王八蛋,我和你拼了。”

    “拼命这事还轮不到你们,我来吧!”

    眼看范逃逃就要被一剑穿心,一道身影鬼魅般挡在他的面前,淡然的伸出两根手指。

    医生杀手一惊,但见来者竟然敢徒手接他的雷霆一击,顿时脸上露出狞笑:“找死。”

    “找死的是你们青衣楼,竟然敢在我的地头上撒野。”

    随着那淡然的声音,医生杀手脸上的狞笑凝滞了,如同见鬼般充满了不可思议。

    他灌注全身功力的一剑穿心竟然被两根手指轻描淡写的夹住了剑尖,任他如何用力,都纹丝不动。

    “你……你是谁?”

    医生杀手怕了,用两根手指能够接住他一剑的人最少也的是天人境高手才行。

    “我是谁?真是可笑,你刚才不是还叫着让我很快去和他们作伴吗?”

    苏哲表情淡然,眼底却闪烁着愤怒的火苗,幸亏自己来了,否则范逃逃兄妹必定难逃一死。

    更让他愤怒的是,这该死的青衣楼丧尽天良,门口的两名警察已经被他们干掉了,这一层的医护人员也被他们统统杀死。

    幸亏这是高干病房,这一层的病房大多数都是空着的,否则这些人也难逃一死。

    “你就是苏哲?”

    医生杀手此刻反而镇定了下来,平凡普通的脸上露出一抹感慨的微笑:

    “没想到我青衣楼隐世二十多年后再次出山,竟然两次都栽在你的手上,果然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啊。”

    “夫君!”小萝莉欢喜的叫了一声,上前扶住虚弱的范逃逃,大眼睛却亮晶晶的看着苏哲,毫不掩饰其中的崇拜与爱慕。

    让范逃逃心里酸溜溜的,以前这样的眼神可是只看着自己的,现在竟然看着别的男人,眼神里带着审视打量着那道挺拔的身影。

    苏哲扭头冲梦魇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再看向医生杀手时,嘴角勾起了一抹嘲讽的弧度,懒洋洋的说:

    “你是想拖延时间,好让你手下的青衣杀手挟持风极来帮助你脱身吗?”

    “你……你怎么知道?”医生杀手顿时不淡定了,惊疑不定的看着他。

    苏哲手指一用力,“咔吧”一声,夹在他指间的剑尖竟然应手而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