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1 天眷者(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我用不着,我在龙血里泡过,现在的龙血对我已经没有效果了,师父虽然不是炼体者,但肉身强悍一些总是有好处的,也让徒弟孝敬孝敬你。”

    苏哲对书生一直都很感激,不容他拒绝就取来两个一人多高的大木桶,笑着说:

    “剑狂前辈这里准备的倒还满齐全的,也省了我的事了。”

    书生眼中闪过一丝缅怀:“这是剑狂给南天使用药浴时专门定做的,也不知道这老家伙现在怎么样了。”

    “放心吧师父,过段时间我就要去武界,到时我们去看望剑狂前辈。”

    苏哲笑嘻嘻的说道,知道师父有些想念剑狂了,毕竟朝夕相处二十多年,说没有感情那是假的。

    “你要去武界?”书生闻言一惊,紧张的问:“去武界做什么?”

    苏哲奇怪的看着他:“去武界当然有事了。”

    随即装作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打趣道:“师父,你不会也跟剑狂前辈一样,在武界有个情人吧。”

    “咳咳……休要胡说八道,不是要泡龙血浴吗?赶紧的。”

    书生的眼神闪烁,脸皮泛红,竟然有些慌乱的喝骂道。

    让苏哲大吃一惊,心中愈发狐疑,难道真被自己说中了?

    但书生不愿意说,他也不好追问,但下定决心一定要想办法查出来自己的师娘是谁。

    “哗……”

    随着龙血倾到进木桶里,浓郁的血腥味弥漫,磅礴的龙力充斥整个房间。

    包子眼睛亮了,在苏哲的膛目结舌中,直接把灵石扔进嘴巴里,跟嚼糖豆似的嘎巴嘎巴嚼碎咽了下去。

    然后直接趴在木桶上,“咕噜噜”的开始喝起了龙血。

    “不好,快阻止他,体武者唯一的弱点就是内腑,根本承受不起龙血里的力量,直接饮用龙血,他会五脏俱裂而死。”

    书生大惊失色,一边喊着一边去拉包子。

    苏哲骇的魂飞天外,和书生一起扯住包子的胳膊向外拽,嘴里还焦急的大叫着:“包子,别喝,你会死的。”

    可让他们震惊的是,包子肥大的身躯如钉子般牢牢的钉在地上,任两人如何用力,都无法扯动分毫。

    包子如同着了魔般对两人的惊呼声听若未闻,趴在木桶上如同鲸吞蛇噬般狂饮着龙血。

    “包子,你怎么这么不听话,这样你会死的。”

    苏哲急的都差点哭出来了,他没有想到自己一身的蛮力,竟然扯不动包子。

    “快,砸了木桶,他就不能喝了。”书生急中生智,高喊道。

    苏哲懊恼的一拍脑门,自己真傻,虽然咋了木桶会让龙血浪费掉,但和包子的命比起来,龙血又算什么。

    伸手握拳就要砸向木桶,包子却突然抬起头大喊一声:“哥,不要。”

    “包子,你特么的是怎么回事,吓死我了。”

    苏哲又惊又喜,手上为之一缓。

    “哥,别担心,我没事。”

    包子抬起头咧嘴傻笑一声,整个胖脸跟喝醉酒似的满脸通红,还打了个饱嗝。

    体内氤氲着的强大力量让苏哲也为之心惊肉跳,仿佛在他体内盘桓着一只洪荒巨兽似的。

    “你没事吧?”苏哲满脸关切,谨慎的问道。

    “哥,我真没事,从小长大,这是我吃的最饱的一次,以前每次吃完东西后,哪怕肚子撑的受不了啦,我都觉得……觉得……怎么说呢,就像是没有彻底吃饱似的,明明吃不下了,但还是觉得饿。”

    包子脚步踉跄的站直了身体,憨笑着挠了挠头:“哥,你别生气,我实在忍不住就想把它们喝光,这一定很珍贵吧,对不起,以后哥不允许,包子再饿也不会不听你话的。”

    “包子,龙血再珍贵哥也不在乎,关键是你确定自己没事吗?”

    苏哲脑中隐隐的有灵光闪过,却怎么也抓不住,心里充满了担忧,唯恐包子有什么三长两短害死了他,那他会内疚一辈子。

    “哥,我真没事,喝的好饱好舒服,就是有点困,睡一会儿就好了。”

    包子说着眼皮就开始打架,靠着木桶就一屁股坐下,随后响起了鼾声。

    苏哲和书生面面相觑,苏哲紧皱着眉头:“师父,包子不会有事吧。”

    书生苦恼的捋了捋下巴上并不存在的胡子,蹲下身给包子把脉,脸色变幻不定。

    苏哲急切的问:“师父,怎么样?”

    “真是奇怪!”

0551 天眷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