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2 霸气的小乔(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话音一顿,盯着霓裳仙子:“特别是你,别怪我没提醒你,若你对他真心实意,以后只会有你的好处,但若你敢拿他渡情劫后斩情,我会让你飘渺仙宫鸡犬不留。”

    霓裳仙子浑身剧震,目中带着不可思议之色,她的算盘只有花念语知道,这女子怎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又怎么会知道自己是飘渺仙宫的人?

    “呵呵,大言不惭,不过是一个天人境而已,竟然敢狂言灭掉飘渺仙宫。”

    花念语向来不肯服软,虽然心中惊骇,但仍然忍不住呛声。

    “虚无道宫的老酒鬼就教出你这么个没脑子的货吗?就是你师父在这里也不敢这样跟我说话,要不是看你目的虽然不纯,但不会伤害我家苏哲,我现在就让你知道什么是长幼尊卑。”

    小乔脸色一板,一股奇妙的道韵波动向四周弥漫,花念语和霓裳仙子目露骇然,失声惊叫:“圣王巅峰?”

    道韵一放即收,小乔美眸闪烁寒芒:“以后你们老老实实的做我家苏哲的姬妾,自然少不了你们的好处,否则,哼……”

    话音未落,小乔就身体虚幻遁入苏哲体内。

    花念语和霓裳仙子相顾骇然,在起源之地的天地规则压制下竟然还能释放出圣王巅峰的道韵,若没有天地压制,那岂不是最少拥有半步圣帝的修为。

    花念语还好,毕竟她已经和苏哲有了肌肤之亲,再说她本就不会对苏哲不利。

    但霓裳仙子却不同了,她已经步入情劫,再无退路,可若渡情劫,就必须要斩情,但她不敢,真的不敢,怕小乔真去屠了飘渺仙宫。

    飘渺仙宫最强的长辈也不过是圣王中期,踏入圣境,一个小等级的差距就如天壤之别。

    圣人中期可轻松灭掉十个圣人初期联手,若真惹恼了小乔,灭掉整个飘渺仙宫绝非玩笑。

    这让霓裳仙子满脸的苦涩,若早知道苏哲还有这么强悍的女人,她绝对不会让自己动情,但现在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内心充满彷徨。

    或许是因为被小乔震慑的缘故,花念语这一次没有落井下石,而是同情的看着霓裳仙子,轻启樱唇:“实在不行,你就入情好了。”

    “入情,那怎么行?入情之后我就化为情魔,生生世世只能爱他一人,为他生为他死,完全的失去自我,不行,绝对不行。”

    霓裳仙子尖叫道,她道心如铁,怎么可能愿意成为失去自我,愿为苏哲而死的痴心情魔。

    花念语叹了口气:“你自己考虑清楚,那位……前辈可是圣王巅峰的存在,你已动情,情劫一旦开始,就无法终止,若你斩情,后果……”

    霓裳仙子脸色苍白,心里全是苦涩,冰清圣洁高高在上的仙子如何甘心沦落为只为别人而活的附庸,哪怕那个人是苏哲。

    但师门的安危,却让她不得不慎重考虑花念语的提议。

    花念语叹了口气,苦着脸说:“我比你也好不到哪去,没听她……那个前辈说,我和你一样都是苏哲的姬妾嘛。”

    “姬妾也总比成为情魔好。”霓裳仙子都快哭了。

    “你傻啊,虽然情魔把一颗心全系在苏哲身上,但那位前辈不是说了吗,少不了你的好处,说不定将来你会成为圣帝呢。”

    花念语的语气里竟然隐隐有着一丝羡慕。

    霓裳仙子白眼一翻:“那你入情好了,我把机会让给你。”

    “我倒是想啊,可惜我虚无道宫不需要渡情劫啊。”

    花念语有些幸灾乐祸的说。

    霓裳仙子心事重重,懒得和她斗嘴,低垂螓首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小师妹,你没事吧?”青颜和青衿满脸担忧的看着南宫沐月。

    南宫沐月眼神逐渐变的清明,摇了摇头:“我没事啊。”

    “没事就好,刚才那个疯女子突然就过来了,我还以为她要对你不利呢,可吓死我了。”

    青颜如释重负的拍了拍胸脯。

    南宫沐月皱了皱眉,没有说话,但莫名的对青颜说小乔是疯女人感觉心里很不舒服。

    本来对小乔充满了敌意,可现在却觉得她很亲切。

    和她有同样感觉的还有山本静子与青衿、千寻,听到青颜说疯女人时,都不悦的微微蹙眉。

    就在众女各怀心事之时,却不知小乔刚进入星妖空间,就忍不住张口狂喷鲜血,脸色瞬间变的毫无血色。

    虚弱的苦笑一声嘀咕道:“为了镇住这两个臭女人,妄动祖源星核之力,反噬好强,这下子麻烦大了,苏哲不修炼到星妖八式与我合体,我就再也无法出手了。”

    看着苏哲在血色星辉中闭目凝坐,没有丧失理智的迹象,小乔松了口气,拍了拍胸口:“还好,还没到最危险的时候。”

    话音刚落,就忍不住又是一口鲜血喷出,犹豫再三,才恋恋不舍的掏出一颗蟠桃。

    “这是苏哲哥哥送我的,好舍不得吃啊,但苏哲哥哥万一遇到危险,我不能出手帮他,那会后悔死的。”

    似乎是在为自己找个吃掉蟠桃的理由,念叨了半天,又吐了几口血后,她才吃下蟠桃,盘膝打坐,静静的修复伤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