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4 苏哲的疑心(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头皮一阵发麻,庆幸自己还没有进入仙灵的神识范围就发动了攻击。

    这批仙灵所形成的白雾明显比之前的仙灵更加凝聚,战斗力和防御力也不可同日而语。

    苏哲不敢怠慢,趁着神识网还没有消散,第二波神识刺再次泼洒而至。

    如他所料,第二波神识刺依然不能将它们灭杀,第三波转瞬即至。

    终于灭掉了,看着它们掉落出比之前更大了一圈的神识珠,苏哲瞬间兴奋起来。

    御风而至,收起神识珠开始炼化,一颗神识珠比之前的神识珠效果强大了三倍,这让苏哲欣喜若狂。

    看着神识小溪逐渐壮大,苏哲眼睛红了,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他一边炼化着,一边寻找着仙灵,唯恐这里再也没有了仙灵。

    可明显他多虑了,这一片区域的仙灵不比之前的少,苏哲又开始了一波疯狂的杀戮。

    等他把这一区域的仙灵都屠戮一空后,他的识海里,神识小溪已经化为了涓涓山泉,流淌不息。

    苏哲见没有任何提示,他也懒得多问,继续向前飞去。

    又发现一波比之前的仙灵还要强大的仙灵,随着苏哲神识的强大,攻击力也再上一个台阶,同样是三下干掉仙灵。

    他就如一只辛勤的小蜜蜂,忙碌着不断猎杀仙灵,随着他对神识的运用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界,效率也越来越高,不断的猎杀猎杀再猎杀。

    直到某一天,他走到世界的尽头时,他识海里的神识液已经如同河流,奔腾不息。

    强大,从未有过的强大感让苏哲充满了睥睨天下的豪情。

    可他依然没有等到过关的消息,这让他充满了不解。

    正要询问宫龙时,大地突然开始震动,一股强悍的气息不断苏醒。

    天崩地裂中,一只足有十几米大小的白色怪物从开裂的地面爬了出来。

    这怪物周身雪白,圆滚滚肉乎乎的身子就像一只特大号的蛆虫,篮球般大小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苏哲。

    一股强悍的精神波动传来:“是你吃光了我的后代子孙?”

    苏哲警惕的看着它,在身前形成重重叠嶂的神识宫阙和朵朵云彩,防止它偷袭。

    心里暗自打鼓,这蛆也太强悍了些,光是散发出的精神波动就让他识海震颤,自己绝对不是它的对手。

    难道这就是守关的终极BOSS?慎重的问道:“你是谁?”

    “我是封禁仙灵,你一介凡人,怎么会闯入……啊……”

    话音未落,白色蛆虫突然发出一声惨叫,疼的在地上翻滚,整个空间震荡,发出轰隆隆的巨响,仿佛世界末日来临。

    “哼,想坏我好事,我必斩杀于你。”

    东海水晶宫中的宫龙脸色惨白,吃力的操控着一柄神识化作的利剑斩向大殿中的一个白色雕像。

    雕像赫然是那白色蛆虫,正是第二重封禁的阵眼,也是封禁之灵。

    苏哲捂住脑袋,痛不欲生的在地上打滚,他已经确定这白色蛆虫自己绝对不是对手。

    光是它的一声惨叫就让他识海遭受重创,不敢有丝毫停顿的向远处遁去。

    “宫龙,你找死!”

    白色蛆虫发出惊天动地的怒吼声,整个空间都为之震颤不休,苏哲远遁千里,才勉强不受影响。

    眸中闪过急剧的思索之色,这不是先人传承的试炼关卡吗?

    宫龙作为托宫仙兽,怎么会主动出手帮助自己?还有白色蛆虫说它是什么封禁仙灵。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苏哲心中产生了怀疑,这白色蛆虫根本不像是试炼关卡的守关者。

    它太强大了,强大到苏哲生不出丝毫的战斗之心,这根本不可能是传承守关者应该有的力量。

    事出反常必有妖,这其中必然有着自己所不知道的原因,宫龙在骗自己。

    苏哲很快做出了这个判断,神色中全是苦涩,白色蛆虫自己都无法抗衡。

    那能够重创它的宫龙又要强悍到什么地步?苏哲之前的踌躇满志化为深深的无力。

    人为刀蛆我为鱼肉的感觉让他充满了不甘,或许只有使用星妖的必杀一击,才有一线生机。

    只是距离上次使用必杀一击也不知道过了一个月没有,星力又被限制使用,也无法进入修炼室恢复。

    自己还有什么杀手锏能够绝地反击呢?

    神识迅速的搜索星妖空间,可惜就连血刺在这个诡异的地方也无法出来。

    诺大的星妖空间里,只有小雪球能够进出自由,神识沟通小雪球问它能不能带点东西出来。

    小雪球说只能带比它身体小的东西,苏哲闻言心中一动,盯着宁华生用X合金打造的三颗子弹。

0484 苏哲的疑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