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4 收服鬼王(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再说又是逆天还阳,就算他们隐匿起来恢复修为,也不可能达到生前的实力,最高能恢复到天命境,不可能超脱天地规则。

    但就算这样,苏哲心里也沉甸甸的,要是人间多出了十五个天命境鬼王,恐怕整个世界都会大乱。

    可是苏哲偏偏又束手无策,唯有寄希望这些鬼王无法逃脱了。

    莫古力察言观色,为保命坦言交待,即便这些鬼王逃脱,想要恢复修为,没有数百年的时间也不可能,这让苏哲的心里又安定了一些。

    “大人,如果他们能逃出来,一定会主动联系我,我愿意侍奉大人身前,为捉拿他们奉献绵薄之力。”

    莫古力为了保命也是够拼的,堂堂鬼王甘愿为奴。

    苏哲冷哼一声:“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逃跑。”

    莫古力脸色煞白,惊恐的说:“大人饶命啊,我可要交出自己的本命魂珠,为奴为仆。”

    “魂珠?”苏哲大惑不解。

    莫古力满脸苦涩:“我们地狱鬼王都有一颗本命魂珠,掌握了我的本命魂珠,我们的生死都在大人的一念之间,我愿意交出本命魂珠,绝不敢背叛大人。”

    苏哲怦然心动,若是能掌握一名天命境鬼王的生死,让他为自己服务,在对抗魔神宫时也能多一张底牌。

    但他对鬼王极为忌惮,唯恐自己无法掌控住这么强大的鬼仆:“我如何相信你。”

    鬼王连忙吐出一颗黑色的小珠子递给苏哲:“大人用魂念接触魂珠就知道我所言是真是假了。”

    苏哲死死的盯着他,见不似有诈,这才接过魂珠,用分魂和其接触。

    一种玄奥的感觉传来,苏哲确认鬼王的生死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间,这才放下心来。

    “好,你的魂珠我收下了,若你能好好为我办事,我自然会帮你尽快的恢复实力,若你的表现能让我满意,我也不是不会考虑将来放你自由。”

    苏哲给了他一线希望,也是唯恐鬼王跟自己玩什么花样,面对这种不知道活了多少岁月的老家伙,再谨慎也不为过。

    鬼王感激涕零,连忙磕头道谢:“多谢大人,莫古力一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苏哲伸手收起蟒鳄,对如何处理鬼王犯了愁,总不能收服了他就让他在这秘境里自生自灭吧。

    突然想起黑沼泽里的神性物质,也不知道被撕碎的苏天成还能复原不。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收起苏天成的残骸扔进黑沼泽,嘱咐蟒鳄不得吞食。

    也幸亏之前蟒鳄和鬼王大战,没有时间吞食苏天成的血肉,还能让他的尸身主体基本不缺。

    神性物质确实很神奇,苏天成虽然没有复活,但肉身却很快的恢复。

    当苏哲取出苏天成的肉身时,莫古力眼中已经全是敬畏。

    这新主人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如此神通广大。

    不但掌握着雷霆之力,还能让破碎的尸体重新再生,就连任何的伤口都没有留下。

    虽然很好奇这个新主人神秘莫测,但莫古力还是识趣的没有再多问,迫不及待的附身其中。

    苏哲也变回了原来的面孔,本想着万一这鬼王逃脱,让他报仇也去找苏天蚕,没想到顺利的降服了他,倒是却多此一举了。

    莫古力哭笑不得:“主人原来是七叔。”

    苏哲有些尴尬的讪笑:“那是逗你玩的。”

    莫古力唯恐让他恼羞成怒,也不敢再多说,恭恭敬敬的开始帮苏哲挖掘墨玉晶。

    从他嘴里苏哲知道这墨玉晶是淬炼肉身的至宝,他直接吞食也是迫于无奈,没有那个条件,会引起很大的浪费。

    正规的方法应该是研磨成粉用水送服,根据身体的承受度一点一点的加量,这种服用方法才让苏哲能勉强接受。

    想一想自己拿一把儿黑漆漆的碎石头给兄弟们吃,那场面也实在太过凄美了点。

    墨玉晶的产量并不高,只有千余块儿,莫古力很快就采掘一空,然后两人回到灵石矿继续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挖矿事业。

    有了莫古力这个免费劳力,苏哲就轻松多了,又唤出十几只蟒鳄交给莫古力指挥。

    他则舒舒服服的寻了一处山洞拿出一把躺椅,躺在躺椅上翘着二郎腿,哼着小曲,只等时间的来临。

    就在他在秘境中悠哉悠哉时,远在燕京的宁华生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新的X合金计划,全力打造空间飞船和隐形战斗机。
0454 收服鬼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