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 逗逼二人组(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不累,想早点见到你,就连夜赶过来了。”

    安静含情脉脉的看着他,脸上的笑容始终没消退。

    “怎么不回江州过年?为什么留在燕京过年啊?”

    陆美琪有些疑惑的问。

    “我本来就是燕京人,我的家就在燕京,只是很少回来罢了。”

    苏哲笑嘻嘻的帮她们拿起行李,又冲秦妖娆打了个招呼:“秦小姐,好久不见啊。”

    “嗯!”秦妖娆淡淡的点了点头,对苏哲,她谈不上厌恶,但也绝对没有多少好感。

    她实在想不明白,像安静这样的天之娇女,怎么会和其他女人分享一个男人。

    “走吧,车停在那边,先带你们去吃点东西。”

    苏哲微笑着转身就要向停车场走去。

    “我说你小子是谁啊?当我不存在是不是?”

    刘光远见苏哲竟然同时拥有三个美女,心里又嫉又恨,此刻自己竟然被无视,顿时怒上心头。

    苏哲微一皱眉,头都没回:“这傻逼谁啊。”

    “谁知道啊,跟个神经病似的,烦都烦死了。”

    安静翻了个白眼,她可不想被苏哲觉得自己招蜂引蝶。

    “你特么的找死!”

    刘光远怒不可遏,轮起手中的行李箱狠狠的砸向苏哲的后脑勺。

    “啊!小心……”

    走在后面的秦妖娆吓的花容失色,惊叫一声。

    “嘭……哎呦”,刘光远只觉胸口一疼,整个人失去了重心,惨叫一声远远的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

    苏哲看都没看他一眼,继续向前走,嘴里嘟囔着:“这都几月份了,竟然还有苍蝇,真是烦人。”

    三女咯咯娇笑,秦妖娆也不禁莞尔。

    她看的很清楚,就在行李箱快要砸到苏哲脑袋时,苏哲轻描淡写的一抬腿,却快如闪电,一脚就把刘光远踹飞出去几米远。

    “特么的有种你别走,老子弄不死你个小杂种。”

    刘光远捂住胸口爬了起来,被路过的人看着议论,脸上青白交加,觉得丢了面子,色厉内荏的怒骂道。

    “刘哥,怎么回事?谁特么的敢太岁头上动土?”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一行十几人听到刘光远的声音慌忙向这里跑了过来。

    “山猫,你特么的怎么才来啊?快点给我抓住那小子,麻痹的,老子要开了他的瓢。”

    刘光远见接机的人到了,指着苏哲歇斯底里怒吼着。

    山猫是个精瘦的混混,一溜小跑的冲上去扶起刘光远:

    “兄弟们,刘哥被人打了,赶紧的,把那小子给我抓住,让他跪在刘哥面前磕一百个响头。”

    “还得让他从我裤裆底下钻过去,再把那四个妞给老子爽爽,老子心情好了才能饶了他。”

    刘光远揉着还在隐隐作痛的胸口,底气十足的大喊着。

    山猫谄媚的一笑,“刘哥您消消气,不就一个混不吝的愣头青吗,在这燕京地面上,谁还敢跟您过不去啊,您放心,今天兄弟说啥也得给您出这口恶气,不把那小子的腿打折了,兄弟以后都不叫山猫了。”

    作为燕京城里的一个小混混,攀上刘光远后也俨然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大人物。

    毕竟刘家的名号在燕京城好使着呢,就连他老大也让他巴结好刘光远,有事老大罩着,他怕个毛。

    “是吗?不叫山猫叫什么?叫死猫好不好?”

    苏哲淡淡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山猫懵逼的抬头看去,顿时傻了眼。

    十几个小弟连吭都没吭一声,就被放倒了,他叫嚣着要打断腿的青年不知道何时已经来到他们的身边,正戏谑的看着他。

    山猫只是个小混混,哪里见过这样诡异的事情,尼玛,一句话的功夫手下的兄弟就全挂了。

    突然想起苏哲所说的死猫,顿时浑身一个激灵,大冷天的出了一身的汗,脑中闪过一丝匪夷所思的想法。

    难道跟自己来的兄弟都被他杀了?这个认知让他亡魂大冒,这特么的遇到悍匪了啊。

    当即“噗通”一声跪在地上,磕头如捣蒜:“大哥,大哥,我错了,我错了,您饶了吧,我再也不敢了,可怜我上有老下有小,全家人都靠我养活,您可千万留我一条狗命啊。”

    说着说着那是痛哭流涕,让见者落泪,闻者伤心,不知情的路人还以为苏哲事多十恶不赦的恶棍呢。

    苏哲无语的看着这毫无骨气的家伙,就特么的这胆儿,怎么出来混的。

    都懒得再收拾他,转向刘远东冷冷的说:“一路上你纠缠我媳妇,我懒得跟你计较,谁叫我媳妇这么漂亮呢,你动手偷袭我,我也手下留了情,就没用力,可结果呢?四个女人让你爽个够?给你跪下磕头?给我开瓢?我的女人你也敢打主意?看来还是我太仁慈了啊。”

    三女听着心里甜滋滋的,秦妖娆却狠狠的瞪了苏哲一眼,知道的是苏哲说他三个媳妇,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也是其中之一呢。

    “砰”的一声,苏哲一拳砸在刘光远的脑袋上,血哗啦啦的向下流,刘光远傻愣在那里眨巴着眼,都没反应过来。
0409 逗逼二人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