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 K金属(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他的话虽简短,但语气掷地有声,已经表明了他的态度,这让大佬们欣慰的笑了起来。

    慕容将军继续宣读:“神龙特战大队中尉刘杰,在此次行动中表现突出,尽忠职守,记特等功一次,授少校军衔,免去其神龙特战大队职务,任燕京军区卫戌部队步兵营营长职务。”

    刘杰激动的满脸通红,身躯笔直的立正敬礼:“谢谢首长的信任。”

    慕容将军看向苏哲,严肃的脸上嘿嘿一笑,“苏哲少将,在此次行动中功不可没,记特等功一次。”

    “谢谢首长!”苏哲脸色一正,立正敬礼。

    刘杰和文瀚生面面相觑,刘杰诧异的问:“这就没了?”

    “没了啊,还有什么。”慕容将军笑的就像只老狐狸,背着手笑眯眯的站到大佬们的身后。

    “这不公平!文叔叔和刘杰都升官了,凭什么苏哲却光记功,不授职。”

    秦晓柔壮着胆子出声为苏哲鸣不平。

    大佬们意味深长的看着秦晓柔又看看苏哲,那眼神十分的暧昧。

    “呦,秦家的小丫头开始为情郎鸣不平了啊。”

    慕容将军开起了玩笑,大佬们哈哈大笑。

    秦晓柔羞的无地自容,脸上红红的,却依然气鼓鼓的撅着小嘴:“就是不公平!”

    “好了,晓柔,首长有首长的考虑,别瞎说。”

    苏哲无奈的拉着秦晓柔不要她再说,他身为逆战的首领,怎么可能授予实职。

    至于军衔,自己刚升为少将一个多月,也不可能这么快授中将衔。

    二十六岁的少将已经够离谱了,难道还要出个二十六岁的中将吗?

    要按这种晋级速度,等他三十岁时,国家对他就已经赏无可赏了,难道还能真封个元帅出来?

    所以首长现在要压一压的决策是正确的,他没有任何意见。

    大佬们没有从苏哲眼里看到任何不满,这让他很是欣慰。

    凭他的战功都够授帅衔了,现在对他的封赏已经到了让大佬们头疼的地步。

    建国后随着老一辈的十大元帅逝去,和平年代根本就没有任何人可以获得帅衔。

    苏哲虽然功勋卓著,但毕竟见不得光,想要封他元帅也是不可能实现的。

    为了如何封赏苏哲,大佬们专门开会讨论了几个小时,也没有拿出意见。

    最后还是慕容将军出了个主意,这小子不是桃花盛吗,那干脆就用一号首长亲手颁发的结婚证封赏。

    三等功给一个结婚证,二等功给两个,一等功给三个,特等功给四个。

    相信相对于军衔,苏哲更在意结婚证的事情,大佬们纷纷叫好,就这样的愉快的决定了下来。

    可即便是这样,把苏哲之前的功绩累积下来,已经够拿二十七本结婚证了。

    这让大佬们又犯了愁,苏哲再有女人缘,能用得完这么多结婚证吗?

    其智如妖的慕容将军很无良的提出,干脆特等功两本,特等功之下的功勋统统一本。

    就这样,又经过四舍五入,硬是把苏哲的结婚证给压缩到了七本。

    悲催的苏哲哪里玩的过这帮老人家,想要如愿把所有女人都娶进家门,还任重而道远啊。

    让科学家们先行离去后,秦晓柔也恋恋不舍的离开,回到燕京总要回家报个平安才行。

    文瀚生急着回家见妻女,刘杰犹豫了下,也先告辞离开。

    大佬们终于拿出了七本结婚证,都是一号首长特批的,上面只有男方的名字,女方的名字是空白,让苏哲自己填。

    苏哲喜的屁颠屁颠的,拿着结婚证爱不释手,毫不犹豫的同意了大佬们的提议,立功娶媳妇。

    他相信他一定能尽快的攒够把所有女朋友都娶回家的结婚证。

    本有些忐忑的大佬们相视一笑,这小家伙,好忽悠,早知道给他减成三本了。

    要是苏哲知道这帮大佬这样算计他,估计哭都没有眼泪。

    鼓励苏哲一番后,大佬们一起离开,宁华生在送他们离开时,向苏哲使了个眼色。

    苏哲知道他有话跟自己说,就没有随慕容将军走,留了下来。

    回到宁华生的实验室,“宁叔叔,怎么了?”

    宁华生左右看看,见没有人,神色激动的问:“你上次给我的陨石从哪里弄来的?”

    “怎么了?里面有R金属?”苏哲心中一动反问道。

    “不,里面没有R金属。”宁华生连连摇头。

    “那您这么兴奋干什么?”

    苏哲顿时泄了气,还以为里面有R金属呢。

    “虽然里面没有R金属,但是我却从中检测出了一种从来没有在地球上出现过的新型太空金属。”

    宁华生目光中全是狂热:“我一时兴起,用提炼出的这种新型金属取代R金属制造X合金,你猜怎么样?”

    “难道可以代替R金属?”
0407 K金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