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龙尸虫(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可是等他想要仔细回忆什么时候见过这白龙时,却突然头疼如裂,忍不住抱着脑袋痛呼一声。

    “野人哥哥,你怎么了?”

    两女惊的花容失色,连忙一把扶住脚下踉跄的苏哲,一脸关切的看着他。

    半晌后,苏哲才痛苦的摇了摇头:“我感觉这山脉好熟悉,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

    “想不起来就别想了。”南宫沐月心疼的帮他揉着太阳穴,青衿用力的握住他的手,想要替他分担痛苦。

    苏哲平复心情后,感觉好了一点,点了点头笑着说:“我没事了,出发吧。”

    两女互视一眼,虽然有些担心,但依然还是紧跟在他身后向山脉走去。

    山脉越来越近,苏哲心中危险的感觉也越来越强,让他全神戒备着。

    等靠近白色山脉时,突然一股强烈的排斥力将三人震的向后退去数十米,苏哲一把拉住两女,这才防止她们摔倒。

    即便这样,两女依然被排斥力震的面色惨白,喉头一甜,差点吐出血来。

    “怎么会这样?”青衿目露惊惧的看着着白色石山。

    南宫沐月也目露骇然:“好可怕的排斥力。”

    苏哲没有说话,而是紧盯着百米外的白石,眸中突然闪过一道电芒。

    那瞬间看到的真相让他毛骨悚然,脸色阴沉似水:“这不是石头,这是骨头,龙的骨头,排斥力是龙骨尚未消散的龙威。”

    “什么?这世间真有龙?”

    狼女对苏哲的判断一向深信不疑,但要是说传说中的龙真的存在过,她们依然不敢置信。

    苏哲脑海中似乎闪过什么画面,但却总是抓不住,但他却莫名的坚信这世上真的有龙。

    组织了一下语言后,慎重的说:“我的眼睛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每隔一会儿就能看到一些真实的画面。”

    他深吸了一口气,似乎还在为刚才所看到的景象而震撼:“我刚才看到,这整座山脉是一条巨龙的龙骨组成,这一块块白石不是石头,而是龙骨,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龙威已经消散了很多,但依然还存在。”

    两女面面相觑,震撼的说不出话来,半天后青衿才蹙起黛眉:“那我们怎么办?”

    苏哲静静的站立,仔细的盯着这具庞大的超乎想象的龙骨山,眸中电芒时不时的闪烁,“跟我来,这里有一处断裂的龙骨,龙威应该对我们构不成威胁。”

    南宫沐月迟疑了一下,心有余悸的说:“可是,我们就算能进去,里面的龙威我们能承受吗?”

    苏哲笑了笑,握紧她冰冷的小手:“别怕,这龙威是自内而外的,只要进入龙骨山内部,反而没有龙威了。”

    南宫沐月连忙点着小脑袋,对苏哲她是百分百的信任:“那好,我们再去试试。”

    苏哲牵着两女的手,小心翼翼的向一旁的一个山洞走去,嘴里说道:“别怕,到了断裂的龙骨处,只能容一人通行,你们跟紧我不会有问题的。”

    “嗯!”两女有些紧张的点头。

    山洞不大,但从外向内看去,视线竟然受阻,洞里黑黝黝的,仿佛一只怪兽张开了大嘴,等着他们自投罗网。

    “你们跟紧我,记住,稳住下盘,一步一步扎实的向里走。”

    苏哲目中闪动坚毅的光泽,大步向山洞走去,一股排斥力扑面而来,但和之前的排斥力相差不能以道里记。

    见两女虽然很困难,但面色明显轻松了许多,他才放下心率先走进了山洞。

    “啊!野人哥哥!”

    两女眼见苏哲一步迈出,竟然如被黑暗吞噬了一般消失了踪影,吓的惊叫一声。

    可却没有得到回应,看着那黑森森的洞口,一股莫名的恐惧袭扰了两女的心神。

    南宫沐月脸色惨白,美眸中全是畏惧,声音里已经带上了哭腔:“小师姐怎么办?我好害怕!”

    青衿脸色虽然惊惧,但眸中露出坚定:“拼了,我们也进去,野人哥哥一定不会丢下我们的。”

    “嗯!”两女心惊胆战,手牵着手闭着眼睛向山洞走去……

    苏哲踏进山洞就觉眼前一黑,周围全是纯粹的黑暗,伸手不见五指,想要后退却骇然发现身后的洞口竟然消失了,来路堵满了白石,已经没有了退路。

    他屏住呼吸,让极度惊慌的心安稳下来,闭上眼睛,把自己的听力发挥到最大的功效。

    静溢,绝对的静溢,没有一丝一毫的声音,静溢的让人心悸。

    他站在原地不动,等待着南宫沐月和青衿的到来,可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两女依然没有出现。

    难道她们没有进来?不会的,苏哲很快排除了这个可能。

    两女对他很依赖,自己都进来了,她们不可能不进来。

    可是,她们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出现?

    苏哲想到一种可能,这里似乎是另一个空间,那个洞口就像是苏家秘境进去时的随机传送入口。

    从遇到两女后,他就和她们形影不离,这种习惯已经深入骨髓。
0503 龙尸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