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 白日聚星(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若是他有朝一日归来,得知魔帝竟然敢动他的女人,恐怕整个魔族都会鸡犬不留。

    血吼护犊子的性格可是万界人尽皆知的事情,当年为了一个小情人被调戏,可是灭了人家整个家族。

    一想到血吼的女人竟然清一色的都是圣王阶强者,她就有些心动了。

    毕竟按照她的道心,修炼到圣人就差不多是极限了,除非再有其他机缘。

    但圣人之位想要再进一步简直难如登天,君不见整个飘渺仙宫的圣人不少,但能够破镜而上,成为圣王的也就只有一个。

    由此可以想象那所谓的机缘有多难也就可想而知了。

    霓裳仙子虽然心向大道,冰清玉洁,但无尽星空里强者为尊的观念早就深入人心。

    能攀附一个至强者,哪怕是他的情人,说出去也没有任何人会嘲笑你,反而会艳羡不已。

    生长在这样的环境里,霓裳仙子并不介意为了自己的大道能够再进一步牺牲自己的臭皮囊。

    对,在她眼里所谓的美貌就是一具臭皮囊,这在某一程度上和疯丫头有着共同之处。

    但也有着本质上的不同,毕竟她们两个前来此地的都是分身。

    想到这里,霓裳仙子突然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

    虽然花念语一口一个小情人,但她根本就没把这个当回事。

    可此刻,她却感觉自己似乎做了一件蠢事,把本属于自己的东西拱手让了出去。

    圣王的诱惑对她来说是无法抗拒的,本不愿经历情劫的她此刻动摇了。

    看着沐浴在星光下的苏哲宛若天神,还在鲸吞蛇噬的吞纳着天地元气,头一次发现这个大胡子其实似乎好像仿佛应该也没有那么丑陋。

    再一看花念语看着苏哲一脸的花痴表情,小嘴微张,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霓裳仙子心里没来由的一阵烦躁,就好像自己心爱的玩具被人抢走了似的,而且还是自己最讨厌的那个小朋友抢走的。

    忍不住徐冷哼一声:“花痴,擦擦口水。”

    “我愿意,你不也是仙子下凡,委身凡人吗?有什么资格说我。”

    花念语丝毫不让,头也不回的针锋相对,大脑中却在推衍模拟着苏哲去掉大胡子后的相貌。

    眉似长剑,目如星辰,鼻若悬胆,唇彷瑶琴,面颊如同刀雕斧琢,五官立体,层次分明。

    再看身材,一米八多一些,一身简陋的不知名兽皮,裸露在外的胳臂上肌肉线条清晰,充满了爆炸性力量。

    肩膀宽而不厚,胸肌鼓而不隆,猿臂蜂腰,身躯挺拔,充满了力与美相结合的阳刚之气。

    这哪里还是一脸大胡子的邋遢野人,分明是一个丰神俊朗的浊世佳公子。

    看着看着,花念语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了口水,都没注意霓裳仙子在那碎碎念的嘀咕着什么。

    若说之前得到师父的消息,她是怀着一半好奇一半看笑话的心理来的,在发现星图后立刻改变了注意,打算牺牲一下自己获取大道捷径的话。

    那么此刻,她是真的动心了,她道心不比霓裳仙子稍弱,修道之路何其漫长,找一个情投意合的道侣结伴同行也在情理之中。

    她生性洒脱,始终不找道侣是自视过高,从来没有人能入他的法眼。

    苏哲虽然长相俊朗,但还不是能让花念语动心的原因。

    毕竟修道之人英俊的何其之多,比苏哲还帅的人都不能让花念语看在眼里。

    说白了,花念语之所以动心,还是因为星辉笼罩给苏哲加上的一层光环。

    之前她决定委身苏哲是因为和身怀星图之人双修有助于走上通天大道,内心还是有着很多委屈和不甘。

    毕竟苏哲此刻的形象整个就是一个鸡窝头外加犀利哥连带着一个阿拉伯大胡子,委身于这样的丑男,换了是谁也会心不甘情不愿。

    所以在发现苏哲是明珠蒙尘,长相也比小鲜肉阳光那么一丢丢后,她顿时就心动了。

    人的心理就是这样,就如一个漂亮姑娘,因为某种原因不得不找一个工薪阶层的中年大叔,心里的委屈肯定是有的。

    但还没过门,却突然发现这中年大叔胡子一其实是一个年轻英俊的小伙子,而且还是家财万贯的大富豪。

    那种大起大落的惊喜心情,很容易让姑娘滋生出爱意来。

    此刻的花念语就是如此,看着苏哲的眼神中全是惊喜的深情。

    这让还处在为嫁不嫁而纠结阶段的霓裳仙子愈发不屑,不由撇了撇嘴,心里暗想原来这妞是个花痴,这么丑的男人也能看出花来,难怪姓花。

    天地之力已经消散,可白日聚星的异像还在持续,很快花念语不再花痴了,霓裳仙子也不纠结了。

0519 白日聚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