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6 正邪不两立(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要知道蛇涎草就足够引人垂涎的了,要是被这两个家伙逃掉,传出千叶莲的消息,恐怕从今以后苏哲就再也没有安生日子过了。

    就在此时,异相突生,本散发黑色毫光的千叶莲突然光芒大作,照亮了整个溶洞后直冲天际,随后开始收敛,千叶莲开始发生蜕变。

    黑色缓缓的消褪,逐渐变成了水晶色的透明,花瓣开始重重绽放,花蕊中逐渐生出一个巨大的莲蓬,透明的莲蓬里密密麻麻的精致莲子清晰可见,宛若最珍贵的艺术品。

    一股沁人心脾的幽香传来,只是闻一下就让人心旷神怡。

    “果然有宝物出世。”

    天罡地煞恰巧走了进来,瘦子的斗鸡眼里散发着骇人的精芒,胖子口水哗啦啦的向下流,两人飞快的互视一眼,向千叶莲抓去。

    “嘶……”

    蛇妖巨大的蛇首出现在两人面前,喷出黑色的毒雾。

    “啊,蛇妖!”

    天罡地煞惊叫一声,吓的魂飞魄散,转身就向外跑。

    蛇妖巨大的蛇尾仿若铁锁横江,挡住他们的去路。

    天罡地煞见逃不掉,横下心来拼死一搏,浑身爆发着狠戾之气,腾空飞起向蛇妖发动攻击。

    一胖一瘦配合极为默契,抽出两把宝剑,挥舞之间竟然迸射耀眼的剑芒,狠狠向蛇妖身上斩去。

    蛇妖目中露出嘲讽之意,张口喷出浓郁的黑雾,蛇尾如同灵活的钢鞭,把两人的剑芒抽散,余势未消的向两人抽去。

    天罡地煞战斗经验极为丰富,虽惊不乱,两人内力透体而出,竟然在身前化为一个光盾。

    蛇尾抽在光盾上,光盾应声而碎,两人被恐怖的力量震的倒飞出去,口中狂喷鲜血。

    蛇妖用蛇尾支撑,人立而起,腰身一扭,如同离弦之箭,张开血盆大嘴,一口将两人吞了下去。

    苏哲却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他们的战斗上,他愕然发现千叶莲在吸收九阴之水,黝黑的潭水逐渐变的清澈,成为普通的池水。

    似乎黑色物质全部被千叶莲吸收,再也没有了丝毫阴森之气。

    没有九阴潭水的阻碍,苏哲毫不犹豫的把精神力笼罩住整个水潭,轻念一声收,把整个水潭收进了星妖空间。

    然后二话不说,用精神力对着蛇妖大喊一声,“赶紧离开这里。”

    蛇妖还有些懵懂千叶莲怎么消失了,苏哲却毫不停留的向外奔去。

    在千叶莲散发宝光直冲天际时,苏哲就心慌意乱、眼皮疯狂乱跳,生出强烈的不安。

    他没想到宝物出世的征兆这么惊人,恐怕已经惊动了不少隐世强者,稍微慢一慢,恐怕就再也没有机会走了。

    蛇妖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以比苏哲更快的速度追了上去,在经过苏哲身边时,把苏哲卷到自己背上,向山洞外蹿去。

    刚出洞口,蛇妖就化气成翼,凭空生出一对翅膀,帖着地面开始飞翔。

    苏哲只觉寒风刺骨,连眼睛都睁不开,速度快的惊人,转瞬之间就消失在原地。

    十分钟后,半空中传来一阵空气摩擦的声音,一名俊美的华服中年男子身穿貂皮大麾凌空而至,毫不停顿的钻进山洞之中。

    中年男子刚进山洞,一袭白裙的东方梦茹牵着梦魇翩翩而至,风极紧跟其后。

    三人刚刚落地,地面就传来剧烈的震动,一名肌肉虬隆的赤膊大汉扛着一把巨大的斧头,腰间只裹着一张兽皮,赤着脚奔跑而至,一头火红的长发随风飘舞。

    “东方大姐,你们也来了。”

    赤膊大汉看到东方梦茹热情的打了声招呼。

    “嗯,刚好在附近,就过来看看。”

    东方梦茹表情依然冷冰冰的,但还是回应了他的招呼,看起来关系还不错。

    “小梦魇,你也来了啊。”

    赤膊大汉冲着梦魇咧嘴一笑。

    梦魇小脸绷的紧紧的,面无表情的瞥了他一眼:“再叫我小梦魇,别怪我跟你翻脸。”

    赤膊大汉也不恼,笑的颇为憨厚,冲着风极点了点头。

    空中传来一声清亮的鹤唳声,一名白发童颜的老道士驾鹤而至,呵呵一笑:“东方道友,赤广子,你们来的挺快啊。”

    东方梦茹轻轻颔首没有说话,赤广子倒是蛮热情:“太虚掌教,好久不见,你来的也不慢啊!”

    “嘎嘎,你们来的都不慢啊。”

    一声怪笑传来,一名身穿血色长袍的光头青年,御风而至。

    浑身散发着浓郁的血腥味,头上纹着一只红色的蝎子,一对鳌爪延伸到脸颊处,看起来极为恐怖。

    “哼!”东方梦茹冷哼一声,目中闪过厌恶之色。

    太虚掌教云淡风轻,捋须轻笑。

    赤广子眉头一皱,横眉冷对:“红蝎,你们拜血教怎么就来你自己?不怕我们把你收拾了?”

    红蝎嘎嘎怪笑,傲然挺立:“你们可以试试。”

    赤广子瞳孔一缩,磅礴的气势霍然而生,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赤广子,稍安勿躁,红蝎这么怕死的家伙,这么可能自己前来,大家都是来寻宝的,不要妄动干戈。”

    东方梦茹插话打断了赤广子的出手。

    “嘎嘎嘎,还是东方小妞识趣,不然我今天就让你血溅当场。”

0176 正邪不两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