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倾城醒来(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的感官变了,纯粹的黑暗中,周围的景象在他的脑海里折射成清晰的画面。

    龙尸虫的每一个细微的皮囊组织都一览无遗,地面上的白石也变成了龙骨。

    甬道中那如潮水般蠕动的龙尸虫他都能看的清清楚楚,而甬道都是由嶙峋白骨组成。

    而在远处,有两个纤细的身影正在向他这里小心翼翼的走来。

    是青衿和南宫沐月,苏哲心中大喜过望,知道两女无事他就彻底放心了。

    同时心中升起明悟,自己很可能是因为无意中汲取了黑色斑点所化的液体,形成了和龙尸虫一样的感官。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感官明显比龙尸虫更加强大,这一点从龙尸虫至今没有发现青衿两女的踪迹得到了证实。

    而且他知道了自己所处的甬道竟然是在龙骸尾端的一根肋骨当中。

    青衿两女却好运的直接传送到了龙的主脊梁骨当中。

    奶奶的,老子现在不再是瞎子了,该到了反击的时候了。

    苏哲一把抓住龙尸虫黑斑所化的液体,不管不顾的涂抹全身,一股清凉的感觉让他浑身舒服的三百六五万个毛细血孔都舒展开来。

    就连那一柱擎天他也没有放过,火热的滚烫变的清爽无比,臊头臊脸的耷拉下去,让他忍不住发出一声长啸。

    “是野人哥哥的声音,他没事,他没事,小师姐你听到了吗?”

    南宫沐月喜极而泣,激动的拉着青衿的手,兴奋的嚷着。

    “我听到了,我听到了,他没事,真的太好了。”

    青衿紧绷的神经在听到苏哲中气十足的啸声后,顿时缓解下来,美眸中全是激动的泪花。

    “快,我们快点去找他。”

    南宫沐月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么激动过,脚下不由自主的加快的脚步。

    “等等,这里不对劲儿,怎么这么黑,什么都看不见。”

    青衿在南宫沐月拉着她飞快的转到苏哲所在的肋骨当中时,冷静的停了下来,一把拽住了进入甬道的南宫沐月。

    “啊!”南宫沐月一脚踏出顿时眼前漆黑一片,吓的惊叫一声。

    被青衿拽回来后,才心有余悸的看着那纯粹的黑暗,“这里怎么什么都看不见。”

    苏哲的感官变的极为敏锐,距离两女足有几公里远依然能隐隐听到她们的对话。

    唯恐她们不知深浅的钻进甬道,那些龙尸虫足够杀死她们,连忙放声大喊道:“沐月,青衿,你们不要进来,向后退等我。”

    “是野人哥哥在跟我们说话。”

    南宫沐月脸上挂着眼泪,眉眼里全是激动的喜悦。

    “我们听他的,在外面等他。”

    青衿紧悬着的一颗心落到了实处,眉梢间全是喜色,乖乖的拉着南宫沐月退后,安心的等待着。

    苏哲见两女依言而行,再也没有了后顾之忧。

    想起之前石头能够击破龙尸虫头上的黑斑,自己的拳头却不能破防,意识到自己的拳头是平的,而石头是有着棱角的。

    就准备捡几块有棱角的石头击杀它们,突然脑海中浮现出凝气聚力的方法,仿佛是来自于他千锤百炼的战斗本能。

    顿时信心大增,握紧拳头凝聚力量宛若一道针芒,狠狠的一拳轰在龙尸虫的黑斑上。

    “噗”的一声,龙尸虫头上的黑斑应手而破,疼的它发狂的拼命抽打着,无差别的攻击让它旁边的龙尸虫都倒了大霉,被抽的发出吱吱惨叫。

    电光火石间,苏哲眼睛余光发现龙尸虫的黑斑里有一颗破碎的水袋般黑色球体,正向外流着黑色的液体。

    顿时心中一动,难道这就是刚才那黑色的液体?也是龙尸虫的感应器官?

    心中不由暗叫可惜,这东西也不知道对两女有没有效果,如果也有效果,那岂不是能够增强她们在这里的感知力。

    再出手时,他就刻意留了小心,在不伤害那黑色珠体的情况下杀伤龙尸虫。

    战斗整整持续了四个小时,数百条龙尸虫全部变成了尸体。

    苏哲喜滋滋的开始收取这黑色的圆球,这圆球就如一颗水囊,一层薄皮里包裹着这黑色液体。

    可惜他连个口袋也没有,挖了这么多也只能带走四个,让他大感可惜。

    突然他皱紧了眉头,似乎觉得不对,自己应该可以带走这些黑色液体。

    就在他这样想时,精神集中在了手中的黑色圆球中,嗖的一声,黑色圆球被他收进了星妖空间。

    虽然他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他能够感觉到,这黑色圆球被自己收起来了。

    这让他精神一振,撅着屁股开始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

    在收取了百十个后,他突发奇想,这黑色圆球都能收取,这龙尸虫的尸体不知道能不能收取。

0505 倾城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