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9 诡异的红芒(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站了起来迷茫的向前走去,他不知道自己是谁,来自哪里,要去向何方,他需要找到答案。

    走啊走啊,不知道走了多久,他觉得自己似乎应该可以更快一点,于是他开始奔跑。

    似乎是出于本能,他跑着跑着,融在了风中,随着风腾空而起,御空飞行。

    穿过草原,来到森林上空时,突然从空中毫无防备的掉了下来。

    他大惊失,心想这个完蛋了,可随着“轰隆”一声,他重重的摔在森林里,砸断了一颗参天古树。

    尘土飞扬,他灰头灰脸的从树坑里爬出来,诧异的发现自己竟然什么事都没有。

    要说有事,也只不过衣衫更加褴褛,满脸的尘土,看上去蓬头垢面罢了。

    苏哲试着再度奔跑,却再也没有了之前想要飞起来的感觉。

    他也不以为意,在察觉自己肉身足够强悍时,为了尽快穿越森林,他干脆照着直线奔跑。

    凡是挡在他身前的树木,不管多粗多大,他都是直冲而过。

    所过之处树倒地塌,他就如一只洪荒蛮兽,用毫不讲理的野蛮方式撞开一切敢于挡在他面前的所有事物。

    大地在微微震动,那惊天动地的恐怖威势让林中的野兽发出低声的哀嚎夹着尾巴撒腿逃跑。

    一只,两只……无数野兽被惊吓的逃跑,逐渐掀起了一波恐怖的兽潮,百只、千只、万只……

    万兽奔腾的威势丝毫不逊于苏哲奔跑的声势,整个大地都在剧烈的颤动。

    “听,是什么声音?”

    望月天宫的女弟子们正在沉默的行走着,只穿着肚兜的她们,白嫩的脚丫都被粗粝的地面磨出了血泡。

    走在最前面的青冥蓦然停下了脚步,神凝重的仔细倾听着。

    跟在她身后的师妹们都停下了脚步,侧耳倾听,感受着地面传来的微微震动,脸上露出恐慌之。

    自从来到死亡岛,她们所依仗的修为就被限制了,变的和普通人一样,这让她们心里极为不安。

    有一点风吹草动她们就如惊弓之鸟,惶惶不可终日。

    没加入望月天宫之前就是天之骄子的她们,加入望月天宫后在武界更是受人尊崇、爱慕,何时经历过生死之间的历练?

    望月天宫的修炼功法就是汲取月华之力,她们赶路时的呼吸吐纳和月光都息息相关,诡异的红血月对她们的影响最为深刻。

    特别想到为什么其他人不上岛,偏偏是她们被宗门派上死亡岛。

    难道是宗门不重视她们,把她们当做牺牲品?

    本是隐藏在内心深处的猜疑,却在血月的作用下被无限放大,这才会对把一腔怒火和埋怨发泄在平时她们都很疼爱的南宫沐月身上。

    青衿在参加宗门选拨时,资质、悟性、根骨都极为普通,没有人会想到她能够被望月天宫录取。

    所以她出人意料的被宫主破格录取时,很多人都对她心怀不满,其中也包括这些师姐们。

    虽然她们表面和善,但内心的不屑和鄙夷却是无法掩饰的,只为了掩藏极深的那一抹嫉妒。

    女人都是很小心眼的生物,她们喜欢攀比,喜欢自己踩在别人的头上。

    嫉妒青衿被宫主看重,嫉妒青衿比她们更加美丽,嫉妒青衿拥有着比所有人都快的修炼速度。所以每次在南宫沐月戏弄她时,她们不但不会提醒她,反而在一旁推波助澜,借机看她出丑。

    可在这个血世界里,只有青衿丝毫不受血月的影响,她始终记得宫主破格录取她时所说的话。

    “你拥有着一颗赤子之心,不染任何尘埃,保持本心,不争不怒不嗔不怨,追寻大道,未老的成就必定远超于我。”

    青衿是个很单纯的女孩,也是个很**的女孩,更是个善良感恩的女孩。

    她生性善良却并不怯懦,内心有着自己的坚持,否则也不会单身一人千里迢迢的赶到望月天宫拜师学艺。

    南宫沐月对她的捉弄她并不是不知道,但宫主对她有再造之恩,南宫沐月又是她唯一的女儿。

    更何况在她心里,宫里的师姐妹都是她的亲人,自己出点丑能博得大家一笑她觉得也挺好。

    这才给人一种柔弱可欺的印象,实际上没有人知道,一帮师姐妹里,修为最好的青冥大师姐在她手里连一招都撑不过。

    她柔弱的身躯里,蕴藏着无以伦比的力量,因为她是望月天宫的弟子里唯一一个体修。

    在之前的战斗里,若不是她暗中出手,这些师姐们绝对不可能都活下来。
0489 诡异的红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