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3 最强攻击,妖妖出马(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竟然能够提升八倍的战力,这特么的是多逆天的功法。

    苏哲对这功法立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寻思着等签订了血契一定要让蛇妖把这家伙抓起来,好好盘问盘问。

    姬无夜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神识九叠增强战力也不是没有代价,是需要消耗精神力的。

    疯狂的愤怒发泄之后,他的精神力也为之枯竭,看着苏哲依然活蹦乱跳的叫骂着,他心中生出深深的无力感。

    对苏哲忌惮到了极点,八倍战力竟然无法打死他,他修炼的到底是什么防御功法,怎么会如此逆天。

    如果能得到他修炼的强悍防御功法,再加上自己叠加战力的攻击功法,自己岂不是无敌了?

    想到这里,他的心中顿时一片火热,这个苏哲,必须要死。

    一咬牙,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电子仪器似的东西,按了一下按钮大吼道:“九叔,快来!”

    埋伏在洞窟的姬家天武境强者得到召唤,以为姬无夜遇到了危险,如同闪电般向里冲去。

    天武境和地武境果然有天壤之别,九叔内气外放化形,竟然在身后凝练出一对透明的翅膀,足不沾地的贴着地面飞了进来。

    “无夜怎么回事?”

    九叔看着姬无夜对浑身鲜血的苏哲不断的拳打脚踢,感觉脑子有点懵。

    “九叔,这小子的修炼功法防御力强的吓人,我全力而为都打不死他,只能请您出手,拿下他逼问功法了。”

    姬无夜本想独吞苏哲的功法,但他知道自己拿苏哲没有办法,只能让九叔也分一杯羹了。

    果然,九叔闻言眼前一亮,闪过贪婪之色,“竟然如此神奇,我来试试。”

    害怕一拳打死苏哲,九叔只用了一分力,隔着好几米,一个透明拳头轰在苏哲身上。

    苏哲被轰出去老远,跟个不倒翁似的一翻身就站了起来,皱了皱眉头,喊了一嗓子:“特么的你没吃饭啊,连姬无夜这小弱鸡的力量都没有,老子一点感觉都没有。”

    九叔不惊反喜:“有点意思。”

    这次用了三成力,把苏哲轰出去的更远,可苏哲还是毫发无伤的蹦了起来,继续怒骂。

    五成力,六成力……九叔的神色凝重起来,八成力量虽然把苏哲轰的都在洞壁上砸出人形窟窿了,苏哲依然活蹦乱跳,满脸的惬意。

    “再来,再来,这还有点意思。”

    九叔执拗的性子上来了,也不再留手,全力以赴的出手,“轰”的一声巨响,苏哲被打的嵌在了墙壁里。

    苏哲心中暗喜,这一拳够劲,再来两拳就差不多能完成血契了。

    他灰头土脸的从墙壁里爬出来,“特么的,这还真够劲儿,继续,来。”

    九叔的神色难看无比,这特么的就是个打不死的小强,他没有再出手,对姬无夜摇了摇头:“这功法太诡异了,我们一定要得到,我们打不死他,只能强行把他带回去锁起来慢慢审问。”

    姬无夜虽然不想把这逆天的功法让家族得到,心里很不甘,但也不得不承认这是最好的处理方法了。

    苏哲心里暗自着急,你麻痹的再来两拳就完事了,怎么就不打了呢,要是强行把我带走,就麻烦了,不行,一定要想办法再挨两拳。

    眼珠子一转,冷笑一声:“你们想带走我,也得看我愿意不愿意,你们以为我的修炼功法光是防御力强吗?”

    九叔眼前一亮:“你是说你修炼的功法还有很强的攻击力?”

    苏哲开始满口跑火车的大忽悠,傲然道:“那是当然,我的攻击力比你们那跟娘们似的力量可强了不止一倍两辈。”

    九叔目中带着狐疑:“那你为什么不反击?”

    苏哲露出无奈的苦笑:“不是我不反击,只是我的攻击虽然非常强大,但是有两个弊端。”

    “什么弊端?”九叔孜孜不倦的不耻下问,同时也松了口气,要是苏哲的攻击和防御一样可怕,那简直就是逆天了。

    苏哲叹了口气:“一是,我的攻击需要时间蓄力,二是,我只要出手,就是两连击。”

    “蓄力?两连击?”

    九叔和姬无夜互视一眼,眼神中带着原来如此的恍然之色。

    “是啊,要不然,我早把姬无夜这小子打的连他娘都不认识了。”

    苏哲大言不惭的吹着牛。

    “你……”

    姬无夜气的脸色扭曲,正要发飙,却被九叔拦住,跃跃欲试的说:“我给你时间蓄力,我来试试你的攻击能强大到什么地步。”

    苏哲心中暗喜,脸色却十分凝重:“你一定要全力以赴应付我的两连击,否则,我怕会打伤你。”

    九叔为人十分自傲,“年轻人,我承认你的功法防御力很强,但是我不相信攻击也能如此强大,来吧,让我看看你的两连击到底能达到什么地步。”

    “那你做好准备吧,我的两连击曾经一拳把一名天武境巅峰的强者打成重伤,别怪我没提醒你。”

    苏哲装模作样的开始蓄力。

    九叔被他吓唬的神色严肃无比,如临大敌般全力戒备,也开始不断的蓄力。

    苏哲体内精血之力沸腾,虽然用不出来,但气势却不断升腾,看起来极为骇人。
0173 最强攻击,妖妖出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