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8 没有苏哲的日子(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时光荏苒,就在苏哲带着两女三宿三飞,坚定不移持之以恒的向前继续迈进之时,外界的时间已经不知不觉的到了六月。

    距离苏哲进入死亡岛已经三个多月,苏哲的分身进入沉睡也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了。

    重川唐家唐嫣儿小院里,嫣儿姐妹和已经腹部高高隆起的霍婷婷愁眉不展的看着沉睡的苏哲。

    若不是苏哲的分身在得知霍婷婷怀孕后,第二天就登门求亲,拿着丹药做聘礼,得到了霍家人的同意,恐怕现在的霍婷婷哭都没眼泪。

    苏哲的突然昏迷牵动着太多人的心,就连发誓不研制出跨时代的竞技类网游绝不见苏哲的唐丫头也闻讯破关而出。

    得知霍婷婷竟然有了苏哲的骨肉,唐丫头是又嫉又妒,若不是苏哲突然昏迷,请遍名医也找不到原因,她非得和霍婷婷展开撕逼大战不可。

    华海华老爷子的别院里,青柠四女看着昏迷的苏哲日日以泪洗面,华东泽甚至动用了国家医疗保健组的成员,也依然找不到原因。

    最终还是一名德高望重的老中医不确定的说,这可能是灵魂受创引发的,能否醒来只能看他自己的毅力和求生欲望了。

    江州也是如此,安静在发觉苏哲突然昏迷后,第一时间带着他赶回了江州别墅,看着三个苏哲都昏迷不醒,众人一筹莫展。

    在孔啸天前段时间的运作下,宁家别墅周围的别墅都被买了下来,这一片的别墅群都成为了苏哲私有。

    不,是苏哲的女人所有,正在上大学的六个美少女一人一栋,米露一栋,陆美琪一栋,李翠华一栋,就连在江南的安静也有一栋,当然,刚跟着苏哲分身前来江州的凤彩潇也有一栋,就这还空着十几栋别墅无人居住。

    而在苏哲出发前往死亡岛时,坐镇江州的苏哲就开始在每一栋别墅前种下了魔鬼藤。

    每天大量的鸡、鸭、牛、羊、猪、马等畜类被源源不断的送到别墅前充当催生魔鬼藤的养料,现在的魔鬼藤已经在别墅群形成了规模。

    在苏哲昏迷后,别墅群已经成为除了靑牛山基地外戒备最森严的第二基地。

    逆战成员们愈发沉默,在严密警戒的同时,玩了命的修炼,好在年会时苏哲对每个人都不吝啬,服用了逆质丹的他们修为一日千里。

    狩猎两组成员修为突破的速度也毫不逊色,特别是狩、猎两人,都达到了天武高段的境界,修炼之余就是每天负责保护六个正在上学的美少女安全。

    苏哲的女人们每天除了排班照顾苏哲,就是一门心思的修炼。

    以前苏哲在时,她们都有些懈怠,觉得天塌下来也有那个宠着她们的男人替她们撑着。

    可现在苏哲倒下了,强烈的危机感让她们警惕起来,她们相信那些潜伏着的敌人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敌人现在还没有出现,只是因为消息被封锁,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个消息迟早会走漏出去。

    这个时候,她们身为苏哲的女人,就必须得挺直了腰板活着,她们还要等着自己的男人醒来。

    她们拥有着这世上最好的资质,享受着苏哲对她们无限制的丹药支持,如果还不能迅速强大起来,拥有自保之力,那还怎么配得上那个神一般的男人。

    这一刻,似乎是心有灵犀,苏哲的红颜知己们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

    她们不再专注于俗物,纷纷闭关开始修炼,除了陆美琪被案件缠身,六个美少女要上学,米露要主持宁氏集团的事物。

    其他身在江州的女人们都尽量减少外出,就连安静都辞去了集团董事长的职务,把集团交给了已经苏醒的父亲打理,来到江州照顾苏哲之余全心修炼。

    米露作为倾城不在,主持宁氏集团日常事务的总裁,工作之余也没有耽误修炼。

    特别是在收到重川快递来的完美进化药剂后,她的血脉逐渐被药剂改造,修为进度突飞猛进。

    好在她和苏哲的关系始终保密,除了寥寥几人,并没有其他人知道,安全上没有太大的问题。

    这让米露对苏哲愈发痴迷,甚至有些崇拜,这个男人总是未雨绸缪,或许他早就预料到有这么一天。

    苏哲的昏迷引发的慌乱只是短短几天,逆战组织经过几个月的经营,已经成为一个很成熟的组织。

    不管是靑牛山基地或者天泽集团,还有远在海外的天罗情报组织,都在按造苏哲年会时制定的计划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

    当然,这和苏哲平时当惯了甩手掌柜有关,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无论是掌管基地的书生,还是天泽集团的孔啸天,还有天罗情报组织的天罗,都做到了物尽其用,人尽其才。

    在苏哲昏迷的这段时间里,天泽集团在全华国范围内同时成立了安保公司,提供的第一批安保成员一千名,最低都是人武境的修为。

    在天泽集团买断央视的黄金时断播放了一段录制的实战视屏后,各大企业老总趋之若鹜,争先恐后的找关系签订聘请合同。

    每个人都以能拥有天泽集团安保公司的安保人员为荣。

    开玩笑,天泽集团本来作为情义堂名下的企业本来一名不文,可这段时间就跟坐火箭似的蹭蹭蹭的往上蹿,几个月的时间就跻身华国五百强企业第九名之列。

    一旦惹怒了他们,宁氏集团、静安集团、孟氏集团就会联手制裁。

    这还是仅仅只是明面上的,据说暗中还有瑞士银行和德国某个财团的支持。

0498 没有苏哲的日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