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7 古怪的雪原(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在他小心翼翼的装作无意识的幽魂再度出现在尸傀身边时,鬼苦大喜过望,这只幽魂好强的魂力,吞噬了他,相当于吞噬其他幽魂八九个了。

    看着莫古力茫然空洞的眼神,鬼苦忍不住都想流口水了。

    这七天他又吞噬了三个自投罗网的幽魂,这些幽魂有的比他还要强大,毕竟他只剩下一缕残魂。

    刚开始他还有所忌惮,但他在发现这些幽魂没有思想,根本不懂得反抗,只会成为自己的美食后,他就彻底的放下了心。

    一句话,这些幽魂就是人傻钱多的凯子,都是给他送菜的料。

    他贪婪的看着莫古力慢慢靠近,已经开始幻想着享受了这顿丰盛的大餐后,自己的魂力已经足够完全操控这具尸傀。

    到时候就不需要再在这里守株待兔了,完全可以主动出击,靠近那些幽魂,让它们主动进入尸傀体内成为壮大自己的养料。

    终于,莫古力如他所愿的进入了尸傀,鬼苦露出狞笑,一如既往的向莫古力扑去。

    只是……怎么有些不对劲儿,我吞噬幽魂,为什么会这么疼。

    他抬眼看去,却骇然发现那道美味的大餐空洞的双目中此刻带着戏谑之色,正大口大口的吞噬着自己的魂体。

    鬼苦亡魂大冒,尼玛,这幽魂怎么会有神智?他想大吼一声,这不科学。

    回过神来的鬼苦就想要逃窜,但可惜一切都晚了,莫古力以有心算无心,又怎么能让他逃脱闹出动静。

    早就一把抱住他,张开血盆大嘴,一口把他的脑袋咬掉,大口大口的吞吃起来。

    咦,丝丝缕缕的残破记忆涌入他的脑海,莫古力眼中闪动异芒。

    这家伙叫鬼苦,来自武界鬼王棺,这家伙不是亡魂,而是生魂,所以还保留着部分记忆。

    鬼王棺?这名字好熟悉,天鬼解体?这功法也好熟悉,可是却怎么想也想不起来。

    大概是前世有所交集吧,前世的记忆太过模糊,大多都记不起来了,偶尔会有支离破碎的画面涌现。

    可那和我有什么关系,莫古力甩甩头,摒弃一切杂念,把鬼苦的最后一点魂力吞噬掉,舒舒服服的躺在尸傀里,逐渐适应这具躯体。

    而鬼苦的记忆却慢慢的和他融合,尸傀紧闭的双目突然睁开,亮晶晶的,魂药,哈哈,这些冥仙果竟然可以做成魂药。

    冥仙果太多自己无法携带,自己也不可能全部吞食。

    可做成魂药就完全不同了,一颗颗桃子大小的冥仙果完全可以变成绿豆大的药丸,尸傀的口袋里都能够装下。

    当然,最让他兴奋的是,这具尸傀的手指上竟然戴着一枚黑色棺材形状的储物戒指。

    这是鬼苦的狡诈之处,把全身值钱的东西都装在这枚储物戒指里。

    毕竟尸傀虽然不会神通术法,但肉身却坚渝精钢,即便他迫不得已施展天鬼解体,储物戒指在尸傀身上也不会遗失。

    只是没想到却便宜了莫古力,莫古力抹去戒指上鬼苦的印记,强行认主。

    看着只有三四十个平米大小的储物空间,莫古力撇了撇嘴,暗骂一声,还真是个穷鬼。

    里面堆着一堆不值钱的破烂,一些低品质的魂药他根本看不上眼,还有一些换洗衣物,他现在能换也不敢换,若被窥视之人察觉,自己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倒是一些鬼王棺的修炼功法倒是让他颇有兴趣,随手翻阅一下,竟然隐隐有种熟悉感,仿佛他本来就会似的,只是时间太久忘记了而已。

    现在只是随意的看看,就能够轻易的施展出来,那熟练的程度仿佛与生俱来的本能。

    莫古力的眼中露出思索之色,难道这些功法自己前世就会?

    自己是地狱鬼王,这鬼王棺的棺主也叫做鬼王,莫非和自己还有什么关系不成?否则怎么解释这些功法自己一看就会。

    而且,自己施展起来,貌似威力比功法所描述的最大威力还大。

    功法里存在的一些瑕疵自己也能看得出来,脑海中还莫名的涌现出改良的方法,让功法更加完善,施展起来威力更大。

    可前世的记忆太过遥远,任他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干脆也不多想,就每天去偷取冥仙果,一部分放在储物戒指里,一部分炼制成魂药。

    炼制魂药的记忆来自于鬼苦,但他的炼制方法,却使冥仙果的药效丧失几乎一半。

    但他也别无他法,毕竟储物空间就那么大,已经快要装满了。

    一半药效就一半吧,虽然肉疼,但总比什么都没有强。

    可当他咬牙尝试炼制时,脑海中却莫名的出现另外一种炼制魂药的方法,比鬼苦的炼制方法更加精妙。

    最关键的是,新的炼制方法,能够保留冥仙果九成九的药效。

    莫古力欣喜若狂,开始进行了孜孜不倦的炼制,大量的冥仙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减少,储物空间很快就满了。

    迫不得已的莫古力只好忍痛把先前装在戒指里的冥仙果也全部变成魂药,储物空间也再度富裕起来。

    虽然他一直担心那道目光的主人随时会发现大量的冥仙果消失,到那时自己恐怕只能硬抗逃亡了,但能逃掉的几率微乎其微。

    但好在这最坏的情况始终没有出现,这让莫古力的胆子越来越大,开始肆无忌惮的收割。
0497 古怪的雪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