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1 再见霍婷婷(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呵呵!”苏哲暧昧的一笑:“行了,我走了,等忙完我就来看你们。”

    “轰轰”声响起,众人抬头一看,华东泽安排的直升机已经快要到了。

    四女脸上露出不舍,分别上前和他拥抱了一下:“自己多小心,我们放假了就去江州找你。”

    “嗯,我会尽快回江州等你们的!”

    苏哲又和华老告别了一下,和孔啸天等人打了个招呼,让他们先回江州,挥挥手,带着花念语五女和莫古力上了直升机。

    不知道是不是众女商量好的,南宫沐月主动的坐在苏哲身边,欲言又止。

    “有话就说吧。”

    苏哲看着她的黑眼圈,知道她这两天恐怕都没有睡好,那胆怯的样子和以往的骄横也大相径庭,心头不由一软。

    南宫沐月听他声音柔和,美眸里迅速的蓄满泪水,可怜兮兮的说:“苏哲哥哥,我错了,对不起,你别生气了好不好,以后我都会乖乖的听你的话,不再无理取闹,我可以对天发誓……”

    苏哲想起在血月世界里朝夕相处的日子,心中更是生出柔情,声音也变的愈发柔和起来,打断了她的话:

    “好了沐月,我们之间有什么好发誓的,我也有不对的地方,这两天出了点事,我心情不好,脾气暴躁了点,你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来,我搂着你睡一会儿。”

    “呜呜……苏哲哥哥,你真好!”

    南宫沐月的眼泪扑簌扑簌直往下掉,让苏哲一阵心疼,温柔的为她擦拭着眼泪:“乖,不哭啊。”

    “嗯!”南宫沐月任由他擦拭着眼泪,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那梨花带雨的模样美不胜收。

    “睡会儿吧,你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苏哲宠溺的揉了揉她的脑袋。

    “我不睡,我想多看你一会儿。”南宫沐月倔强的看着他,眸中全是依恋和不舍。

    苏哲无奈的刮了刮她的鼻梁:“我有什么好看的,看几个月了还没看够。”

    南宫沐月眼神一黯:“看不够,永远都看不够,苏哲哥哥,到了重川我和师姐们就要回去了。”

    “啊?”苏哲吓了一跳:“怎么这么快?”

    南宫沐月好像这两天长大了不少,不再像以前那样任性:“我已经失踪了三个多月了,我娘不知道要担心成什么样子,我必须要早点回去让她安心。”

    苏哲虽然心中生出不舍,但想了想牵住她的手:“也好,你们早点回去,省的你娘担心,等我处理完这里的事情,我就去武界找你们。”

    “真的?”南宫沐月瞪大了眼睛,里面全是惊喜之色。

    苏哲揉了揉她的脑袋,佯装生气的说:“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那我和青衿师姐就在武界等你了,苏哲哥哥你可要早点来,沐月会想你的。”

    南宫沐月小鸟依人的把脑袋靠在苏哲的肩膀上,说不出来的乖巧。

    “嗯,一定!”苏哲坚定的说。

    武界,势在必行,这两天他不断的在空间里模拟出冰雪地势,但很快就会被倾城的冰棺吸收殆尽。

    这让他意识到倾城需要大量的冰寒之气,所以决定处理完手中的事,尽快去止戈城一趟,让倾城获取冰雪女王的传承,也许能够让她醒来。

    至于给她补魂,他现在还做不到,只能尽快修炼,等有了足够的实力去无尽星空走一趟,进入混沌海获取混沌之灵。

    苏哲又和南宫沐月聊了几句,知道武界的一处入口就在蜀地,到了地方她们就会直接返回武界。

    南宫沐月真的懂事了,知道青衿也要和苏哲告别,虽然不舍,还是主动和青衿换了位置。

    青衿的眼圈有些红肿,应该是之前哭过,莫名的让苏哲升起离愁,轻叹一声,紧紧地搂住青衿。

    似保证,似承诺:“青衿,等我,我很快就会去找你们。”

    青衿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点了点头,抱着苏哲的胳膊把脑袋靠在他肩膀上,无言的沉默,享受着这一刻的相偎相依。

    直升机虽然速度比民航慢一些,但因为直飞的缘故,两个多小时后,直升机降落在了蜀都军区。

    南宫沐月和青衿、青颜与苏哲依依惜别。

    苏哲让莫古力护送她们到武界入口,然后带着两位仙子直奔唐家。

    得到消息的唐天雄一家以及挺着大肚子的霍婷婷已经在唐家大门口翘首以待。

    苏哲先是礼貌的跟唐老爷子问好,然后和唐家人挨个打招呼。

    目光和唐嫣儿相视时,其中的柔情蜜语浓的如同一杯香醇的烈酒,再也无法分开。

    唐嫣儿很快反应过来,向苏哲一拧头,示意他去招呼霍婷婷。

    霍婷婷明显很紧张,指节因为用力而泛白,毕竟她已经知道之前的苏哲只是个分身,眼前的苏哲才是正主。

    两人等于一句话都没有说过,自己却莫名其妙的怀了他的孩子,也不知道他会怎么看待自己。

    正自忐忑时,略带磁性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婷婷,辛苦你了。”

    霍婷婷浑身一僵,轻轻的一句问候就让她所有的委屈和忐忑都烟消云散,玉颊泛起了羞涩的红云。

    苏哲挠了挠头,干笑一声,牵起她的手,然后又牵起唐嫣儿的手,代表着他绝不会厚此薄彼,让唐家人松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