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2 天灾(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苏哲皱起眉头,难道它不是雪精灵?而是木精灵?

    不对,元素精灵怎么可能转变属性,他心中一动,把精灵挪移到暗河中的火岩熔蜥群边。

    靠近火岩熔蜥的小精灵再次变了,周身的绿色消退,变成了火红色的精灵,睁着大眼睛飞舞在半空好奇的打量着。

    苏哲这才明白为什么小精灵的速度这么快,原来它的背后生着一对透明的羽翼。

    卧槽,这是全元素变色小精灵啊,苏哲心中全是捡到宝的喜悦。

    又把小精灵挪移到冰山环境中玩耍了一会儿才把它召出来:“小雪球,喜欢那里吗?”

    小雪球满脸的喜悦,小脑袋拼命的点着,让苏哲的爱心为之泛滥,好可爱的小家伙。

    在心忧族人伤势的小雪球带领下,苏哲很快来到了一个冰雪峡谷当中。

    小雪球轻车熟路的带着苏哲钻进一个冰窟,这里的温度极低,苏哲忍不住直打寒颤。

    穿越过一道漫长的冰窟甬道后,苏哲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

    这里是一个完全由冰雕做成的冰雪宫殿,成百上千的小雪兽在其中乱飞乱跳。

    这些小雪兽对苏哲的出现既没有敌意,也没有任何欢迎的意思,直接忽视了他的存在。

    反倒是小雪球受到了隆重的欢迎,簇拥着它“叽叽叽叽”的叫个不停,似乎在和它沟通。

    小雪球献宝似的拿出叶子,一群小雪兽发出轰然的欢呼声,虽然苏哲听不懂它们的语言,但仍能从它们的叫声中听的出喜悦的味道。

    一群小雪兽簇拥着小雪球飞向宫殿的最上层,那里躺着一只体型稍微大一点的雪兽,浑身雪白的皮毛黯淡,隐隐带着一丝黑红之气。

    小雪兽们都停止了叫声,整个山洞陷入了寂静,小雪球拿起紫烟罗的叶子,挤出一滴汁液滴入那个中毒雪兽的嘴里。

    苏哲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仿佛这里是一个王国,中毒的雪兽是国王,而小雪球是这个王国的御医。

    雪兽王浑身的毛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慢慢恢复光泽,黑红之气也逐渐消散。

    小雪兽们欢呼一声,小雪球也露出开心的笑容,“叽叽叽叽”叫个不停。

    苏哲就像一名过客一样静静的看着这一切,心里突然变的极为安宁,这一刻,他没有任何功利心。

    就算小雪球反悔,他也没有任何遗憾,这是一种让他向往,淳朴、单纯不含任何杂质的生活,他不忍、不想也不愿去破坏。

    它们就是这天地间最纯粹的精灵,偏安这一隅,没有战争、没有阴谋、没有争权夺利,没有尔虞我诈,饱含着真、善、美。

    这让他的心境突然有所升华,对剑道的感悟更上一层楼,浑身的气息收敛,融入了周边的环境,让所有人都互视他的存在。

    一些乱飞的雪精灵竟然撞在了他的身上,揉着小脑袋疑惑的看着他,却好像看着空气似的。

    “轰隆隆……”突然地面传来一阵轰鸣声,打断了苏哲的感悟,让他极为恼火。

    正在欢呼雀跃的雪兽们如临大敌,紧张的看着地面。

    小雪球飞到苏哲的肩膀上,发出“叽叽叽叽”的叫声,大眼睛里全是焦急之色。

    周围的雪兽都好奇的看着苏哲,仿佛直到此刻才发现他的存在。

    苏哲虽然听不懂小雪球在说什么,但从它的表情上能够看出来它很紧张。

    安慰的摸了摸它毛茸茸的小脑袋:“别怕,我会保护你们。”

    苏哲没有猜错,精灵一族肯定是遇到了麻烦,身为精灵,又是元素体,能够伤害精灵王的一定是异种元素。

    果然,地面破开一道口子,冒出炙热的火焰,让整座冰雪宫殿开始融化。

    雪精灵们身上弥漫着冰冷的寒气,不断的让融化的冰雪宫殿再度结冰。

    可地面洞口虽然不大,可温度却极高,苏哲脑中灵光一闪,终于知道这里为什么会有温泉,会有奇花坳了。

    这座冰山下竟然是一座死火山,火山虽然被冰雪冻结,但地下还是有着岩浆。

    如果他没有猜错,火山之所以会成为冰山,是因为雪精灵一族在这里安家的原因。

    只是不知道破开地面的是什么怪物,难道是火元素精灵?这也太离谱了吧。

    小雪球明显是能够变身为火精灵的,可为什么这里的雪精灵对火焰如此畏惧?

    苏哲心中念头急转,看来小雪球是个另类的存在,它是全元素精灵,不知道为什么会和雪精灵混在一起。

    “吼……”一声声嘶吼声传来,灼热的高温弥漫,一股浓郁的硫磺味让人喘不过气来。

    一条条火蛇冲出地面扑向雪精灵,雪精灵不甘示弱的和火蛇展开了搏斗。

    一口口让苏哲都浑身颤栗的冰寒气息喷在火蛇身上,发出水火不相容的“嗤嗤”声。

    一阵阵黑烟袅袅,火蛇在寒气下变成一条条蛇形的岩浆石掉落在地上。

    可雪精灵们也不好受,浑身的毛发焦黑、干枯、黯淡,大批量的出现了雪兽王之前的症状。

    “不好,它们也中毒了,小雪球,让它们不要抵抗,我来收起他们。”

    苏哲高喊一声,正在手足无措的小雪球闻言连忙发出急促的“叽叽叽叽”声。
0452 天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