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1 再见霍婷婷(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每个人所走的大道不同,血吼的修炼之道就未必一定适合自己。

    血吼是三道天门,自己是四道天门,哪怕知道血吼是如何突破的,自己也只能用来借鉴,而不能照搬。

    更何况自己的现在三道天门还都残缺不全,当务之急是抓紧找回失控的分魂融合主魂补齐天门才是。

    当即也不再多问,让人安排青衿等人先去休息,他和青柠四女先说会话。

    孔啸天和黑豹幸灾乐祸的看了他一眼,知道他要开始接受审判了,立即识趣的离开。

    赵宝儿有些不自在,齐诺诺笑而不语,倒是青柠和方雯毫不客气的一人扭着苏哲一个耳朵,气鼓鼓的怒道:

    “还真长本事了是吧?竟然敢弄什么分身糊弄我们。”

    “哎呦,疼,别,听我解释好不好。”

    两女虽然也有了玄武境的修为,但那点力气对苏哲来说跟挠痒痒差不多。

    可苏哲依然龇牙咧嘴,装作疼痛难忍的样子,他知道青柠和方雯根本不舍得真的弄疼他。

    发飙也是为了撒撒娇,发泄发泄心中的怨气,才不会真的跟他生气呢。

    果然,两女手下都是一轻,脸上虽然还是凶巴巴的,眼神中却露出一丝心疼。

    苏哲顺杆子往上爬,伸手揽住两女纤腰,让她们一左一右的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又冲齐诺诺暧昧的一笑,在她的失声惊叫声中,用庞大的神识之力把她圈住,坐在了自己的左腿上。

    剩下的赵宝儿愈发尴尬,心中有些失落的刚想转身离开,却被方雯一把拽住,毫不客气的拉到苏哲的右腿上坐着。

    狠狠的瞪了一眼苏哲:“便宜你了。”

    赵宝儿羞的满脸通红,浑身发软,想走却怎么也舍不得。

    苏哲无奈的苦笑一声,彪悍的方雯直接为闺蜜谋福利,把她强推给自己。

    赵宝儿对自己的心思他又能如何不知,但天地良心,他只把赵宝儿当做妹妹看待。

    但现在如果拒绝,赵宝儿恐怕会更加难堪,罢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当即神色一肃,“我是有原因的,听我慢慢跟你们说。”

    当即把为什么非要去死亡岛的原因说了一遍,不得已才留下分身。

    以及后来遭遇了海啸导致失忆,遇到了青衿和南宫沐月等等在死亡岛的经历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

    除了星妖空间和倾城的事他没有说之外,其他的毫无保留。

    四女如听天方夜谭似的,满脸的匪夷所思之色,又紧张又心疼又有些不可置信。

    苏哲刚说完,四女就开始了七嘴八舌的提问:

    “你真失忆了?”

    “花念语和霓裳仙子真的是外星人?”

    “青衿和那个南宫沐月来自武界?武界又是什么地方?也是外星吗?”

    “这个世界真的有龙吗?你不是逗我们玩吧?”

    “冥仙果?世上还有这么神奇的东西?”

    ……苏哲被追问的头大不已,挨个挨个的解释什么是武界,两位仙子不是外星人,是来自无尽星空。

    还被迫召唤出已经在黑沼泽中恢复了肉身的宫龙出来亮了个相,当然是缩小版的,否则房子盛不下。

    四女见到宫龙吓的直往苏哲怀里钻,连羞涩腼腆的赵宝儿和齐诺诺也不例外。

    时值七月初,四女穿的极为清凉,苏哲温香软玉,香风扑鼻,大感吃不消,立刻生出反应。

    四女中只有方雯与他有了肌肤之亲,毫不在意,还挑衅的攥住捏了两把,让三女都羞的面红耳赤,骂她流氓。

    苏哲收回宫龙,尽管被她们撩起了火气,但时间紧张,只能忍痛松手,要马上赶往重川。

    四女尽管心中不舍,但也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千叮咛万嘱咐一定小小心,才依依不舍的放他离开。

    赵宝儿夙愿得偿,心里甜蜜,依恋之意最浓,看着她美目中波光流转,苏哲忍不住道:“宝儿,我发现你瘦了,越来越漂亮了。”

    赵宝儿羞赫不已,低着头不好意思说话,确实,本来赵宝儿是个小美女,有些婴儿肥,胖嘟嘟的却显得很可爱。

    可现在脸蛋清减了不少,本来就大的眼睛就更显大了,个子也长高了一点。

    胸前的规模愈发雄伟,纤细的腰肢,圆鼓鼓的翘臀,少了一丝青涩,更多了一些女人味。

    方雯笑着说:“宝儿现在可是华海音乐学院的院花。”

    赵宝儿不依的嘟起小嘴,娇嗔的说:“你和诺诺、青柠不都是院花,取笑我做什么。”

    青柠吐了吐香舌:“我可不跟你们并列,我都大三了,是你们的学姐。”

    苏哲嘿嘿一笑:“没想到四大校花都是我媳妇,华海音乐学院的学生不得把我恨之入骨。”

    四女轻啐一口,齐齐翻了个白眼,异口同声的说:“臭美,谁是你媳妇。”
0541 再见霍婷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