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4 华老(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音乐学院音乐厅,所有参演人员集体上台谢幕后,宣告演奏会结束。

    方雯第一时间冲下了台,要不是人太多,她差点直接扑入苏哲的怀抱里了。

    即便如此她笑颜如花,眉目含情的样子还是让苏哲怦然心动。

    这丫头属于第二眼美女,第一眼看上去比诺诺的颜值要稍稍逊色。

    可越看越耐看,越看也越好看,特别是刚褪去青涩,增添了一份成熟的妩媚风情,配上她慵懒的气质,真是魅惑天生,举手投足之间勾魂摄魄。

    诺诺真是个不记仇的主,或许是和方雯之前的关系特殊,方雯一下来她立刻小嘴吧啦吧啦的把高俊辉的事情说了一遍。

    方雯气的柳眉倒竖,“这个高俊辉真是找死。”

    苏哲无所谓的一摆手:“他不来找事就算了,若继续挑衅,我会给他个永生难忘的教训。”

    赵宝儿垂头沉默,心里纠结万分,听到苏哲所说的话后,祈求的看向苏哲:“苏大哥,能不能对学长手下留情。”

    她见识过苏哲的身手,以为他要对高俊辉使用暴力,担心高俊辉被打死。

    齐诺诺和方雯都皱起眉头看着赵宝儿,眼神里带着失望之色。

    苏哲轻叹一声,看着宝儿:“你想要我怎么留情?他不来找我麻烦,我自然不会对他怎么样,可如果他继续找我麻烦的话,我还要忍气吞声吗?”

    赵宝儿眉毛一拧,鼻子一耸,小嘴一歪,两只手交织在一起,不安的搓动着:“我…我不想你们之间起冲突。”

    苏哲深深的看了她一眼,柔声说:“那好,我也不想宝儿为难,那我们现在就走吧,避开他就是。”

    “那个,那个谁,我们去音教室欣赏一下你没级的钢琴,大家给你指点指点。”

    高俊辉趾高气昂的在一群人的簇拥下走了过来,眼睛却含情脉脉的落在齐诺诺的身上。

    齐诺诺蹙起了眉头,方雯俏脸板了起来,赵宝儿的脸色愈发纠结,担心的看着苏哲。

    苏哲冲赵宝儿微微一笑,转身向外走去,“我突然对钢琴没兴趣了,还是算了吧。”

    “你什么意思?人无信而不立,难道是个言而无信的男人?”

    高俊辉见他要走,连忙挡住他的路,嘴角噙着高高在上的冷笑。

    嚣张的俯视着他:“你当众说过的话,全是放屁吗?就算你是业余的,我们也不嫌弃对你指点一番,走什么啊?就你这样的货色,也配和诺诺在一起?”

    “高俊辉,你还要不要脸?一个专业学钢琴的要和一个业余爱好者比较?”

    方雯脸色阴沉,美眸中闪烁着寒芒,她本来对这高俊辉印象就不好,此刻看到他侮辱苏哲,顿时对他厌恶到了极点。

    倒是齐诺诺若有所思的看着方雯和苏哲,女人的直觉让她总觉得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简单。

    “学长,你别找苏大哥的麻烦好不好。”

    赵宝儿见高俊辉不依不饶,连忙上前扯住高俊辉的衣袖,想要劝阻他。

    “滚开,你算什么东西,这个乡巴佬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老子今天一定要让他知道什么是天高地厚。”

    高俊辉见方雯也护着苏哲,心里的嫉妒更浓,不耐烦的把赵宝儿的手甩开。

    赵宝儿猝不及防,向后一个踉跄,眼看就要摔倒,突然一只强有力的手托住了她的后背,让她稳住了重心。

    苏哲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宝儿,你没事吧?”

    赵宝儿看着苏哲关切的表情,想一想他为了自己的求情宁愿忍受高俊辉的欺压,一声不吭。

    而这个高俊辉却如此猖獗,毫无风度可言,在她心里的高大形象轰然坍塌。

    这是对心中偶像的失望,对苏哲呵护的感动,以及萌动的初恋失败的痛苦,她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宝儿,不哭。”

    诺诺伸手揽住她的腰,真挚的看着她:“不值得!”

    方雯也拍了拍她的肩膀,酷酷的说:“早点看清楚一个人,是好事。”

    赵宝儿哭的愈发伤心了,心想你们知道什么,我一直都喜欢苏大哥好不好,对高俊辉根本就不是喜欢,只是崇拜他而已,我哭是因为苏大哥不爱我。

    苏哲眸中闪过寒芒,看着高俊辉那张英俊虚伪的脸,淡淡的说:“前面带路。”

    高俊辉嘴角露出狞笑,在苏哲耳边低声道:“我会把你狠狠的踩在脚下,让你毫无尊严的滚蛋,齐诺诺是我的。”

    苏哲冷冷的盯着他,眼中突然流露出一抹骇人的杀机:“别那么多废话,我看看你是怎么踩我的。”

    “你马上就会看到了。”高俊辉猖狂的大笑起来,迈步向音教室走去。

    苏哲紧跟其后,后面跟随着一大群看热闹的人,钢琴王子要踩一个钢琴业余爱好者的消息也不翼而飞,迅速传遍了整个音乐学院。

    音乐厅二楼第一排的一大群大人物此时簇拥着一名老态龙钟的耄耄老者向外走来。

    老者被两名中年男子搀扶着,但兴致很高昂:“今天的演奏会很出色,哈音的学生演奏水平很高,让我看到了华国音乐的未来。”

    “华老,您过奖了。”
0194 华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