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7 曲折的内情(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没想到老宁还有这么厚的脸皮,没看在场的董事们都面面相觑,就连死忠范志文都一脸恶寒不忍目睹的表情吗?

    沈凝香脸上肌肉抽啊抽的,差点没憋死过去,这宁华生太有意思了,为了掩饰自己只能转过身去,只是那两个肩膀不停的抖动,跟抽疯似的。

    宁华生在莫玉凯半弯着身子累的都准备坐下去的时候才住嘴,叹了口气:“哎,年纪大了,就是啰嗦,莫副董,你继续,不用管我。”

    莫玉凯嘴角抽搐两下,艰难的挤出笑容:“那我们继续董事会第二项,关于董事长到任重新推选的议题,请各位发表意见。”

    会场陷入了死一样的寂静,股东们虽然之前都和莫玉凯达成了协议,但前提是宁华生不会出现。

    此刻宁华生稳稳的坐在这里,毕竟那么多年的老董事长了,虎威犹在,谁敢轻易表态?

    一个个眼观鼻,鼻观心,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

    范志文嘴角噙着微笑,也不说话。

    莫玉凯心里对这些墙头草的董事恨的咬牙切齿,板着脸,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这样吧,董事长提前换届选举,监事会的蒋主席也是赞同的,就请蒋主席先说说吧。”

    蒋杰缓缓的站了起来:“我作为监事会主席,在董事会只具有列席权,本来我不该说话,但是身为监事会主席,我有权代表公司对所发生的问题提出质询。”

    莫玉凯嘴角掠过一抹得逞的笑意,这是为了以防出现变故,他准备的第二套方案。

    蒋杰会控诉宁华生身为董事长,却毫无理由的莫名失踪两个月,对宁氏的发展漠不关心,在宁氏遇到危机时,没有及时作出指示,自己就能借此做文章,把宁华生搞下台。

    果然,蒋杰看向了宁华生,“宁董这两个月始终无法联系上,导致宁氏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却不能够及时得到处理意见,这是不符合宁氏利益的,从监事会的职责出发,我认为宁董已经不合适继续待在董事长的位置上。”

    莫玉凯嘴角的笑意开始绽放,蒋杰已经按照自己的吩咐把话题引导到了宁华生的身上,为他找到了宁华生不作为的理由,他只需要巧妙的引导董事们的思维,宁华生必定要下台。

    “蒋杰,你是什么意思?没有宁董,哪里有你的今天?你这个忘恩负义的狗东西。”

    范志文勃然大怒,站起身来大声怒骂。

    蒋杰却面不改色,不卑不亢的说:“我是监事会主席,我只是在行使我的职权。”

    “你这个不得好死的畜生……”

    “好了,志文,让蒋杰继续说下去。”

    宁华生神色如常的打断了范志文的怒骂,范志文气鼓鼓的坐下,看着蒋杰的眼神里充满了失望。

    “公司是以营利为目的,把恩情和公司经营混为一谈也太不合适了。”

    “就是,我们这些股东看的是谁能赚钱,让谁负责,恩情要讲,但决不能用恩情作为束缚公司发展的理由。”

    “范志文脑壳坏掉了吧,讲恩情,你干脆把股份交出来好了。”

    ……董事们神色诡异,交头接耳的窃窃私语。

    莫玉凯眼底浮出令人不易察觉的喜意,范志文的怒骂等于是给他打了个助攻,让这群利益至上的董事们对自己产生了倾向。

    蒋杰却仿佛没有听到这些人议论似的:“我身为监事会主席,是不是有权组织检查、监督董事、经理等管理人员有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决议的行为,有权代表公司与董事交涉或对董事起诉?”

    “当然,这是监事会的职责。”

    莫玉凯第一个表示支持,其他董事也纷纷点头,对蒋杰即将要说的话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蒋杰转身瞥了一眼对他投以鼓励眼神的莫玉凯,面无表情的说:“我现在要对莫副董事长提出控诉,请各位董事做出表决,莫副董事长他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任人唯亲,严重损害了公司利益,还绑架了我的家人,以此来威胁我,帮助他得到董事长的位置。”

    莫玉凯面无人色,脑海一阵轰鸣,嘴唇气的直哆嗦:“蒋杰,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蒋杰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咬牙切齿的说:“莫玉凯,你真卑鄙,为了当上董事长,竟然绑架我的家人,以此达到你不可告人的目的。”

    “嗡”的一声,董事们看看莫玉凯又看看蒋杰,脸上全是狐疑之色。

0167 曲折的内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