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 鞭刑(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就是现在,电芒一闪而逝,光明再度来临,苏哲毫不犹豫的再次扔出碎石。

    只是那一瞬间让他有些惊愕,那龙尸虫头上的黑斑竟然崩裂出一个血口。

    自己全力一击都不能伤其分毫,怎么一块碎石就能把它攻破它的防御。

    “吱……”龙尸虫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惨叫。

    苏哲还没有反应过来,一股带着淡淡腥味的液体就跟下雨似的把他浇成了落汤鸡。

    苏哲只觉浑身的皮肉火辣辣的,如同有火在烧,心中为之一惊,难道自己被腐蚀黏液喷中了?

    他吓的亡魂大冒,手忙脚乱的想要抹去身上的液体。

    “咻”的一声,一时分神,却被龙尸虫一尾巴抽了个正着。

    他感觉自己如同被高速行驶的火车撞到了似的,直飞出去狠狠的撞在石壁上弹了回来。

    “咻咻”声不绝,被弹回来的他再度被抽中,跟只皮球似的飞了出去然后再度回来,再次被抽飞。

    特么的,难道要死在这个畜生手里?

    苏哲有些绝望,可突然他发觉身上被抽中的位置传来一阵阵清凉的感觉。

    那被火烧似的炙热痛苦因为被鞭打反而减轻了。

    难道老子还有被虐倾向?他正自嘲时,眼中电芒闪过。

    这一瞬间所见到的让他差点没喜极而泣。

    原来喷在他身上的液体不是腐蚀毒液,而是龙尸虫的血。

    龙尸虫以龙族尸体为食,它们喷吐腐蚀酸液,把坚韧无比的龙肉腐蚀然后食用。

    而龙血却无需腐蚀,龙尸虫会直接饮用,这就导致它的体内流淌的全是龙血。

    MD,难怪身上火辣辣的,龙血也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只是苏哲的肉身足够强横,龙血无法将其腐蚀罢了。

    只是那种腐蚀性让他觉得浑身滚烫,误以为是龙尸虫的腐蚀毒液。

    而龙尸虫的甩尾抽打在他身上,反而让龙血随着它的鞭打渗入他的肌肤,这就等于一种变相的淬体。

    看明白了的苏哲心中的惶恐顿时消散,不退反进,迎着龙尸虫的尾巴抽动反而迎了上去。

    随着每一记鞭打,苏哲浑身舒泰,感觉自己的肉身强度经过龙血的淬炼再次增强了一些。

    龙尸虫随着龙血大量的流失,抽打的力度越来越弱,它知道自己不行了。

    可是那个卑微的蝼蚁在自己的抽打下,竟然到现在还没有死,这让它内心充满了不甘。

    竭尽全力的抽打最后一鞭后,它发出了一声如同龙吟般的啸声,然后扭动着巨大的身子死去。

    苏哲浑身舒泰,砸吧砸吧嘴,感觉有些可惜,这龙尸虫也太不经玩了,这样就死了,还没淬炼够呢。

    可是他一想起两女现在生死未知,美好的心情立刻就变成了阴霾。

    就在他擦拭了一下身上的鲜血,想要看看这龙尸虫体内有什么好东西没有时,“沙沙沙”的蠕动声不绝于耳,由远及近。

    苏哲立刻明白过来,这龙尸虫最后的一声长啸,是在召唤它的伙伴,听着蠕动声不断的从四面八方传来,也不知道来了多少龙尸虫。

    想起铺天盖地的龙尸虫把自己包围,苏哲顿时毛骨悚然,可在这见鬼的黑暗空间中,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往哪走。

    就在苏哲即将陷入龙尸虫的包围当中时,南宫沐月和青衿正走在一条宽大的白石甬道上。

    南宫沐月脸色惨白,六神无主的说:“小师姐,找不到野人哥哥怎么办?刚才你听到什么声音没有。”

    “听到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在叫,但距离我们很远,应该没事的,野人哥哥既然也进来了,我们一定会找到他的。”

    青衿安慰道,两人一进洞口,就眼前一黑,出现在这条白石甬道上,好在虽然很暗,但还能勉强视物。

    胆战心惊的走了半天,也没有遇到什么危险,这才稍微放下心来。

    她知道南宫沐月早就已经养成了对苏哲的依赖,这个时候自己必须要镇定,否则两个人都慌乱,南宫沐月紧绷的神经必然会崩溃。

    也幸好两女进来时是手牵着手进来的,若是她们也分散开,恐怕早就崩溃了。

    南宫沐月愁眉不展,患得患失的说:“我们一前一后进来,野人哥哥这么就没影了,他会不会是嫌弃我们麻烦,不想要我们了。”

    “你瞎想什么呢?野人哥哥如果不想要我们,何必要等到现在,他早就走了。”

    青衿握紧她的手,知道她神经紧绷,容易胡思乱想。

    “那倒也是,只是野人哥哥为什么会不见了。”

    南宫沐月其实明白这个道理,只是她下意识的想要从青衿嘴里得到肯定的答案,以坚定自己的信心。

    青衿警惕的看着四周,把南宫沐月护在身后,在前面带路:

    “小师妹,你别瞎想了,野人哥哥一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情不得不离开。”
0504 鞭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