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 九彩仙子(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野人哥哥,别管我们,你自己走吧。”

    南宫沐月和青衿也知道苏哲的为难,她们脸上露出颓然之色,深情的看着苏哲。

    “别瞎说,我不会丢下你们的。”

    苏哲眼神很严厉,不说和两女早就形如夫妻,就是相熟的朋友他也不会扔下不管。

    “我是说真的,能和野人哥哥相识相知相爱,我这辈子就值得了,从进入这个世界起,我就知道我不可能活着离开,你走吧,我不要成为你的负担。”

    青衿脸上全是坚决。

    南宫沐月也微微颔首,相比于青衿的清冷,她更加不善于掩饰自己的情绪,脸色灰败,浓浓的颓丧感笼罩着她。

    苏哲看着两女如同失去了精气神般颓废,不由皱了皱眉。

    按说现在又没有到绝境,再大不了不出去就是,在这血色世界里依然能好好的活着。

    可是两女一反常态的如此消沉,这很不对劲儿。

    他没有说话,而是扫了一眼南宫沐月,抬头紧紧的盯着血月若有所思。

    “野人哥哥,你走吧,别管我们了,你爬上去就能出去了。”

    两女依然不停的劝说着,身上颓废的气息越来越浓,到最后简直有了生无可恋、万念俱灰的感觉。

    “呔!”苏哲突然怒喊一声。

    声音震耳欲聋,让两女浑身一个激灵,死灰般的眼睛里散发出一抹明亮的神采,那庞大的压力也随之一松。

    两女额上沁出冷汗,相视一眼,满脸的疑惑之色,南宫沐月迟疑的问:“到底怎么回事,刚才发生了什么?”

    “是啊,野人哥哥,我刚才都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我说了什么吗?”青衿也是满脸迷惘。

    苏哲宠溺的看着她们:“你们啊,心智不坚,竟然被血月的意志影响,它灌输给你们无法离开的意志,在你们的内心中无限的放大,若不是我唤醒你们,恐怕你们两等下就要消沉的去自杀了。”

    “啊,怎么如此可怕?”南宫沐月像受惊的小兔子似的,蹿到苏哲的身边,紧紧的抱着苏哲的胳膊不松。

    青衿一向比较矜持,此刻也心有余悸的靠近苏哲:“野人哥哥,你怎么会不受影响?”

    苏哲含笑说道:“因为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能够走出这里,血月的力量并不能强加于人,只能诱发人内心潜伏着的恐惧,你们对出去没有信心,那血月的力量就会让你们的这种想法无限的放大,放大到让你们颓废,让你们绝望,最后就会死在这里。”

    看着两女心有余悸的眼神,他没有告诉她们,其实刚才有那么一瞬间他也被影响了。

    在带两女离开还是丢下两女独自离开,他的内心有一刹那的迟疑。

    血月之力那一刻侵入了他的内心,仿佛魔鬼般诱惑他丢下她们,你就会安全的离开。

    若不是苏哲的本性从来就不会丢下战友独自逃生,或许他就会被诱惑了。

    此刻他已经明白,这龙角山是一种意志力的对抗,能抗过去,就能够出去。

    若是过不去,就会被血月侵蚀,沦为丧失神智的的行尸走肉。

    这有些类似于催眠,他一遍遍的给自己心理暗示,一定能够带着两女安全离开,以增强自己的信心。

    看着两女惊惧的眼神,他信心十足的说:“放心吧,有我在,我们都能够平安的出去。”

    似乎是他的自信感染了她们,让她们的信心也逐渐增强起来。

    “就算没有我,你们也能够安然离开的,只要你们坚定信念,这血月的影响力就微乎其微,你们可以的。”

    苏哲故意说道,他这样说就是为了增强两女的信念。

    如果她们能够靠自己爬上去,那对她们的修炼有着莫大的好处,坚韧的信念,无敌的勇气和强大的意志力。

    这是一次对意志力的磨炼,能扛过去她们的心志会变的愈发坚韧,再面对任何危险都不会惊慌失措,理智而冷静的找出应对方法。

    青衿似乎明白了这个道理,纯净的眸子中再也没有任何迟疑,全是必胜的信念。

    南宫沐月的心志明显不如青衿,美眸中不是那么自信。

    但好在她有着菩提明镜护身,只要守住心志不失守,应该不会有多大问题。

    还有一个优势是,她虽然对自己没有多大信心,但对苏哲却充满了信赖。

    苏哲暗叹了一声,其实他倒希望青衿也对自己充满了依赖,这样关键时刻他就能帮助她们了。

    可现在倔强的青衿对她自己充满了自信,她只能自己走出去,自己根本无法帮助她,信念坚定了,她就能走出,否则,死!

    这是一场死亡的试炼,有关于意志力的试炼,但愿青衿能够安然度过。

    他无法说出真相,否则会让她们生出生与死之间的大恐惧,会影响到她们的信心。

    至于两座龙角山到底选哪个,苏哲也不再纠结,随心意就行。

    “我们走吧,随便挑选一个,大道殊途,但殊途同归,出去后都会在一起。”

    苏哲突然有所明悟,富有道韵的话脱口而出。

    “我选左边的,你们走右边吧。”

    青衿目光坚定,毫不迟疑的走向左边。

    “小师姐,我们一起走不好吗?”南宫沐月不放心的说道。

    青衿回首嫣然一笑,“我有属于我的道,我在前路上等你们。”

0514 九彩仙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