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8 第三重封禁(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望月天宫虽然是武界排名靠前的大势力,但实际上弟子并不多,整个望月天宫上上下下只有三千多人。

    不说和那些顶级大派相比了,就是一些中小型门派动辄门人弟子都达到上万人。

    这和望月天宫收徒条件极为苛刻而且只收女弟子有关。

    经过严格筛选的女弟子各个资质惊人,貌美如花,实力强劲,修炼速度极快。

    最关键的是望月天宫的宫主南宫望月是一名半步天命境强者。

    这才让走精兵路线的望月天宫在武界一枝独秀,跻身顶级大势力之一。

    在之前的混战中,望月天宫的女弟子并没有第一时间去争夺冥仙果。

    而是团团围住南宫沐月,将她保护起来退到后方。

    这也导致她们避开了一场杀劫,上岛时是十二人,现在还是十二人,无一人折损。

    南宫沐月适应了最初的血腥场面后,呕吐到煞白的小脸也渐渐恢复了血。

    冥仙果她已经趁乱收取了好几枚,但并没有贪心不足,而是琢磨着如何安全撤退,这里给她的感觉实在不怎么好。

    可禁制笼罩在整个死亡岛,任她全身宝物,也无法突破。

    虽然她从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性子也无法无天,但并不代表她就是个笨蛋。

    意识到危险的她带着师姐师妹们向死亡岛深处走去,想要避开战乱,寻找到逃生之路。

    随着逐渐深入,远离冥仙果树,游魂逐渐变的稀少,危险也降到了最低。

    “青冥大师姐,这里好美啊!”

    南宫沐月打量着四周,由衷的赞叹道。

    和冥仙果园那里不同,虽是冬天,死亡岛深处却白雾升腾,青山苍翠,绿草成因,鸟语花香,泉水淙淙,仿若人间仙境。

    青冥是望月天宫一行的带队者,闻言苦笑一声:“小师妹,我们还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回去呢,现在想起来都心惊肉跳。”

    南宫沐月伸手在青冥让她羡慕的饱满胸部摸了一把,笑嘻嘻的说:“天无绝人之路,冰月姐姐会来救我们的。”

    青冥虽然对她的小动作早就习以为常,但仍然忍不住的脸红,娇嗔的说:“你这丫头,你又不是没有,为什么老摸我的。”

    “我不光是摸你的,你问问她们,谁没被我摸过。”

    南宫沐月笑的很贼:“不过我觉得还是你的最大,最有手感。”

    “小师妹,你要是个帅哥多好,让你摸摸我也不吃亏。”

    青颜是二师姐,笑着打趣道。

    她们是望月天宫第三代弟子,按造辈分都应该喊南宫沐月师叔才对。

    但南宫沐月年纪小,性格又古灵精怪,不喜欢她们把她喊老了,非要她们喊师妹不可。

    所以她们平时都喊她少宫主,但来死亡岛怕暴露她的身份,就都统一喊她小师妹。

    “是啊是啊,小师妹长的这么俊俏,要是个帅哥就好了!”七师姐青橘一脸的花痴。

    “你个小浪蹄子,又发骚了。”

    三师姐青霜偷袭青橘的胸部,狠狠的捏了一把。

    “好啊,三师姐,你竟然敢摸我,我也要摸你。”青橘不甘示弱的抓住青霜的手,狠狠的蹂躏她的胸部。

    “放手,你个死妮子!”青霜嬉闹着和她互摸起来。

    “我也要,我也要摸!”

    南宫沐月欢叫一声,唯恐天下不乱的冲了上去,顺手在其他人胸前都揩了把油。

    “小师妹,你个流氓,我也要摸摸你的!”

    除了青冥,其他少女都加入了嬉闹打闹,一扫之前的阴霾心情,死亡岛上回荡着清脆的欢快笑声。

    青冥无奈的摇头,这些小丫头还真是无忧无虑,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活着回去呢,就那么开心,也好,哪怕是死,也要开心的去死。

    向前方看去,一道瀑布飞流直下,让人心旷神怡,连忙高喊一声:“别闹了,前面有瀑布,应该有水潭,我们去清洗一下。”

    少女们停止了嬉闹,女子爱洁,之前的血腥味让她们很不舒服,看到瀑布眼前顿时为之一亮,齐齐欢呼一声,“去洗澡。”

    “好啊,都脱光光了,本姑娘要好好检查你们到底谁的最大。”南宫沐月一脸的不怀好意。

    “小师妹,你真坏!”

    一群少女们嗔怪着,开心的向前跑去。

    水晶宫里,宫龙眼前的水镜闪过这一幕,不由冷笑一声呢喃道:

    “这些小丫头倒是没心没肺的,也好,那里可是第三重封禁的入口,虽然她们不可能破开封禁,只要能帮我把封禁弄松一点,我也能早点脱困。”

    少女们刚走到瀑布下的水潭,就一个个的从水镜中失去了踪迹,宫龙遗憾的砸砸嘴:

    “可惜了,这第三重封禁我完全看不见,否则也能在这帮小丫头临死之前欣赏一下美人出浴的场景。”

    …………

    “大师姐,大师姐,小师妹沉到潭里去了,怎么办?”

    青橘泡在潭水里神紧张的大叫道,她没有想到刚才还和她打水仗的南宫沐月突然沉了下去,就没有上来。

    “会不会是在捉弄我们?”青颜不确定的问,南宫沐月一向调皮,就喜欢捉弄人。

    其他女孩们都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在场的哪一个没被她捉弄过。

    “不像,小师妹是突然沉下去的,我还等了半天,也没见她浮上来。”
0488 第三重封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