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2 一心多用(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闻言担忧不已,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用最快的时间闯关:“前辈开始吧!”

    宫龙没有说话,苏哲只觉眼前一阵眩晕,一道强光闪过,让他的视线很不适应。

    久被压制的神识突然解封,刚暗自惊喜,突觉一股强烈的危机感向他袭来。

    他毫不犹豫的一个闪身,在电光火石间避过一击,庞大的神识霍然而出。

    “啊”的一声惨叫,苏哲头疼欲裂,刚放出的神识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就被斩断。

    “小子,别怪我没提醒你,第二关是神识关,守关者是这里无数的仙灵,它们没有灵智,会主动使用神识攻击一切外来的生物,你要做的就是学会它们的神识攻击之法,然后斩杀它们,每斩杀一只,你就能获得一颗神识珠,神识珠可是能增长神识的宝物,你自求多福吧!”

    宫龙善意的提醒了一句,这让苏哲对即将面临的关卡有说了解,感激的高喊一声:“多谢前辈提醒。”

    话音未落,一道神识攻击又向他攻击而来。

    他不敢再放出神识,而是快速的奔跑,先用肉眼看清楚这仙灵是什么模样再说。

    一团白雾状的东西慢悠悠的追来,这让苏哲松了口气,还好这东西的速度不快。

    身如猎豹般悍然跃出,一拳狠狠的轰向仙灵,剧烈的空气爆裂声传来,那仙灵却怡然无伤,仿佛只是一团空气似的。

    “噢,忘了跟你说了,这仙灵物理攻击无效,只有神识比拼。”

    宫龙的马后炮差点没把苏哲气吐血,丫的早不说,这全力一击打空的滋味让他胸口憋闷之极。

    一道神识刀狠狠的斩向苏哲的脑袋,苏哲怒了,“特么的当我不会神识攻击是不是。”

    神识化刀迎了上去,两道攻击互相抵消而消散,苏哲闷哼一声,脑袋一阵震荡,鼻子沁出血来。

    那仙灵也不好受,在原地晕乎乎的呆了半天,才缓过神来。

    “去死!”苏哲顾不得脑袋还是晕沉,神识刀再斩。

    这一下出其不意,苏哲以为能够将其斩杀,没想到着仙灵反应极快,在身前形成一道神识盾,挡下了这一击。

    两两消散,苏哲又头疼一番,但他顾不得不适,神识刺悍然而出,一道接一道,连续三道神识刺毫不停歇。

    那仙灵也不甘示弱,虽然处于被动状态,但对神识的运用远超苏哲,一朵接一朵,身前连开九朵神识花。

    神识刺聚力一点,攻击力极强,但也在刺穿三朵神识花后消耗殆尽。

    苏哲骇然心惊,这仙灵对神识攻击的强度预测简直是分毫不差,算计着三朵神识花才能挡下一击神识刺,就布置了九朵进行防御。

    就在他一愣神间,那仙灵抢占先机,神识化为长辫狠狠的抽在苏哲的脑袋上,疼的他满地打滚。

    仙灵把握战机的能力极强,毫不迟疑的一鞭接一鞭的抽在苏哲的脑门上,让他疼的抱着脑袋满地打滚,毫无还手之力。

    虽然处于下风,但苏哲根据自己神识并没有遭受重创而判断出这仙灵的神识强度并没有自己强。

    只是它对神识的掌控极为精妙,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御,甚至是对神识力度的预判都远超自己。

    苏哲一个立地挺身,一跃而起,模仿这仙灵的战斗方式,不断的拟花出神识花,神识云、神识盾进行防御。

    大脑开始高速运转,计算着每一次防御所消耗的神识量,以及仙灵神识攻击所能达到的强度。

    铸就仙体后,苏哲的脑域也被大幅度开发,对数据极为敏感,很快就计算出仙灵攻击所能达到的最大值。

    按造这个最大值,把自己的神识防御提前释放出来,然后寻找反击的时机。

    这仙灵虽然战斗意识极强,但和苏哲这种身经百战的战斗本能和直觉却无法相提并论。

    之前屡屡吃亏主要是苏哲很少接触神识攻击,不习惯这种战斗方式。

    此刻找到窍门后,苏哲精神大振,在连续释放十二道防御挡住仙灵的鞭挞后,一连九道神识刺如连珠箭般直奔仙灵而去。

    “噗”的一声,仙灵仓促之间连续释放的九道神识盾被神识刺击破,剩余三道神识刺刺中仙灵,白雾消散,一颗晶莹剔透的珠子掉落在地。

    神识战极为消耗神识,苏哲从来没有这么疲惫过,捡起神识珠后就一屁股坐在地上,神色恹恹,脸色苍白,半天才缓过劲来。

    但依然感到脑袋昏昏沉沉,精神萎靡不振,想起宫龙说神识珠可以增长神识,伸手扔进嘴里,半天后却发现毫无反应。

    正在惊疑不定之时,宫龙讥诮的声音传来:“你还真会暴殄天物,这神识珠是用神识炼化,可不是用来吃的。”

    “你妹,怎么不早说。”

    苏哲大囧,连忙肠胃蠕动把神识珠又吐了出来,放出神识炼化。

    “我什么都告诉你,是你闯关还是我闯关?哼,自己闯关吧,不要问我,我已经破例提醒你了,下不为例!”

    宫龙大发雷霆,让苏哲怀疑它是不是真有个妹妹。
0482 一心多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