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 疗伤(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老爷子哼了一声:“你做事一向不够沉稳,告诉你有什么用。”

    “可那是小妹啊,大姐和三弟去找小妹时你怎么不告诉他们?”

    苏黙不服气的争辩。

    “告诉他们干什么?反正他们也要去找楠楠,找到了自然就知道了。”

    老爷子无赖的说道。

    苏黙:“……”

    “外公,吃下这个。”苏哲取出一颗复络丹递给老爷子。

    “这是什么?”苏黙诧异的问道。

    老爷子却二话不说,接过复络丹服下,一瞪眼:“反正我外孙又不会害我。”

    “我又没说孩子会害你,只是好奇而已,爸,你这是明显挑拨我和外甥的关系。”苏黙一梗脖子不服气的埋怨。

    “哼,谁让你这么没用的,想当年,你爷爷离家出走后,苏有道联合拜血教图谋楠楠的血脉,我不还是斩杀了苏有道,我能挑起苏家的大梁,你为什么就不行?真是虎父犬子。”

    老爷子毫不留情的打击他。

    “你当时怎么说还有白虎卫帮你,我有什么?”

    苏黙气急败坏,脸红脖子粗的争辩。

    “那我不管,还是说明你无能……”

    看着老爷子跟小孩子似的和苏黙斗嘴,苏哲和吕洪亮无奈的一笑,老小孩就是老小孩,老爷子年纪大了,反而跟小孩子一样爱怄气。

    “咦,我的伤势开始复原了。”

    老爷子突然惊喜的喊了一声,两眼死盯着苏哲:“你给我吃的什么灵丹妙药?我的丹田已经开始修复了。”

    “切,你管孩子给你吃的什么,反正他又不会害你……”

    苏黙惯性的开始反击,可很快反映了过来,眼珠子瞪的老大,颤抖着问:“您说什么?丹田开始修复了?”

    “这叫复络丹,可以修复经脉和丹田的伤势,但对皮外伤反而没什么效果。”苏哲耐心的解释道。

    “这太珍贵了,孩子,给我这老头子服用太浪费了。”老爷子激动的情绪有些失控。

    苏哲温和一笑,把木之心放在他手里:“外公,别想那么多,赶紧运转周天,早点修复丹田,这种丹药对别人来说或许很珍贵,但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这不行,木之心是天地奇珍,我怎么能收。”

    老爷子就跟接到烫手的山芋似的,连忙把木之心推回来。

    苏哲一把抓住他的手,把木之心放在他手里,“外公,天地奇珍再宝贵,也没有亲人的安全重要,再说苏家现在面临危机,还需要你主持大局呢,您就别跟我客气了,只有您突破了,苏家才有了自保之力,我也能安心。”

    老爷子眼神复杂的看着他,惭愧的说:“外公没用,当年保护不了你们,现在反而还要让你们来帮助我,外公惭愧啊。”

    “好了外公,您已经做的很好了,就别自责了,那个黑衣女人是魔神宫的圣女,现在已经是天人境的修为,她知道妈的下落,您放心吧,我一定会找到妈的。”

    苏哲安慰的紧了紧老爷子的手:“据我所知,现在魔神宫野心勃勃,龙家、姬家都已经成为了他们的走狗,我怀疑那个魔神太子也是魔神宫的人。”

    “什么?这些该死的家伙,逼的我小妹失踪了这么多年,现在竟然打起了我苏家的主意。”

    苏黙脸色大变,愤怒的攥紧了拳头。

    “放心吧,大舅,有我在,我不会让那个魔神太子得逞的。”

    苏哲眸中闪动寒芒,魔神宫还真是无所不在啊,他们到底想干什么?

    老爷子若有所思,“我怀疑苏海贝又走他爹的老路,勾结外人,来谋夺我苏家。”

    苏黙点了点头:“魔神宫所图甚大,他们是想一步步的蚕食华国武林,掌控四大守护者家族,然后渗透武界,进入武神宫。”

    “武神宫?怎么可能?那可是传说之地,没有人能进去。”

    老爷子神色一凛,脸色变的凝重无比。

    苏哲苦笑一声:“我那个爹就来自武神宫,还是朝天阙的当代主人。”

    “啊……”老爷子父子两都失声惊叫。

    老爷子迫不及待的问道:“你怎么知道?你见过你爹?”

    “没有,事情是这样的。”

    苏哲把魔神宫的来历和野心诉说了一遍,阙小北的传承也没有隐瞒。

    老爷子脸色阴晴不定,最后冷哼一声:“这个该死的阙小北,祸害了我家楠楠,还始乱终弃,我饶不了他。”

    苏哲和吕洪亮尴尬的相视无语,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他们也不知道。

    只是从书生的讲述中,苏哲知道阙小北绝不是始乱终弃的人,否则当初也不会急着去救母亲。

0429 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