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1 丑恶的人性(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周围的古木上都有着自己的师姐妹,可是青衿却迟迟不敢靠近。

    在这个时候,她不敢考验任何人的人性,这让她身心疲倦。

    那些古木虽然粗大,但只要她在古木上落足,这些以她为目标的怪兽愤怒之下,也并不是不能够把古木折断。

    可随着能够落足的大树越来越少,上百头怪兽嘶吼着,挥舞着巨大的拳头,野蛮的摧毁着一切阻碍它们的事物。

    青衿别无选择,只能落到一棵最近的古木上,剧烈的喘着粗气,全身的肌肉却绷的紧紧的,防止被这些“亲人们”推下去。

    “你们没事吧!”身后传来青冥关切的声音,让青衿心中为之一暖。

    久违的亲情让她委屈的眼圈一红,哽咽着说:“大师姐……”

    “啊!青冥,我死也不会放过你。”

    一声凄厉的惨叫伴随着青珊怨毒的诅咒声传来,让青衿浑身冰凉。

    痛心的看着一脸若无其事的青冥,质问道:“大师姐?你……”

    青冥嘴角撇了撇,用热切的眼神看着她:

    “十一师妹,你告诉大师姐,是不是宫主教了你什么功法,在这压制修为的空间里,你还能动用修为。”

    青衿的脸色惨白,浑身颤栗着,大眼睛里全是悲恸之色,瞬也不瞬的盯着她一向敬重的大师姐,声音里带着无法掩饰的愤怒: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把青珊师姐推下去?为什么?为什么?告诉我为什么?”

    最后的为什么几乎是她吼出来的,充满着不可置信的悲伤与痛心。

    青冥眼底的红芒一闪而逝,声音也冷了下来:“你说为什么?青珊妖言惑众,挑拨离间我们师姐妹之间的感情,还害死了青霜,她罪该万死,你都不应该救她,要不是你救她,青霜怎么会被她害死?”

    青衿浑身颤栗着,她没有想到大师姐如此理直气壮的这样回答,她的眼泪蓄满了眼眶,痛苦的说:“可是,我们是师姐妹啊!”

    “师姐妹?哼!”

    青冥眼中闪动着让青衿感到陌生的光芒:“你已经事先提醒过她了,可她根本不听你的,非要逞强待在那棵细树上,这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

    青衿的眼中全是迷茫,嘴里低声的呢喃道:“是我错了吗?我不该救青珊师姐?为了救她,害死了青霜师姐,这都是我的错。”

    细微的红芒在她眼底闪烁,青冥嘴角勾起一丝微不可查的诡异笑容,声音柔和的说:“这不是你的错,是她们命该如此。”

    “不,她们的命也是命,不该就这样死,我没错,她们也没错,错的是这个怪异的世界!”

    青衿眼中的挣扎消失,脸色重新变的坚定,情绪也平静下来,冷冷的说:

    “我不管谁对谁错,我会凭着自己的本心做事,你是大师姐,你害死了青珊师姐,我没有权利去处置你,但等回到了宗门,我会如实禀告,你好自为之吧。”

    说完,也不管青冥难看的脸色,纵身跃向其它古木。

    “去死吧,竟然敢这样跟我姐说话。”

    让她心寒的是,她刚跃上古木,青橘就狠狠的向她踹了一脚。

    她有炼体术,心中又早有准备,脚下一踏树枝,避开她这一脚,腾身向另一棵古木落去。

    “滚开,你这个贱人,竟然被宫主私自传授功法,这一点都不公平,凭什么?我的资质、悟性哪里不比你强,凭什么是你不是我。”

    刚落下脚,青衿就听到青竹嫉妒的声音,叹了口气,躲过她的攻击,脚下借力,像另一棵古木落去。

    “你这个扫把星,现在可威风了,是不是害死青霜和青珊还不够,还想害死我啊。”

    青露虽然没有攻击,但语气里的不欢迎让她毫不停留的落向其他古木。

    可事实证明,人性的丑恶在这一刻暴露无遗,所有的师姐妹没有一个人欢迎她,都用着或妒火中烧或恶毒诅咒的话语让她的心愈发冰冷。

    周围只有这么多古木,尽管她是体修,但毕竟还没有修炼到位,再加上心中的难过,让她心里更加憔悴。

    在被数次驱赶之后,她落在了最初的古木上,没有听到南宫沐月的驱赶声,这让她心里有了一丝丝安慰。

    重重的喘了几口粗气,那些怪兽已经闻讯赶来,拼命的锤击着古木。

    古木剧烈的震动着,但青衿反而松了口气,这些怪兽虽然力大无穷,但这棵古木绝对能够经得住它们的折腾。

    看着把身体蜷缩在角落里,把头埋在膝盖上的南宫沐月,青衿柔声道:“小师妹,一切都会过去的,没事的。”

    “青衿师姐,我们还能活着回去吗?”

    南宫沐月抬起头,眼睛里全是迷惘和泪水。

    青衿心中一疼,这个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娇娇女,哪里经受得住这样的担惊受怕。

    向她靠近一点,伸手抓住她的手,安慰道:“放心吧,一切有我,我一定会把你平安的带出去的。”

    只是她却没有注意到南宫沐月眼底一闪而逝的红芒。

    “不要靠近我,你想害我。”

0491 丑恶的人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