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6 七星锁魂阵(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哥哥,呜呜……你怎么了?我是夭夭啊,我到处找你,你怎么不认识我啦。”

    隔着几间牢房传来女孩的低微啜泣声。

    天煞心中一动,这不是那晚害的自己和白一老头同归于尽的那个小萝莉的声音吗?

    挣扎着抬起脑袋从铁栏杆向哭声传来的方向看去,几个面容呆滞的黑衣人跟孤魂野鬼似的来回巡视。

    相隔大约七八个牢房里,小萝莉也被绑的跟麻花似的,正泪眼婆娑的看着把自己带来的少年不停啜泣着。

    少年呆呆的站在小萝莉的牢房前,脸色很茫然,看着小萝莉的眼神闪烁不定,带着一抹挣扎。

    “好……好熟悉,我……我是……是你哥哥吗?我……是谁?我怎么想不起来?”

    少年似乎很久都没有说过话了,声音干涩而结巴。

    “哥哥,你怎么什么都忘了?你是范逃逃,我是你妹妹范夭夭啊,我们都是寰琅洞天的弟子,你一声不响的离开师门,我就出来找你了,你怎么不认识夭夭了啊,呜呜呜……”

    小萝莉哽咽着,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少年,想要唤起他的记忆。

    “范逃逃?范夭夭?寰琅洞天?为什么感觉这么熟悉?”

    少年失神的呢喃自语,似乎想起了什么,眼神逐渐变的清明,看向梦魇的眼神里充满了宠溺:“夭夭!”

    “哥哥,你想起来了吗?我是夭夭啊。”

    小萝莉惊喜的瞪大眼睛,急声喊道。

    “我是范逃逃,你是夭夭,我想起来了,夭夭,你怎么会在这里,哥哥这就放了你。”

    少年的脸上全是激动之色,正要打开牢房为梦魇解开绳索,突然眉心浮现一道黑线,少年惨叫一声抱着脑袋在地上打滚。

    “哥哥,呜呜呜,你怎么了?你怎么了?”小萝莉惊慌失措的哭喊着,大眼睛里蕴满了泪水。

    天煞神色凝重的看着那少年,心中哀叹一声。

    本还指望这少年能恢复神智,放了那小萝莉,自己再喊一声,小萝莉一定会把自己当做苏哲救出去呢。

    可这少年明显是被人控制的,恐怕很难摆脱幕后之人的控制。

    果然,那少年抱头打滚一会儿后,再度起来时,眼神又恢复了无神呆滞,任小萝莉如何哭喊他也无动于衷。

    天煞向更远处看去,想要找到逃离的契机,可在看到几名呆滞的黑衣人扛着两个男人扔进最里面最大的那间牢房时,里面发生的一幕让他毛骨悚然,心瞬间沉到了谷底。

    那间牢房足有上千平米,里面有一个巨大的坑,坑里全是密密麻麻尸骨和人,确切的说,是一堆白骨上面堆满了数百个半死不活的人。

    最诡异的是,大坑的边缘种植有十三株散发着妖艳气息的红色花朵。

    红色花朵距离老远,天煞都能够感受到那浓郁的生命力。

    让他这凶煞之人都感到毛骨悚然的是,这些红花的根茎足有小指粗细,是半透明的,钻出土壤扎到这些面容呆滞的人体内。

    这些人的生机和血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逝,顺着根茎源源不断的成为红色花朵的养料。

    汲取人的血肉精华作为养料,这是什么花?怎么会如此诡异。

    “哥哥,不要啊,那是夭夭的好朋友,你不要让他去当花肥啊,求求你了,呜呜呜!”

    耳边又传来小萝莉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天煞凝神看去,黑衣人这次从牢房里拖走的正是那晚背着小萝莉逃命的青年。

    只是青年此刻神色呆滞,丝毫没有反抗的意思,任由黑衣人扛着向花肥房走去。

    听到小萝莉的哭喊声,少年神色间有了一抹挣扎,但眉宇间的黑线一闪,他的面容再度恢复了呆滞,任由黑衣人扛着风极向花肥房走去。

    “这个该死的苏哲,到底在做什么?怎么还不来救我,否则我就要成为花费了。”

    天煞生平第一次这么想见到苏哲从天而降,因为此刻已经有黑衣人打开了他所在的牢房,像扔破麻袋似的把他扛在肩膀上,向花肥房而去。

    ……

    “奇怪,明明感应那具失控的分身就在这附近,怎么会找不到?”

    苏哲站在一条半干涸的河边,庞大的神识四散而出,却怎么也找不到天煞,不由皱着眉头疑惑的说道。

    “主人,你能感应到他,他也能感应到你,明知道你来找他了却不逃走,难道是有什么依仗?”

    莫古力有些不解的问道。

    苏哲神色凝重的点了点头:“很有可能,他这么有恃无恐,恐怕这里有什么东西让他自信能对付我?”

    “那主人还要小心一些才是,可别阴沟里翻了船。”

    莫古力神色紧张的说道。

    “你替我护法,我来仔细查看一番。”

    苏哲见神识搜索无效,决定灵魂出窍看看,灵魂对魂力的波动极为敏感,或许能发现端倪也说不定。

    “好,主人放心,除非我死,否则休想有人伤害到主人。”

    莫古力大义凛然的说道。
0556 七星锁魂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